求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非常感謝,電腦出現問題,求大神幫忙看一下,謝謝!

2021-04-29 22:51:47 字數 972 閱讀 9368

1樓:我是v同學

首先,你主機的cpu跑遊戲效能不好,建議換i5或者i7型號靠後的cpu。

其次,你的顯示卡是a卡,建議換成英偉達的gtx1050以上的顯示卡,換好後再設定顯示卡高效能,打吃雞就沒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機速度和是否有固態硬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沒有固態硬碟那麼肯定是要慢

專很多了。

你可以新增屬

乙個固態硬碟,這樣速度就會10秒左右了。

至於吃雞fps低的話主要的原因還是cpu的主頻低有關係,記憶體32g肯定是足夠了,rx 580 也可以滿足1080p高特效流暢。

所以問題還是處理器。

或者你可以更換下系統試試,排除系統的問題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型遊戲軟體對cpu主頻要求很高顯示卡也一樣,伺服器cpu沒有高頻只是核心數多而已,而且你買的是近10年的老cpu了!!!,能吃雞和流暢吃雞還有高特效流暢吃雞乙個比乙個要求高。你這能吃雞就不錯了。

4樓:

已被奸商欺騙 故建議聯絡奸商退換錢解決

電腦出現問題,求大神幫忙看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一般diagnostic是診斷主機板引數的意思,可能你在操作的過程中,將主機板的設定搞亂了,出現錯誤 ,建義重新開機,按下del鍵,進入bios中,將主機板設定恢復出廠值,並設好第一動項為硬碟,然後儲存,一般就解決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電腦word判斷題目:求懂的大神判斷一下對錯,萬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是最小化的,是所有最大化但是不在最前面的視窗。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 不管是文庫還是書上 都有答案

幫忙看下這只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非常感謝

很漂亮,種不太好,白底青春帶採的。種嫩沒有螢光,細看有堅裂,上了蠟了,買回家沒這麼好看了,但願沒超出1500元。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只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條形有點細,有些棉,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到一千多。批發的話,五塊錢一公斤 各位老師,麻煩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子多少錢可以入...

求電腦大神幫忙,求電腦大神幫忙

1 用電來腦管家硬體檢測源測試在玩遊戲時cpu 顯示卡 bai硬碟的溫度看是否du因為zhi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dao,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2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3 電...

讓我頭痛的電腦問題,請教大家,非常感謝

我的電腦也要啟動好幾次才能成功,感覺好像是bios的問題,電腦老化後總要出點奇奇怪怪的毛病,沒辦法,差不多就公升級吧!1 打掃衛生 顯示卡記憶體風扇 2 重新安裝系統。在有 你應該檢查下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鼓的 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搽下,還有哦 以前我也遇見過相似的情況,不過要比你現在的狀態嚴重 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