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五筆打字出現混亂!求電腦高手解答!

2023-01-23 02:50:05 字數 1363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gb/big5的轉換輸出選錯了。右擊萬能五筆選一下中文的gb內碼這是簡體**,瀏覽器也一樣簡體的是gb2312這是瀏覽器的選錯了就不能正確的顯示文字了。近我說的做了嗎?

2樓:

別的輸入法沒有問題的話就卸了重灌,別的輸入法也有問題的話就是你鍵盤壞了。

我的萬能五筆輸入法老是出現這樣的問題,高手請進 20

3樓:慎天

我現在也常用的是萬能五筆,很不錯,再win8下,(現在公升級到win10了),不要設定成預設的,預設最好還是亂系統自帶的,在需要輸入時,切換至萬能五筆,不管是內建,外接版 ,都沒問題了,你沒什麼描述,只能給你這個建議了。

萬能五筆打字為什麼會自動重複出現同乙個字?

4樓:陳鑫堯

有兩種情況導致這種現象。

一種是開啟了重複輸入的快捷鍵。一種是鍵盤有問題。

1、萬能五筆有重複輸入功能,使用快捷鍵ctrl+\後,自動輸入上一次的輸入。

在輸入法狀態列上按滑鼠右鍵,進入「個人習慣設定」,在功能設定視窗中,進入「快捷鍵」選項,在右面視窗中去掉「重複輸入」前面的選中,就關閉了這個功能,預設是選中狀態。

2、鍵盤中的按鍵在按過之後不彈起。通常將鍵盤清理乾淨後,輸入就正常了。有時是鍵盤根部的連線線有斷裂的地方,如果不會重新連線,就換個新鍵盤。

5樓:打造自己的唯美

你好,五筆打完字以後,系統預設的,下次再輸入這個片語或字就被系統預設重複出現了。

6樓: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哦··

萬能五筆和搜狗一樣都有記憶功能,能對我們之前打出的字重複呼叫。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舉個例子唄。

用萬能五筆在搜尋裡打出的是亂碼該如何解決

我裝的萬能五筆怎麼輸出來全是亂碼,是那裡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萬能五筆的功能選單裡面選擇『相容設定』,進去後選擇裡面的第乙個『特殊上屏方式(處理亂碼專用)』

8樓:橋百毒不侵

換乙個吧, 王碼好多了。

最近使用萬能五筆打字,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打「估」字,出現「wwdwdg估」字串,十分討厭。求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我用的是極點五筆 。個人覺得挺好用的,比如「囉」之類的字也可以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屬性,編碼反查、片語聯想、、選擇關閉、、、試試。

當我使用萬能五筆時,遇到不會(五筆輸入)打的字。如何切換到

qq五筆挺不錯的bai 比極點詞du庫要豐富 五筆zhi拼音混打模式 還能測打dao 字速度特別是版 記憶和反查的功能權 授人以魚,不如授 復人以漁。如果有製什麼字不會打,建議你用潘羅森筆畫輸入技術來做輔助。因為它是人人都要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

萬能五筆在打不出字的時候可以用拼音打是哪個版本

萬能五筆內建8.0版,用拼音打時就會出五筆提示。其他的版本是字上屏後才有編碼反查。點一下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屬性設定或點選右鍵,選擇五筆反查就可以打完後有五筆編碼提示。選擇綜合詞庫就可以不用切換真接顯示拼音和五筆。萬能五筆的特點本身就是可以實現拼音 五筆混輸而無需切換,前提是將碼表選擇為小詞庫或大詞庫...

韋五筆怎麼打字五筆,韋字五筆怎麼打字

韋。拼 音 w i 部 首 韋 筆 畫 4 五 行 土 繁 體 韋 五 筆 fnhk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1.皮革。2.姓。部首 韋。筆畫 4 五行 土。繁體 韋。五筆 fnhk 筆順 橫橫橫折鉤豎。韋五筆 fnhk。韋的筆順 筆畫。韋 字共有 4 畫,筆畫順序為 橫 橫 橫折鉤 豎。韋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