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專用機油是什麼牌的

2023-03-08 17:55:02 字數 1748 閱讀 6576

1樓:非子

夏季使用粘度較高的潤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在冬季,選用粘度較低的潤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

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2樓:網友

一般是40粘度的機油,沒必要選什麼進口品牌,我覺得長城的機油就不賴。按著40的粘度選就行。

3樓:汽車大師王師傅

這款車的話,推薦您用5w40型號的嘉實多磁護機油,這款機油的潤滑和低溫流動性能都是比較不錯的,全合成機油正常7500公里或者9個月更換一次的。

提問。奇瑞瑞虎3-13年的車挽什麼機油。

提問。這個油能換嗎?

用這個機油的話也是可以用的,就是需要定期進行更換就好了。

提問。兩種機油換哪一種的。

用2000那款。

5-40的。

如果您還有別的汽車方面的問題,可以關注我,後期有汽車方面的問題,可以隨時向我提問的!很高興為您服務的感謝您的支援和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奇瑞專用機油是什麼牌的

4樓:陳立民老師

奇瑞汽車專用的機油為美孚速霸的品牌。

美孚速霸機油在抗磨損及保持穩定性等方面進一步加強。根據專利方法生產的spectrasyn elite成分,讓機油在極端情況下保持穩定表現。其蘊含速生抗磨分子,抵抗並減少發動機部件間的摩擦與磨損;

全合成機油的製造提煉工藝技術要高,機油內部的清潔度潤滑度黏稠度密封效能都可以滿足長期不開停放的要求。如果汽車一年的里程數目是一萬多的話,建議是一年換兩次機油。

5樓:酒偉允琳瑜

挺好的,具體你得看質量級別,奇瑞專用油都是長城潤滑油給代工的,應該很好的。

6樓:牆該椒炒瘦豬牛

汽車沒有所謂的專用機油,那只是廠商忽悠你而已。加機油只要標號對了就沒問題。

7樓:閃亮登場

4s配的一般是美孚為奇瑞特供的super1000。 自己選用的話,只要級別在sh以上的就行,溫度型別根據氣候來定,用10w-40在我國絕大多數地方都能用,可以用在-35~+40度的氣溫。

sj級sae10w-40這個是用的機油型號機油都是起到潤滑作用,不是4s店的機油就一定是最好,因為4s店要賺錢,用的機油往往是很一般的,自己只要買個殼牌什麼的機油加10w-40的這個型號機油就可以,自己問機油店老闆有沒有10w-40機油就可以了。

8樓:

國產車建議用 40 粘度的機油 至於用什麼機油這個和駕駛習慣有關係的。

奇瑞風雲機油燈亮起怎麼辦,奇瑞風雲熱車怠速機油燈亮,機油幫浦 小瓦 感應塞都換了,濾網洗了怎麼還亮。謝謝

一般車輛發動機的機油燈亮說明發動機的潤滑系統存在故障了。若機油壓力存在異常,其便會一直點亮。這時應該為車子做進一步檢查以排查故障。機油壓力燈亮常見的故障點有 1.機油量不足導致機油壓力不足。機油幫浦的幫浦油量減少,所以導致機油壓力下降,機油壓力燈亮。就需要檢查下發動機是否存在洩漏點或者存在燒機油的故...

奇瑞A3跑六萬多公里燒機油什麼原因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奇瑞a3o9年10月,開了8萬公里燒機油很嚴重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這個消耗屬於正常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

奇瑞e5汽車首次換機油,首保時間

3000公里首保,換油機油和機濾。1500公里時就要換機油濾清,也就是首保,以後4000 5000公里做一次常規保養就行啦 因為磨合期時機油裡面會有很多齒輪磨出來的鐵銷,也就是很髒,磨合過了,各個齒輪都吃到機油啦,光滑啦,就可以跑長點啦,但最好不要超過5000公里哈 按廠家規定來,最好以里程算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