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skype突然出現問題!求高手解答!!

2023-01-31 14:15:03 字數 1580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目錄裡面找不到和這兩個檔案啊~

2樓:龍俐

我的skype也一樣呢,突然間就上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乙個使用者登入就可以正常運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今天也是這個問題。

5樓:戢秀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怎麼回事?

win7 skype之前正常 這幾天無法啟動 雙擊右鍵啟動都沒反應

6樓:手機使用者

右鍵skype快捷圖示-->屬性-->點選相容性-->選擇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擇window7-->點選應用確定後-->再開啟skype就可以登入了,希望能幫你們,謝謝!!

7樓:美麗的地球一號

我按照一樓的弄了,是能啟動了,但啟動後不到一分鐘就又說無法使用什麼的,要瘋了 ,顯示的是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2天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強力解除安裝再重灌都沒用,按一樓方法解決了,一樓是真是神人!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折磨了我幾天。現在也解決了,萬分感謝樓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類似問題,按照樓上熱心網友的方法,果然解決了。謝謝。

11樓:手機使用者

萬分感謝樓上的,skype的折磨終於被終結。

12樓:九色雪花斯塔奇

我也是按照樓上的方法做的,問題也解決了,十分感謝。

安裝skype的時候出現這個,求高手解答!

13樓:

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

嘗試換一台電腦試試。

14樓:馮麗萍

這事還是找客服吧,網路**這塊,kc的知名度還是很大的,比較靠譜的一款軟體。

15樓:萬年遊

我用的是kc網路**,現在帶來電顯示了,方便了很多。

安裝 skype,出現的問題。無法將值skype.exe寫入balabala 10

16樓:相愛十年

安裝到的路徑你看沒看。

17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這個是電腦系統報錯,需要諮詢電腦維修人員~

求高手解答win7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系統一般是6個月以上使用時間,如不是必須,還是不建議頻繁的重灌系統。

2、速度慢的問題,可以使用各類系統優化工具優化系統,這樣做可以明顯提高系統速度;比如說,進行下磁碟整理啦、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刪除亂七八糟的外掛程式、清除各種臨時檔案、清理垃圾登錄檔項、取消開機啟動項等等。

3、還有一招,在「使用者管理」新建乙個使用者,使用新使用者登入windows 7系統;這樣會感覺速度有顯著提高。

win7開機出現文字記事本,win7 開機 出現文字文件 記事本

轉的別人的你試試看管不管用 解決方案 若要解決該現象,請使用下列方法之一 方法 1 刪除 desktop.ini 檔案 1.啟動 windows 資源管理器。2.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資料夾選項 然後單擊 檢視 選項卡。3.在 高階設定 框中,單擊以清除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核取方塊和 隱藏...

裝win7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win7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

不出這個你是怎麼裝上系統的 不選1?為啥不選1 選1裝系統,別告訴別人哦 win7開機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卡死在開機介面,說明硬體沒有通過bios檢測,和系統沒有半毛錢關係,只能是硬體故障。能夠進到logo介面,最少說明cpu 主機板 顯示卡是好的,這種情況都會卡死電腦,記憶體不良,金手指鏽蝕 一般...

win7開啟office2019總出現正在設定office2019這情

裝更新試試,如果裝完更新還這樣 那就只有重灌了 建議重新安裝吧 這種問題是原先的沒裝或被破壞 word 2010在開啟的時候總是出現正在配置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2010怎麼辦?重新安裝一次,缺少檔案 每次開啟office2010的excel是都會出現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