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屏出現問題跪求高手求大俠速進

2022-07-29 08:05:03 字數 841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廢話了,就算我們說顯示屏壞了或電路板壞了也沒什麼好處拿啊,還不如說真話,如果ok了還可以被採納。但上門維修的就不一樣,如果只是小問題他就沒法收錢了,所以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是顯示器有問題。他去你那裡顯示器沒問題他肯定不說什麼了,直到又一次去顯示器不能顯示ok,他機會來了。

如果你顯示器只是偶爾這樣(無規律,每次時間不一樣)那肯定是電源接觸有問題,換條電源行,看看電腦和牆壁上的插座(接頭)是否髒或鬆動。

如果是有規律。比如開機1個小時或2個小時必定會斷電那就有可能是電路板上有虛焊。

還有你找的這個維修員很一般般................

2樓:

應該是顯示器的高壓包有問題了。你可以讓他拿回去試啊。

這種問題時好時壞的。那可能那麼準剛剛好讓他碰到。要測試才能看到問題的。

如果是太舊的顯示器。我還是建議你買臺新的算了。因為修的話**在150左右。

新的19寸三星也才700出頭

3樓:

你的顯示是外接電源還是內建電源,如果外接的話換個電源試試,內建的話如果怕接頭接觸不良再能亮的時候用手搖一搖看一下會不會暗掉,或者正常的時候用手拍拍顯示器,這些都能基本判斷是哪方面問題了。接觸不良一動他就不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源線 還是插排功率不夠 掉電什麼的 修電腦的說壞了 為了是掙錢啊 我們是賺分的 呵呵 主要還是電的事 顯示器壞的可能性不大 你自己排查下 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修的。修不好就換主機板。如果保修內都是免費換的。出保修就找個看著弄的修吧。

電腦出現雪花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上出現雪花是怎麼回事

最好能用上替換排除法。不行就拔插記憶體條,還有就是電源功率不能太低 現在的電腦一般的3oo好的也得5oo太高也不好根據自己的電腦配置 螢幕話考慮的是顯示卡記憶體,電壓,主機板bios設定如果動過就放1分鐘電。電腦出現雪花,是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沒有連線好,造成接觸不良,形成的雪花,只要重新連線這個連...

找電腦高手,電腦出現問題了

藍屏 現象多和記憶體大小 cpu頻率 光碟機 硬碟碎片等等關係密切.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電腦顯示屏出現這樣怎麼辦,電腦螢幕出現了出現條紋該怎麼辦?

從 看,沒什麼問題,只是bios設定丟失,重新設定一次就好了。按f1鍵,會進入bios,然後按f10,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直接按回車鍵,電腦會自動重啟,然後就正常啟動,顯示桌面了。如果關機後再次出現,一般是主機板電池耗盡,更換後重新設定即可。電腦螢幕出現了出現條紋該怎麼辦?電腦螢幕出現條紋的情況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