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高手,新裝的系統為什麼感覺反應比以前更慢了,是系統選擇不合適還是什麼原因?請問怎麼解決

2022-05-24 09:25:04 字數 3201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不差,win7要求不高,建議裝個32位

記憶體卻是是不行,至少也要2g嘛,4g足夠了,換個記憶體,你的電腦跑的飛快

真想不通聯想搞了64位的機子卻是裝個1g的記憶體為嘛,不會送個記憶體條啊

2樓:不要糾纏

電腦型號 聯想 家悅e3622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6300 @ 2.80ghz

主機板 聯想主機板 (英特爾 4 series 晶元組 - ich10)

記憶體 2 gb ( 爾必達 ddr3 1067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500418as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310 ( 512 mb / 寶龍達 )

顯示器 聯想 len0f7d len l2261wa ( 21.1 英吋 )

光碟機 索尼-nec optiarc ***-rom ddu1681s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爾 ich10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 聯想

我這配置都怕裝了win7慢,你那還裝win7,換回xp吧。

3樓:巨書意

你的記憶體還是有點低了

win7 正常執行的時候執行記憶體就好幾百兆所以你的肯定卡

這個配置裝上個xp還是妥妥的

不要嘗試 win7了 建議

4樓:瀛蠈

暈啊,你這配置還敢裝64位win7,建議你還是去裝個cp吧,保證能夠飛速運轉

5樓:闌珊

記憶體太低了;;64位win7很佔記憶體的;;建議還裝xp的好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我覺得比以前更慢了,是怎麼回事啊!!!

6樓:

你把所有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試一試,重新啟動後試一試;

另外,安裝的時候,要格式化c盤,在安裝好防毒軟體以及公升級病毒庫之前,不要開啟除c盤以外的其他碟符,以防止裡面有病毒,導致系統變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系統盤裝的 如果是純淨版 那麼你需要安裝哪些驅動程式 如果用的ghost版本 那你先看看驅動程式是不是裝完畢了 然後把c盤裡沒用的東西刪掉 因為ghost系統老會安裝一些沒用的軟體在c盤裡面 最後你用一下比如360之類的軟體 讓他檢查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系統沒有裝好呵呵!!

新裝的系統電腦反應特慢,原來很快的,是什麼 原因啊,怎麼解決

9樓:惲逸

原來很快 ,現在慢,基本排除硬體原因,

找找是不是軟體或者系統出現了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裝完系統後,反而比以前變慢了好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沒有關係,如果是網路和網速的問題,但是原因是有很多。如果是網速和網路的問題,所以沒辦法解決了。或者網速上可以修復,如果你是網通的,網通是不一定會變慢,或者變快。

除了電信的網速也是會變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多方面的。1、檢查你的電腦病毒情況2、用兔子魔法優化一下你的電腦3、檢查你所裝的系統版本是不是ok4、檢查你所有的硬體驅動程式最後我想問個問題。你有1g的網速啊。

也太快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這跟你的電腦沒有關係啊,是網路的問題,要麼是ie的問題,如果是網路的問題那就沒法解決了!

為什麼電腦更新或重灌系統後反應反而變得更慢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系統不合適的,如硬體配置較低,選擇系統版本就要低。如記憶體較小,就選擇32位系統。再就要盡量選擇精減版本等等吧!

14樓:青之樹

主要是有些垃圾檔案,也會產生,所以就慢了。建議可以用你熟悉的系統軟體,清理一下,就好不少。

15樓:人間觀察家

三點原因吧

1,要看你的電腦具體的乙個配置是不是符合你安裝的這個系統,看看是不是可以匹配上。如果不適配的話換乙個系統然後看看。

2,系統本身不完善,網上的系統基本都是破解版本的,就會存在參差不齊的情況,找個好一點的平台下系統

3,安裝系統後電腦上邊的驅動是沒有用的,缺少驅動的話電腦也會變卡,建議下個驅動精靈吧驅動安裝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夠先進。

新安裝的更新或新系統電腦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安裝的新系統有盜版,或者更新不相容。

①   可以使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的配置(如果安裝新系統或更新之前很好那就沒有問題,不需要檢測)。

②   安裝的新系統或更新剛開始啟動的時候需要初始化,用一兩次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以下兩種可能:

1、安裝的系統有問題。

2、安裝的硬體驅動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用久或過舊了,還有就是硬碟質量一般

19樓:

電腦硬體老舊了,加個固態硬碟可以提高速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i7不會慢啊,會不會硬碟更新時弄壞了,還有防毒軟體不能用太多,win10有自帶的。

電腦新裝的系統反應很慢,是什麼原因

21樓:小黑黑大作戰

為什麼電腦換系統後還是很卡很慢,是什麼原因呢?看小伙怎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磁碟清理和整理不要太頻繁了,不然對電腦就不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剛裝完後,在更新補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做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殺防毒然後再清理下看看

求助電腦高手們嚴重的網速問題,求助電腦高手們一個嚴重的網速問題!!!!!

不如用一個軟體 一鍵搞定 優化網路配置最好 tuneup utilities 2006 v5.0.2331 漢化版 修正版 有序號產生器 註冊碼 德國系統調校工具第一品牌 tuneup utilities,繼 tuneup 97 在德國大賣三十幾萬份之後,再度推出 tuneup utilities ...

求助電腦高手。安裝系統出現問題。求解。

你的電腦現在是什麼系統?如果是xp的話,25g也完全夠了,因為xp系統佔你c盤的空間不會大於10g。你說的佔用了18g的話,說明你有些不必要的軟體安裝在了c盤,還有你看看你桌面放的檔案有多大,桌面的檔案以及 站的檔案都是佔c盤空間的,你可以用360清理一下外掛程式以及系統垃圾,然後把桌面不常用的檔案...

電腦高手來 要懂系統的,電腦高手來 有關於裝系統問題

還是 系統 沒有換好 再換乙個 俺的開機滾動條從原來13圈變成了2圈半見到桌面就能點東西了挺快的 這就是換系統功勞 好好找找優化電腦的文章看看 保證電腦使起來 得心應手 建議去找乙個好一點的系統裝下,最好是xp或win7,win7的話裝完之後去c盤把windows old那個資料夾徹底刪除 到那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