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吐奶正常嗎?吐奶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3-07 07:00:03 字數 904 閱讀 9573

1樓:巨蟹阿斯頓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孩子吃得太急,餵奶姿勢不對,速度太快,孩子消化不好,腸胃比較弱,這些原因導致吐奶。

2樓:花花

新生兒吐奶很正常。有可能是肚子受涼了,也可能吃多了吃雜了導致消化不良。如果吐奶很頻繁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阿樂秋季雨

是乙個很正常的情況,因為在孩子喝了母乳的時候,腸胃是沒有辦法更好的接受,就會出現吐奶的情況,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喝的奶太多了。

新生兒吐奶正常嗎?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4樓:阿樂秋季雨

孩子吐奶是很正常的,有可能是因為腸胃不舒服,也有可能是因為喝奶太多,或者是腸胃沒有辦法更好的消化。

5樓:史蒂芬斯

新生兒吐奶是正常的現象,可能是因為生理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病理的原因。

6樓:是顧言吖

非常正常。媽媽沒有掌握好喂寶寶奶的知識,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新生兒吐奶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ðâéú¶ùíâäìêçôõã´»øêâ

新生兒吐奶屬於正常現象嗎?

7樓:阿樂秋季雨

屬於正常的現象,因為孩子還不太習慣喝奶,身體也會出現一定的排斥反應,所以才會吐奶。

8樓:乙個

是屬於正常的現象,新生兒在出生之後因為對外界不太適應,對於母乳也比較敏感,所以就會吐奶。

9樓:帳號已登出

屬於的,因為新生兒的肚子裡會有一些空氣,這些氣會頂著孩子,會有一些吐奶的現象。

寶寶最近總是吐奶,寶寶吐奶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般和餵奶姿勢有關係,寶寶吃完奶立即平躺會導致吐奶,建議餵奶後讓寶寶稍微傾斜身體,然後給寶寶輕輕拍背。有的時候孩子吃的太急太飽也會吐奶。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感染,可能是腸胃不適,也可能是寶寶的胃容量比較小,可能是喂的太多了。寶寶經常吐奶,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孩子吃的速度特別快,也可能是特別的涼或...

寶寶喝奶就吐什麼原因,小孩喝了奶就吐是什麼原因

寶寶喝奶就吐,可能是寶媽給寶寶餵奶過了量所致。也可能是寶寶喝奶的過程中,吸入了過量的空氣,寶媽又沒有給寶寶及時拍背,所以空氣跑出來後就使寶寶出現了嘔吐現象。寶媽平時一定要正確的給寶寶餵奶,餵奶之後可以把寶寶豎著抱起來,輕輕的拍拍寶寶的背。而且寶媽也要注意觀察寶寶是否有吃飽的表現,一旦吃飽了就可以停止...

寶寶吐奶很厲害什麼原因,寶寶吐奶厲害是怎麼回事?

嬰兒吐奶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首先要弄清楚寶寶是吐奶 還是溢奶,這兩者的含意不同,原因和處理方法也不一樣。就的雙方各的書京東上。寶寶吐奶厲害是怎麼回事?寶寶吐奶厲害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個 生理上的原因。寶寶較小,嘔吐中樞發育不完全,導致吞嚥的協調性較差,胃容量小,呈水平狀態,且食管約肌鬆弛,胃腸道蠕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