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生兒吃多吃少都會吐奶呢?家長應該如何應對?

2023-03-03 23:45:03 字數 1067 閱讀 6035

1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剛生出來的寶寶很多奇怪,都沒有發育的很完善,所以說不管吃多和吃少都會突然的家長的孩子,吃完奶以後一定要把寶寶抱起來,然後又哭,先拍寶寶的後背,這樣寶寶就不會吐奶了。

2樓:絕對三度

因為新生兒的胃比較小,消化能力比較差,因此,經常會出現吐奶的現象。喝完奶之後,家長一定要將嬰兒抱起來,豎著拍嗝,就能夠避免吐奶。

3樓:羅文

可能是寶寶的腸胃出現了問題;如果新生兒出現這樣的情況,就需要帶寶寶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

新生兒吃太多了吐奶嚴重有什麼影響嗎

新生兒吐奶,是因為吃太多了嗎

寶寶為何會出現頻繁「吐奶」的情況,可能並不是吃多了?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寶寶吃的太多了,出現了積食,腸道內的食物反流,腸胃發育不完全。

5樓:金牛愛仕達

如果寶寶經常出現吐奶的情況,不是吃多了,可能是因為腸胃系統出現了問題,家長要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檢查。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孩子的腸胃出現了一些問題很有可能不是吃多了,所以還是應該盡快去醫院進行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寶吃得太多,食物堆積,腸內食物倒流,腸胃發育不全。

寶寶總是吐奶,是吃的太多,還是有其他問題?

8樓:蕊曦學姐

很有可能是因為寶寶有先天性的腸胃疾病,有可能是吃的食物太鹹了,吃東西太快。所以遇到這種問題一定要及時去看醫生,確定病症,對症下藥,及時**。

9樓:qiy英小球

孩子總吐奶可能是餵養過量的原因,孩子的胃容量比較小並且呈水平位,如果每次喝奶的量比較多,可能就會出現吐奶的現象,適當減少餵奶量後可以緩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吃的太多導致的,實際上一次性不能給寶寶吃太多,要少食多餐。

新生兒吐奶正常嗎?吐奶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孩子吃得太急,餵奶姿勢不對,速度太快,孩子消化不好,腸胃比較弱,這些原因導致吐奶。新生兒吐奶很正常。有可能是肚子受涼了,也可能吃多了吃雜了導致消化不良。如果吐奶很頻繁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乙個很正常的情況,因為在孩子喝了母乳的時候,腸胃是沒有辦法更好的接受,就會出現吐奶的情況...

新生兒為什麼不能喝水,有哪些弊端嗎

人的身體主要組成部分就是水,人類的生存離不開水。那麼嬰兒呢?據說新生兒不能喝水,那麼新生兒為什麼不能喝水呢?很多第一次當媽媽的女性都以為寶寶生下後當然要給他喝水了。其實6個月以內的寶寶是不能喝水的喔,那麼新生兒為什麼不能喝水呢?一起來看下吧 一 新生兒為什麼不能喝水 1 讓很多家長想不到的是,過量飲...

新生兒為什麼不能經常洗澡,有什麼壞處?

容易生病,容易讓寶寶受傷。新生兒的抵抗力差,洗澡可能會讓新生兒感冒從而導致肺炎。而且新生兒 嬌嫩,經常洗澡可能會因為大人掌握不好力度讓寶寶受傷。壞處就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容易導致孩子感冒,而且寶寶比較小,有時候安全方面也是需要考慮的,所以不適合頻繁洗澡。我們也可以在嬰兒專門洗澡的地方給孩子洗。因為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