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新生兒該不該喝奶粉,晚上可以喝奶粉嗎

2023-03-06 14:40:05 字數 1332 閱讀 2207

1樓:

該,你可以選點營養全面的奶粉給寶寶吃,君樂bao樂鉑就可以的,樓主可以給寶寶試試,營養能滿足寶寶成長發育的需求。

晚上可以喝奶粉嗎

2樓:董賦狄然

病情分析:你好,奶粉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與鈣質,白天與晚上都是可以喝的,不要太擔心,意見建議:

3樓:蒙牛乳業

奶粉含有豐富的動物蛋白、鈣質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人體很有益處。但是奶粉也必須適量飲用,不能貪多貪快,會造成一定的不健康影響。

晚上喝奶粉最好的時間是睡前兩個小時,每次的量大概是200-250ml左右,千萬不要喝過量的奶粉,容易導致腹瀉,再加上奶粉的飽腹感很強,喝太多不利於睡眠質量。

提示,腸胃功能失調者及尿毒症患者最好不要在晚上喝牛奶,會很容易引起腸胃不適,而且過多的蛋白質攝入,會導致病情加重。

4樓:

選奶粉的時候有幾個指標。

一、是鈣的的吸收,有的奶粉鈣含量雖然高,,但是鈣磷比例不合適,磷的含量高,影響鈣的吸收,磷含量高鐵含量低的話也會影響鐵的吸收。

二、是乳清蛋白含量(高一些比較好),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0:40,有些奶粉加大了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的含量,這樣更接近母乳,α乳清蛋白有助於睡眠,促進大腦發育。

三、是dha和aa的含量,dha和aa俗稱(腦**),是眼睛視敏度和大腦發育的必需物質,高一點比較好,dha喝aa最好是從海藻中提取的,比從魚油中提取的更有效。

小孩晚上喝奶粉好嗎

5樓:媽媽網孕育

一歲後寶寶睡前喝奶粉不好。

由於寶寶在一歲之內生長發育較為迅速。新陳代謝比較高。如果寶寶夜間不喝奶粉,很容易導致低血糖。

低血糖持續4到6個小時,沒有及時的糾正,很容易出現低血糖性的腦損傷引起腦癱。

因此,一歲之內的寶寶睡前是可以喝奶粉的。等寶寶一歲以後應該避免寶寶在睡前喝奶粉。

睡前喝奶粉,有可能會影響生長激素的分泌。夜間由於寶寶喝奶之後尿量較多,有可能會干擾寶寶的睡眠。引起寶寶生長發育的落後。

6樓:孩子們喜愛的彭老師

晚上喝奶粉可以,但是最好不要睡前喝完馬上睡覺,一是怕積食,二是怕晚上要尿。

7樓:城興安

小孩一歲就斷母乳,晚上睡覺適當加些奶粉,慢慢斷了。白天除了吃飯,加奶粉保證孩子營養需要。晚上最好不要加奶粉,加奶粉影響孩子休息也不容易消化。

寶寶可以白天喝母乳晚上喝奶粉嗎

新生兒晚上需不需要餵奶

新生兒喝哪種奶粉好,新生兒喝哪種奶粉好,要如何選擇?

奶粉分三段,0 6個月的寶寶要選一段,還有選擇羊奶還是牛奶,可以到母嬰店給她買試用裝,看她吃什麼,在進行選擇。選擇新生兒奶粉要注意生產標準,是否註明為專門的新生兒奶粉,以及各種營養元素的含量是否足夠支撐新生兒營養需求。試試喝貝歐萊有機奶粉,美國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暢銷有機...

胃炎伴膽汁反流晚上可以喝豆奶粉嗎

由於長期的飲食生活無規律,未節制,讓外邪入侵,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不能完全消化,且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等情況,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部分膽汁與胃酸混合液上行至食管,對食管粘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食管部位區域性損傷。根在膽,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燒湯,...

寶寶白天喝奶粉,晚上不喝三天沒大便正常嗎

有點便秘,寶媽把奶粉衝稀點,每次多加10毫公升水!寶寶喝奶粉三天沒有大便了,怎麼回事 奶粉的事,上火了。乾燥,給孩子喝水 因為寶寶把拉的屎吃了 建議上兒童醫院做一下檢查 寶寶喝奶粉以後兩天沒有大便了,正常嗎?正常啊,他現在還沒有調整過來,剛開始會拉肚子的,應該慢慢的過度,不能一下子就徹底的斷掉奶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