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拉屎發白

2023-03-06 14:55:06 字數 1112 閱讀 8533

1樓:檸萌

相信對於寶媽來說,寶寶在心裡就是一塊心裡面的肉,而寶媽對於1歲寶寶大便顏色發白怎麼回事都充滿著疑問,所以這一期我們就對於孩子的這件事情做了詳細的介紹,希望可以讓大家擁有乙個比較清晰的了解,請大家往下閱讀文章。

1歲寶寶大便顏色發白怎麼回事。

正常的大便因為有膽汁,所以會呈現黃色或綠色,這都是正常的大便顏色。如果寶寶的便便顏色非常淺、偏白,像是公尺色、白色或是非常淡的黃色,就表示膽汁沒有排洩出來,也就是膽道或膽管方面出現了問題。當便便出現這些不正常的顏色時,可能有膽汁滯留或膽道閉鎖的疾病。

1歲寶寶大便顏色發白怎麼**。

大便發白是消化不良的結果,剛換奶粉寶寶需要適應的,而且吃公尺粉的話加量也要循序而進的,先用奶粉沖泡少量,吃四,五天以後,如果寶寶的便便黃黃的很正常的話再加量,而且吃公尺粉的期間要多喝水,公尺粉也不要衝的太乾,如果寶寶吃公尺粉不是很消化的話,你可以試著給寶寶泡餅乾,攪碎了沖奶喝,或者吃四分之一的蛋黃,衝奶粉喝,但是都是要先吃少,吃四,五天觀察一下再加量的。

相信大家應該對於1歲寶寶大便顏色發白怎麼回事有了比較詳細的了解了,對於這一期的介紹我們希望給大家乙個好的判斷依據和結果,所以希望對於大家有所幫助,這一期的內容就到此結束了,在這裡希望各位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寶寶可以茁壯的成長。

2樓:天啟星辰

嬰兒的很多的東西都會和自身的發育是有關係的,媽媽大部分也可以通過這一些表現來判斷寶寶是不是健康。當她們面對嬰兒的大便,有的時候就是發現有一些異常的情況,但是又不知道什麼原因。1歲嬰兒大便發白怎麼回事?

1、膽汁分泌阻礙:寶寶要是因為身體出現一些疾病,其實很容易就是導致炎症的出現的。例如嬰兒患上了肝炎,先天性的膽道的狹窄等等情況,其實都是會影響膽汁的排除,結果就是淤積在腸管裡面,所以媽媽看到嬰兒的大便就是發白的情況了。

2、腸胃不適:腸胃不適一般對於嬰兒就是表現為消化不良,處於哺乳期的應該就是和媽媽的飲食有關係,或者說嬰兒已經開始新增輔食了,換奶粉這一些原因。這個是直接關係的,結果就是導致大便發白,要是次數太對最好建議是問問醫生,防止脫水。

3、藥物導致:因為有一些藥劑是**腹瀉的,吃進去之後嬰兒可能大便的顏色會出現改變,例如出現大便發白的情況,這個並不是什麼很大的事情,只要停止服用藥物,恢復正常的飲食,那麼嬰兒的大便也就可以恢復正常的黃色的,媽媽不要著急。

寶寶大便發白,一歲半孩子大便發白是怎麼回事?

正常寶寶的大便應該是黃色或者淡黃色的稀糊便或成形便,如果寶寶大便發白應該注意以下幾種情況。第一種是寶寶排稀便或者稀水便裡含有一些少許的發白物質,這有可能是寶寶近期消化不太好。還有一種情況是考慮寶寶有沒有近期服用一些藥物,有些藥物腸如粘膜保護劑,它是不易被腸道吸收的,會隨著大便排洩出來,呈白色。還有乙...

請問一歲寶寶脾虛怎麼調理?一歲寶寶脾虛怎麼辦

如果脾不好,出現脾虛的情況,胃的消化功能受到影響,食物來不及消化,堆積在胃裡下不去,就會出現積食 肚子脹 不消化。再加上小孩脾常不足,就更容易產生消化吸收問題,如不愛吃飯 厭食 吸收差,營養缺乏,體質弱等。脾好了,消化吸收就好,吃飯還香!身體才會倍兒棒!由於孩子處於快速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對營養物質...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豬腦花嗎,一歲寶寶能吃豬腦煮粥嗎?

豬肉是大家每天生活中都不可缺少的食物,但是豬腦大家不太常見。豬腦也就是豬的大腦,含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大部分人都不怎麼喜歡吃,但是為了能夠補充營養也會試著去接受它。那麼,小孩子可以吃豬腦嗎?小孩子是可以吃豬腦的,但是在食用的時候要注意適量,不要一次給孩子吃的過多,再有營養的食物都不能一次吃太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