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峰這種問題到底誰負責?

2023-03-06 14:55:02 字數 701 閱讀 7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林地是土地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土地管理法》和《農村土地承包法》中的許多條款都適用於林地,如土地所有權、土地使用權、土地承包經營權等法律規定基本上都適用於林地。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管理辦法》(2023年03月01日)有關規定:

第六條 承包方有權依法自主決定承包土地是否流轉、流轉的物件和方式。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強迫或者阻礙承包方依法流轉其承包土地。

第七條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轉收益歸承包方所有,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占、截留、扣繳。

第八條 承包方自願委託發包方或中介組織流轉其承包土地的,應當由承包方出具土地流轉委託書。委託書應當載明委託的事項、許可權和期限等,並有委託人的簽名或蓋章。

沒有承包方的書面委託,任何組織和個人無權以任何方式決定流轉農戶的承包土地。

第三十三條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生爭議或者糾紛,當事人應當依法協商解決。

當事人協商不成的,可以請求村民委員會、鄉(鎮)人民**調解。

當事人不願協商或者調解不成的,可以向農村土地承包仲裁機構申請仲裁,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2樓:土地承包管理

張國民好象沒有進行二輪延包,不知進行二輪承包沒有,你這是什麼時間發生的事,具體要看詳細情況。林地在2023年承包,現在發證只是延包,所以要以承包時為依據,如老人84年承包了林地,那就應該能繼續承包,耕地在這方面不同,因進行了二輪承包!

這種女人到底要幹什麼,這種女人到底是想幹嘛?

這種女人只有乙個字,賤,你別跟她做朋友,才不理她呢,又不是一定得跟她做朋友,有什麼了不起的 嫉妒唄,不想別人比自己過的好.相信自己的魅力,那種女人沒有必要理她.這種女人到底是想幹嘛?親,這個是明顯她的內心還放不下你,建議如果你也放不下的話,就好好溝通一下,重新與她交往啦。她可能還不習慣乙個人,而且她...

這種紅色的斑,到底是什麼,這種紅色的斑,到底是什麼?

親,祛斑需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給您提供一些方法吧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 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 肩部 手背等處。比較常用的 方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

這種螺絲要用什麼工具來擰,這種螺絲到底要用什麼工具擰?

用一平板,寬與內差不多一樣就可以了,長約可以把平板放下去後高出20mm以上就行,再用扳手夾平板就可擰出來。如孔小可以用一字螺絲刀直接卡進螺絲內的突出部分擰。這種螺絲到底要用什麼工具擰?這個可以用十字螺絲刀額,它裡面沒有螺絲,只有乙個鉤子,逆時針轉個差不多90度那樣子,他就可以拖脫掉裡面的那個鉤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