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 飛龍甲拿法 越詳細越好

2023-03-06 14:50:04 字數 1163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外傳模式,祁山之戰:諸葛亮計策失敗後,先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等張郃說出「啊啊……我們的軍隊竟變成這樣……」這句話後,再擊破張郃。

難度沒有限制,建議選擇「入門」,隨便帶點加攻的裝備,拿這東西跟玩一樣。只是要注意解決那三個廢柴之後,不要急著乾掉張郃,那仨貨死完後,張郃會過一會才說這句話,有點耐心,等一會,讓他說完遺囑再送他上路,做人要厚道!

樓主還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你好_我是海爍

祁山之戰。諸葛亮計策失敗後,先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再擊破張郃。

開場直衝張郃引發對話,計策就會失敗。接下再按順序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張郃就可以了。暫停檢視戰場情報可以迅速得知敵將所在位置。入門難度就可以拿的道具,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甲 難度;難。

2。祁山之戰,諸葛亮計策失敗後,先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再擊破張郃。

ps:我自己怎麼打的我早就忘了 五六年前打的了 存檔也不完美 真無雙的副將還沒幾個 還有個道具打到19再刷不出2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飛龍甲 外傳模式:祁山之戰,諸葛亮計策失敗後,先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再擊破張郃。

真三國無雙4道具 我只剩下乙個了 找不到 連攻略也沒有 就是在飛龍甲 和冰之箭的中間有那個大蝦知道特別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結凍矢。

外傳模式 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

飛龍甲外傳模式 祁山之戰,諸葛亮計策失敗後,先擊破夏侯霸、費耀、戴陵,再擊破張郃。

6樓:蕪夢精靈

亂舞極書,麥城之戰,破1000人。

真三國無雙4裡飛龍甲有什麼用,為什麼說趙雲帶上它就厲害了?

7樓:公羊永修霍婷

飛龍甲的作用是在蓄力攻擊的時候可以跳躍。

實際使用的時候一般用於彌補蓄力攻擊以後的破綻。比如趙雲c4結束後的硬直較長,則可以在c4攻擊判定出現後立即按跳躍,可能的話可以同時按普通攻擊出小跳斬,進一步彌補破綻。

另外就是可以在某些情況下實現連擊,比如趙雲c5挑空後可以接jc。不過三國無雙4的連擊並不安全,因此這個作用其實並不是很大。

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么拿,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麼拿

黃忠 破邪旋風斬 難度 難 1。定軍山之戰 關卡開始後的五分鐘內 而且在 曹操出現 事件發生之前,由玩家 黃忠 擊倒夏侯淵和張郃,之後引發 曹操出現 事件。曹操出現 關卡開始後一段時間,或是將夏侯淵 張郃 樂進 李典 夏侯德 曹真 郭淮全部擊倒後發生。難難度下在曹操到來前迅速擊破夏侯淵與張頜,曹操軍...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樓主可以這樣子 我是這麼過的 可以躲開 也可以不多 其實很好打的。躲開的話。就是去最上面乾掉張遼然後直接殺董卓 最簡單。想強殺的話。樓主算好時間 呂布快從虎牢關出來之前請收集乙個覺醒印在身上 門一開立馬衝上去對著呂布就無雙 能殺掉他一半以上的血 因為時剛出來 呂布還沒進入鬥氣狀態 防禦裡和攻擊力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