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去黑頭,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2023-03-06 14:55:02 字數 3781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去黑頭獨門秘方: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控油。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乾淨**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實用的方法: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加點細食鹽,在黑頭地方重點揉搓幾下,然後用溫水洗淨,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看到明顯改善。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3樓:擋不住的瘋蜻

上週在屈家買了一瓶詩朗橄欖油,是在罈子上看到說有mm介紹去黑頭很有效的,就去xx小白鼠。

回家以後,開啟瓶子,發現那個蓋子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方方的,只能倒著倒出油來,一不小心就漏到手上了,還把個蓋子搞的油忽忽的。一開始就搞的我鬱悶不已。由於我很急的想當小白鼠了,就連臉也沒有洗就開始往臉上抹,我先是在鼻頭上搓啊搓,搓了10幾分鐘就沒有耐心了,結果什麼也沒搓出來。

於是我轉移陣地,開始搓鼻翼,奇蹟出現了!一會兒就出來了黑黑的東西,我就換著手指搓,直到食指,中指,無名指都沾上了黑黑的汙垢才罷手。我心裡那個激動啊~~~真是「相當」的激動啊~~~不過我後來沒有耐心了,就搓了一邊的鼻翼就睡覺洗了睡了~直到今天(3,4天後)還是左邊的鼻翼滑滑的,右邊的沒有搓的一邊很粗糙。

今天回去了再搓搓~嘿嘿~

有什麼方法去黑頭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鹽+牛奶去黑頭。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每次用4-5滴牛奶兌1-2g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由於此時的鹽末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二,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三,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是超級簡單的好方法。

四,公尺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揉,當揉到有髒東西出來後,再清潔洗臉。

五,蘇打水去黑頭。

具體操作如下:

1、一大勺小蘇打+2份同樣勺子的水(很濃,而且小蘇打不會融的)

2、將化妝棉兩塊扔進去泡三分鐘。(這三分鐘感覺上有點長)

3、將其中一塊泡好的棉和著一些小蘇打粉敷在鼻子上。開始了10分鐘的漫長等待。

4. 然後用手或清潔棉什麼去揉揉吧。開始3`4分鐘就會出現噁心的東西啦。

由於太過噁心。所以就不帶**了。並非人人都適合額。

5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鹽去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6樓:敏覓雙

盡量不要用鼻貼之類的,更不要用手擠。

我也有黑頭,1、2年了。 而且黑頭根本就不可能完全去除,只能不太明顯而已。

我用過可伶可俐的洗面奶, 用食用鹽和水或者牛奶版溶解的時候在鼻子上搓,不要太用力。 珍珠粉也可以 效果還不錯,我用的蠻好的,以前很明顯現在好多了已經。 當然了,**屬性不同,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效果都不一樣,可供參考。

7樓:網友

雞蛋清和珍珠粉,牛奶兌進去。我就是這樣的,正在堅持。

8樓:葉落知秋菊

用熱水洗臉 然後用清潔型潔面乳按摩鼻子 洗淨 用爽膚水縮小毛孔。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不妨試試黃瓜去黑頭。

先把一根小黃瓜洗乾淨之後切成片(刀面功夫不好的可以用蔬果刨刀),把黃瓜片蘸上蛋清晾至8成溼,清潔面部之後敷在臉上,平躺15分鐘後逐一揭下,然後再用溫水洗乾淨臉部就可以了。

10樓:超能清清

用鹽在有黑頭的地方按摩,然後再用洗面奶清洗乾淨。

11樓:網友

可用去角質凝露。最初的4個星期,每週去一次。後面可擴到1個月用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雞蛋打碎,雞蛋殼上有一層薄皮,撕下來。貼在鼻子上。10分鐘左右 ,撕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清,敷在鼻子上……

用什麼方法能去黑頭 30

14樓:小白

1、鹽加牛奶去黑頭: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鼻頭,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2、用珍珠粉去黑頭: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在臉上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3、蛋清去黑頭: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10至15分鐘後撕下。

4、雞蛋殼內膜去黑頭: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

這些都是比較實用的去黑頭的辦法,你還可以登入好客玫琳凱聯盟網,免費請教專業的美容顧問,她們會幫助你的!

15樓:夕陽溫存不知

去黑頭是乙個需要持之以恆的大工程。首先你要多洗臉,讓你的鼻翼兩邊保持乾爽,要是油膩膩的就只會更容易長黑頭的。其次你可以用用李醫生的去黑頭**,我用了幾個月沒效果還是不錯的。

還有就是你可以用紅糖和蜂蜜攪在一起做**,也不錯的說,去黑頭的方法很多,但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你可以聽聽別人的建議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去後頭的鼻貼的啊。現在已經很普遍了。

用什麼方法能去黑頭?

17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蘇打粉。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18樓:eline明

方法是洗面後,敲破乙個雞蛋,將蛋白塗在鼻上,然後用片裝(內不含軟棉)洗面紙敷在上面,待10~15分鐘洗面紙乾後,由下至上拉起棉紙,極有去黑頭功效,不過要記住,棉紙消除後,一定要拍上無酒精的爽膚水。

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最有效??什麼方法去黑頭最有效

去黑頭獨門秘方1 鹽加牛奶去黑頭 1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

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想要知道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

怎麼用雞蛋去黑頭?用雞蛋清去黑頭的方法

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 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 美容 輕鬆又方便。2.將4 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