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魚爪網買過商標,可靠嗎?有經驗者答,謝謝!

2023-03-06 12:10:02 字數 2549 閱讀 7844

1樓:魚爪網

以專注商標交易,用心服務使用者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為您挑選合適的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購買不僅要找這種正規平台,還要有這些注意事項。

1、商標受讓人簽字或蓋章的商標**委託書;

2、商標轉讓人與受讓人簽字或蓋章的商標轉讓申請書;

3、商標受讓人的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自然人)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登記證;

4、商標轉讓人的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自然人)影印件;

5、商標註冊證書/受理通知書影印件;

6、轉讓方和受讓方簽字或蓋章的商標轉讓協議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誤打誤撞買過,中間對接人更換,我投訴了一次,立馬的就辦好了,總體來說還是行的!

4樓:尤里牛

具體還是需要自己考察,綜合評價!

1、商標受讓人簽字或蓋章的商標**委託書;

2、商標轉讓人與受讓人簽字或蓋章的商標轉讓申請書;

3、商標受讓人的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自然人)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登記證;

4、商標轉讓人的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自然人)影印件;

5、商標註冊證書/受理通知書影印件;

6、轉讓方和受讓方簽字或蓋章的商標轉讓協議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定要問清楚商標的需求與商標的可用之處;

二:安全問題,看清合同的公平性,一定要搞清楚,不然到時候違反了合同,產生不必要糾紛不太還處理。

這方面交易和房產中介差不多的,一定要清清楚楚才行。

6樓:

肯定可以的啊,只要是正規的平台都是可靠的。因為轉讓商標必須要向商標局提出申請的,只有得到了商標局許可商標才能順利轉讓。所以只需要注意商標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就可以了。

商標註冊魚爪網安全嗎?

7樓:魚爪網

選擇**進行商標註冊要注意哪些?

1、必須是工商局認可的,有正規營業執照的**註冊公司,確保**機構的正規性。

2、公司內部有一整套詳細的制度,以及具體的操作流程,確保每一項服務都是合法的,提供的服務有法律依據作為支撐的,其辦理更可信。

3、必須要擁有一定的規模:在我們選擇商標註冊公司時,要檢視一下公司規模大小,規模太小的公司穩定性差,一旦自己商標註冊過程中遇到此種問題,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損失。

選擇**進行商標註冊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申請商標註冊,準備資料是必須要做的,即便我們委託給專業的**機構,我們申請人也要配合**機構準備商標註冊申請資料,具體包括:

1、商標註冊申請書,如果找**公司的,則由**公司提供,一式兩份;

2、商標**委託書,如果找**公司的,由**公司提供,一式兩份;

3、申請人為企業、團體、組織的,需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a4),即:營利事業登記證(台灣);申請人為自然人的,需身份證影印件(大陸),其他國家或地區,需台胞證或護照;其中以個人名義申請註冊的還需同時提供相應的合法經營資質證明,如個體工商戶的個體工商登記證明。

商標購買流程,魚爪網是幹什麼的?

8樓:魚爪網

1、確定商標類別。

購買商標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經營的產品屬於哪個類別,如果類別確認錯誤後續會很麻煩,如果不清楚這方面的相關知識,可以找經驗豐富的平台**人為您詳細解答。

2、選擇合適的商標。

確定好商標類別之後,就是根據自己的產品風格及購買預算,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商標就好了。

3、買賣雙方協商**。

一般來說,現在的商標購買網上的商標都是明碼標價的,所有的費用都是公開透明的,按照所公示的費用收取,不存在有中間商賺差價。也正是因為有了第三方**機構的介入,才使得整個商標交易過程更有加確保,也就不會發生臨時變卦、坐地起價的情況。然後在選擇**機構的時候也要擦亮雙眼,選擇靠譜的**機構。

4、準備相關材料。

購買商標需要將以下材料:《商標轉讓申請書》《商標註冊證》《商標受理通知書》影印件、商標受讓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和營業執照影印件,如果是委託**機構辦理的話還需要提供《商標**委託書》。

商標購買流程,魚爪網是幹嘛的?

9樓:頂峰知產

購買商標的流程。

1.準備申請書檔案:轉讓申請書、轉讓人受讓人均需提供身份證明檔案。

2.買賣雙方簽訂《商標轉讓合同/協議》。

3.商標持有人辦理商標公證,一般在3-5個工作日完成,獲取了《商標申明公證書》。

4.將準備好的材料和公證書報送商標局,然後繳納轉讓的規費。

5.商標局在1-2個月左右會下發受理書,並開始進行審查。

6.商標局受理後5-8個月左右刊登公告並向雙方下發《核准轉讓註冊商標證明》。

魚爪網商標可靠靠譜嗎?

10樓:牧安春

挺靠譜的,就我而言哈。我年輕在上邊選過乙個商標,感覺他們資源挺多的,接待的銷售也挺有服務意識的。

八爪魚怎麼煮,如何煮八爪魚

醬牛肉的做法 用料 主料 牛腱子半個 輔料 蔥姜適量 糖3勺 鹽2勺 生抽2勺 老抽1勺 料酒1勺 八角3個 桂皮1段 水1升 草果 山奈 砂仁 多香果 小茴香各5克 將牛腱子泡在冷水中解凍,中途換兩次冷水,倒掉血水可以減少雜質和腥味。2 我切了一半用,牛腱子兩頭的牛筋可是好東西,不要丟掉了,和牛肉...

八爪魚燒法,八爪魚怎麼紅燒

砂鍋八爪魚。材料 八爪魚9只,沙薑9粒,姜1塊,大蒜頭半個,半個洋蔥,1個小公尺辣,料酒,生抽,鹽,澱粉,花生油,白酒少許等。做法 先來把八爪魚處理乾淨,在它的蘑菇頭上輕輕劃一刀,一定要稍微輕一點,不要把它的內臟劃破了,劃開後用手把它的內臟取出來,八爪魚的內臟全部取乾淨後,再把它切小塊。2.切好的八...

魚爪網最近到處都在說,最近大家都在說的「錦鯉」是什麼梗?

魚爪網是立足無形資產服務的一站式平台。發展至今,魚爪已形成了以魚爪 智財權 魚爪互聯 魚爪新媒 魚爪智企 魚爪傳媒等6大業務為主的一站式服務體系。總部位於北京,現已在成都 杭州 廣州 武漢 深圳設立分公司,自然是可信的。沒用過八爪魚的更新,我只用過左輪的遊戲更新,有選項的,更新完成之後自動新增到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