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不開,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2023-03-06 12:10:03 字數 1704 閱讀 2430

1樓:朝招

這種情況我也經常遇到,你的電腦應該不是xp系統,應該是w7 ,w7系統對於遊戲不怎麼相容,如果你玩遊戲的話 重新裝個系統應該可以。

2樓:陌生_所以期待

以前也遇到過此類問題。

開啟dnf所在目錄,找到start資料夾,裡面有個dnflogin檔案,此檔案為dnf登陸視窗,點選進入視窗登陸介面輸入帳號密碼,開始遊戲。其實並不會進去,相當於(重新啟用)一樣。然後再從正常的登陸啟動項進入遊戲。

另外提醒樓主在起動遊戲之前是否有啟動一些輔助軟體,比如連發等等。樓主可以嘗試關閉軟體再登陸遊戲。

小弟第三次發貼,希望樓主,謝謝。

因為陌生_所以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重啟電腦!

辦法二:電腦防毒!

辦法三:解除安裝掉dnf客戶端,重灌!

最後的辦法:換個電腦!

4樓:tronado旋律

你什麼系統 是不是win7 如果是的話得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5樓:網友

dnf有著自動保護功能 如果 你登入乙個 沒有在你家登陸過的號的話 玩完 下好在上別的號 就這樣了 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幫助你、我是學電腦學業的、你弄任務管理器、找到,結束了程式就ok了,給我分,謝謝。

7樓:丿書生丨

從起下機器 我以前也遇到過。

8樓:幻想消逝

tp讀完後,你等15分鐘左右別動試試,有的是和機子配置有關,反應慢,我有個朋友的機子就那樣,登陸要10多分鐘。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系統 試試看吧。

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10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7、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如圖所示8、找到應用程式相容性,關閉應用程式相容性,雙擊開啟,如圖所示9、設定為啟用,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之前上了麼?如果上了,在任務管理器——程序中結束再上,等下就進去了。

如果沒有,清理下系統(dnf進去時對系統速度要求有點)補丁齊全後,還是進不去的話,在dnf檔案中找到start下的開啟,要是還是打不開,殺個毒,重下吧,檔案已經毒或防毒檔案被損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安裝。

2在官網上下乙個掃瞄木馬的軟體。掃瞄後就可以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開啟的太頻繁或登陸的太頻繁,導致成後台執行,表面上是關了,其實在任務管理器中還是能夠找到,如再碰到此情況,首先按ctrl+ait+delete,出現任務管理器,會看到選單欄下有個程序,點選程序,找到乙個叫,單擊右鍵,點選結束程序,就ok了,再開啟地下城就行了。

14樓:竭斯善綺麗

把資料夾下。

刪掉解決讀取中問題。

這樣就可以進遊戲啦。

15樓:晁初蘭宗石

今天更新後是這樣的。

伺服器問題。

現在好了。我進去了。

希望採納~!!1

地下城與勇士打不開怎麼辦

地下城與勇士幾級開,地下城與勇士的人物多少級覺醒

18級就能開圖示,如果你同時決鬥等級到達5級,就能點亮1級圖示!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1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2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

地下城與勇士的隱藏圖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中每個地下城的隱藏地圖怎麼開啟 要做什麼任務才能開啟

是什麼圖 隱藏圖都是做主線任務得的 隱藏圖?懸空 是 在沙蘭那裡接 未修補的魔法陣 做玩這個 第2個任務 在凱莉那 9出懸空了 機械牛 是要開罐子的,在土罐那 悲鳴 我忘了。還像是gsd吧。無頭 是在 阿發利亞的博肯那裡 接 第1個任務 把幾乎所有的主線任務,達到一定的等級就會開了 地下城與勇士中每...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