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乙個女孩不睡覺算作嗎?女生不睡覺的危害

2023-03-06 12:05:02 字數 1613 閱讀 6566

1樓:網友

乙個女孩不睡覺不算作。當代年輕人那麼多熬夜的,晚上深夜都有些都不睡覺,所以說不睡覺不算作。另乙個女孩子不睡覺說明她有心事,才睡不著,不能算作。

2樓:人生如劇

可算可不算,看女孩的性格決定。

如果女孩平時放浪、開放,但臨到事來卻推三阻四假意推脫,擺出一副三貞九烈的樣子,這就是作。

如果女孩平時保守自持,自尊自愛,那麼不睡覺就不算作,她是要考慮清楚,也是對自己負責。

一樣的事情不同的人做所代表的意義也是不同的。

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覺得這不算作,這是為了他好,為了他的身體好,這是冠心病,不是作,這是對女孩子的一種關心和呵護。

4樓:liuhao孤雁

這不算作,只能說她睡不著或者她想熬夜。只是她的日常習慣而已。

5樓:在昌溪背誦詩歌的孫悟空

不睡覺有各種原因,如失眠,病理性失眠,心理性失眠,還有可能是因為工作作息顛倒,也可能是沉溺遊戲,這很難說她是作。

6樓:網友

不算做的,有的女孩寸安排做習時間不一樣,把自己的生活調理的特別得當啊讓生活充滿陽光啊。

7樓:晉精

很正常啊,女孩不睡覺正常,你說她也正常,畢竟每個人三觀不同生活方式不同,都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吧。有很多人也喜歡熬夜玩遊戲啊,或者看電影啊,或者是一時睡不著啊!那又怎麼樣呢?

這跟豬聯絡不上吧,但有可能女生說,但故意不睡覺,一直纏著男朋友啊!然後這樣子,這樣應該算。

9樓:噶逅莉呢

雖然大家都知道休息不好會影響身體,好的習慣要早睡早起,可是年輕人大多數會熬夜,所以不睡覺很常見,並不是作。

10樓:鮮果滿屋

說乙個女孩不睡覺,不算錯的是對的。說明你很關心她。

11樓:夜白暮黑

情商高的男人在女生問他,你怎麼還沒睡,他們都會說等你一起呢?如果乙個男人這樣跟自己聊天,女孩子就會覺得男生很貼心。男人要知道女孩子,如果喜歡乙個男生,就會在晚上的時候跟男生聊天。

但有的男人就不知道女生晚上跟自己說:「你還沒睡呢?」是什麼意思,其實男人要知道女孩子是不會無緣無故地跟你晚上聊天的,女孩子這是在跟你找話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理解。做了沒接著睡也算。做沒做就以做沒做為由。跟睡沒睡覺無關。

13樓:公尺公尺

現在失眠的人很多,不是作,是無奈。

14樓:忌廉小森呀

怎麼是作呢~這不是很正常嘛 想熬夜。

女生不睡覺的危害

乙個女孩跟你說她睡不著

15樓:拱廣英沐珍

那就是她真的睡不著了,想讓你陪她聊天打發打發時間。不一定是想你,就是想讓你陪她,也有可能是對你感覺還好,不然找你聊幹嘛?望!!

16樓:兩**情原創**

女性和你說「睡不著」,聰明男人這樣,才能正合她意。

女生不主動聯絡你還有機會嗎,一個女生不主動聯絡你還有機會嗎?

當然還有機會,只要她對你的主動有所迴應,你們就還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的男女關係當中,總需要有一個人主動。女生大多都是比較內斂含蓄的,主動的那個人多數是男生。一個女生不主動聯絡你不要緊,只要她不拒絕你主動聯絡就還有機會。一個女生不主動聯絡你,並不證明她對你沒有好感。現實生活中的女生,雖然有很多會主動去...

女生不排斥叫起床是好感嗎,如果乙個女生不排斥我哄她睡覺叫她起床,並且也會主動叫我起床,是不是也喜歡我?

不一定呀,有些有起床氣的女生會很排斥,但是沒有起床氣就完全沒多大反應,換個人叫,可能她也不會生氣。她對你很有好感,她問你對女朋友的標準有點暗示你呢 她叫你每天叫她起床說明她多少對你也有點意思.如果不對她表白的話那就機會都沒了.表白的話至少還有點機會.總之加油吧小夥子 一般大家都會有起床氣 比如有人叫...

初中女孩不喜不怒不悲是怎麼了,乙個初中女孩不喜不怒不悲是怎麼了?

乙個初中女孩子不喜不怒不悲,說明她非常的有格調,也是乙個清高的人,喜歡看一些書,並且有思想有文化。乙個初中的女孩,不喜不怒不悲,其實就是說明了他比同年齡的人要感覺到成熟,也可以說是在人,其他別人的面前,他隱藏的很好,所以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喜怒哀樂 乙個初中女孩不喜不怒不悲,應該是對什麼事都看得比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