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兒子的媽媽嗎?兒子不喜歡媽媽的原因

2023-03-06 12:05:03 字數 1785 閱讀 3874

1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問題,媽媽都喜歡自己的兒子啊!

2樓:獨自信天游

對於媽媽而言生男生女都是身上掉下來的肉,沒有分別。

兒子不喜歡媽媽的原因

3樓:半夢半醒

兒子不喜歡媽媽的原因,可能是媽媽的性格的關係吧,有的媽媽性格脾氣比較暴躁一些,所以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兒子做錯了什麼就會加以打罵,那麼就會使兒子產生逆反的心理,所以不喜歡媽媽也是非常正常的。

總之家長是孩子的一面鏡子,那麼有乙個好媽媽才會有乙個好兒子的,如果媽媽對待兒子特別的好,那麼兒子也不會有這種感覺的。或者是這個媽媽平常就沒有照料過孩子,因為這個孩子可能是有姥姥或者奶奶帶大的,所以兒子平常跟媽媽交流溝通比較少,那麼跟姥姥奶奶關係比較好一些,所以對媽媽就會特別的疏遠,就會不太喜歡媽媽的。

再乙個就是媽媽的某些做法或者一句引起了兒子的反感,或者是媽媽對待兒子根本就是不好的,那麼兒子不喜歡媽媽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還有就是媽媽管兒子管得太多了,什麼都會加以干涉加以理論的,那麼孩子得不到自由,肯定對媽媽會產生厭煩的心理。

4樓:拓跋亮

兒子不喜歡媽媽的原因。有可能媽媽管教太嚴。少跟。兒子溝通。所以讓兒子不喜歡媽媽。當媽媽的一定要好好培養兒子。才能有母女關係。

為什麼媽媽都比較喜歡兒子不喜歡女兒?

5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您好,因為兒子是她將來的依靠,女兒始終都是要嫁人的。再呢?還有一半可能是你的心理問題,媽媽對待兒子和女兒一般都是一樣的,只要是自己親生的誰不疼啊?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諮詢記錄 · 於2021-11-07

為什麼媽媽都比較喜歡兒子不喜歡女兒?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因為兒子是她將來的依靠,女兒始終都是要嫁人的。再呢?

還有一半可能是你的心理問題,媽媽對待兒子和女兒一般都是一樣的,只要是自己親生的誰不疼啊?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年輕媽媽從感情上更加喜歡兒子嗎?

6樓:沈夢理

答案當然是:不一定。

可以肯定地說,在重男輕女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年輕媽媽,會偏向喜歡兒子; 如果在重男輕女環境下成長起來的年輕媽媽,嫁的丈夫(年輕爸爸)或公婆也偏重男輕女,那這年輕媽媽會嚴重地更加喜歡兒子,甚至嚴重到厭惡自己的女兒(如果有的話)。

我的意思是說,年輕的媽媽們喜歡兒子也有分值高低。

就當前的社會環境,可以說重男輕女的人佔了多數,當然,這重的分值也有高低區別,好多人重男輕女的思想和行為分值較低甚至自己都不以為然也不承認。也就是說,你會很容易就發現:年輕的媽媽們就是更喜歡兒子!

願,所有的女孩子從小到大能被溫柔以待,這樣的她們,才能成長為樂觀開朗有愛的妻子和母親,這才是未來丈夫們和下一代的福祉。

7樓:張萬森的光

不可能!在父母眼裡不管男孩女孩兒都是自己的孩子,對他們的疼愛度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在這個時代男兒女兒都喜歡。

9樓:網友

一般媽媽喜歡兒子多一點,爸爸喜歡女兒多一點。

10樓:欣兒

不一定,我就比較喜歡女孩。

11樓:在夫子廟滑雪的大霧

任何事情都的有個度,尺度。超過了那個境界,那叫錯誤。

如果兒子不喜歡女人,爸爸會不會支援兒子

我在這裡要告訴這位爸爸的是 你們兒子的優秀並不因為他的性取向而改變。同性戀人群也出了許多出色甚至偉大的名字,比如柴可夫斯基,比如王爾德,比如圖靈,比如蘋果公司ceo庫克,比如冰島總理德國自由黨主席cnn新聞主播等等等等。與女生的接觸不夠並不是同性戀的原因。反而很多人還提出這樣有偏見的假設 男孩就是因...

兒子結婚媽媽穿什麼顏色皮鞋好,兒子的婚禮媽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最好是帶紅色的 或黑色的 絕對不能穿白色色的!都可以吧,這個沒什麼忌諱吧 兒子的婚禮媽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好 4條建議 1 如果參加婚禮的你是乙個未婚女性,可以考慮穿上水粉色或是水藍色的禮服是非常合適的。2 如果你是結婚新人的長輩,或者歲數較大的女性,建議您穿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

婆婆不喜歡兒媳婦讓兒子和她離婚,兒子就說你就希望我們離婚啊,說這句話是不想和妻子離婚嗎

婆婆不喜歡兒媳婦,讓兒子和她離婚,兒子說你就希望我們離婚啊!這個話實際上反駁其母親的話,意思應當是不會按照他母親的意思辦。自古婆媳是天敵,乙個家裡容不下兩個女主。婆婆所有出發點都是自己的兒子,兒媳是外人。兒子這句話的意思是煩婆婆說的話不想和媳婦離婚的意思 兒子的意思煩婆婆說的話,不想和媳婦離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