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機還能修嗎,能修的話得多少錢?

2023-03-05 04:30:03 字數 5958 閱讀 7877

1樓:皖

這個手機一般沒有修的價值了。

一般以前一下的手機都沒有必要修了,修的錢再加點都夠買新的了。

手機被砸成這樣還能修嗎 能修的話大概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我想問一下這個手機裡還能修嗎?要修的話多少錢 10

3樓:手掌心

修不了了,裡面都已經彎曲了,這個能修好的話肯定比不上你重新買乙個划來。

4樓:老肖在此

沒救了,要是繫結了華為賬號可以找回已經同步過的資料。

5樓:網友

都變形了親,裡裡外外都要換零件,這是要大修啊!還不如買新的~

我想知道這手機碎成這樣還能修了嗎?就要修的話的話得花多少錢呢? 200

6樓:網友

當然可以修了。換裡外雙屏的話大概400-500元左右。如果沒有重要資料,建議不要修了。

7樓:來自老舍茶館俏麗的皂莢

可以修,只要願意花錢是可以修好的,不過看樣子外殼和螢幕是必須要換的,裡面的零部件要拆開了看看,是不是有損壞的,估計得幾百塊錢花。

8樓:雁字梧桐

你可以拿去修手機的店裡面看一看,問一下大概的**,然後在做決定,如果你的手機是很好的牌子的話,並且買過來花了不少錢的話,那就去修吧,而如果你的手機不怎麼貴的話,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修了吧,去買乙個新的吧。現在的手機也不怎麼貴。

9樓:網友

不用修了你那個手機修了還不如直接買個新的啦。不認識的人給你修最起碼也得7、8百。買個新的得了,聽我一句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內外屏沒多少錢,檢測下裡面東西是否壞掉了,還是單純的只是露出來了。

11樓:市利澤

可以修的,只要在網上買個螢幕總成,只要主機板沒壞其他的都是可以換的。

12樓:雙元一帥

換乙個總成,或者是外屏吧!可能就要換外屏的話,就100左右。如果換乙個總成的話,3到400之類的吧!

13樓:網友

裡外屏都碎了,外屏不需要多少,主要是內屏,內屏保底500起步,假如是品牌機更貴。說實話不如在賣乙個。手機的資料看能不能做個資料恢復,盡量還原,實在不想買手機,那就去修吧。

14樓:

最好是不要修了,去維修站把資料匯出來買個新的吧。

15樓:原點終結

可以修,不過**就要看手機的品牌和型號了。

16樓:網友

可以的,可能會有點貴,要拿回廠家修。

17樓:余鬱清

可以把裡面的內容匯出來。

18樓:熊意致

如果能開機,換屏大約兩百塊。

19樓:匿名使用者

懂規矩幾句話剛回家就,少廢話今天放假看看。打個積分賽發貨快哥哥,地方很近黃飛鴻加油。該放就放大概好久發發汗看。防腐劑反反覆覆漢庫克個人。如果回家看看。

手機後面摔碎了能修嗎,修的話多少錢

20樓:為你容顏

可以,手機後蓋出現碎裂的話,也是可以進行更換和修復的,並且部分這後蓋鋼化玻璃都是可以拆卸的,建議到就近的手機維修店去進行維修和更換的,自身沒有拆機經驗,不要對手機進行亂拆。

蘋果手機掉水裡沒聲音了能修嗎 ?大約多少錢?

21樓:小花兒小花兒

能修。bai但是具體得看是什du

麼地方壞了,可能是喇叭zhi壞了,這個dao修理大約在。

專七八百左右吧。如果屬是其他零件壞了就不一定多少錢了。蘋果的零件還是比較貴的,建議盡早去售後修理。

拓展:手機掉水裡的四大解決辦法。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這個手機修的話要多少錢

22樓:阿q大當家

蘋果手機如果只是外屏壞的話,換個外屏,不是原裝的話,應該200左右,如果內屏外屏都壞了的話,起碼1000左右。內屏壞的話,建議不要修了,因為有可能主機板也有受損。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機損壞相當嚴重,修理的**最低也要大幾千,還不如買乙個新的了。

24樓:生何以陌

沒必要修了,,,你螢幕換塊原裝的很貴的,,,不是原裝用不了幾天就沒什麼用了。

25樓:康懷芹

換個屏的話大概是160到200之間,如果換原裝的話就更貴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是真蘋果機的,摔成這樣子主機板可能也壞了,如果連主機板都壞了那就沒有修的意義了,如果主機板沒問題換個螢幕和外殼也不便宜,全部原裝的加起來應該快一千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外殼,螢幕把,如果蘋果官方店更換肯定很貴了。

28樓:只給你易個人的寵愛

內外屏都碎了,維修已經沒有多大的價值了,換台新手機吧。

29樓:抄冰真

看樣子像是山寨的!!!

30樓:海神

可能是叄至肆佰元左右吧。

請問這樣的手機還能修嗎?要多少錢?

31樓:七彩兔子

能修,如果只是外屏壞了的話,建議在網上買乙個屏,再拿到專門維修手內機的店裡去換,最好不要到。

容手機店去修,人家會給你返廠,修理時間大概要乙個禮拜左右,還不一定能修得好;如果外屏和內屏都壞了的話,建議就不要修了,換乙個內屏和乙個外屏挺貴的,不划算,還不如添些錢再買乙個新手機來的划算。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這樣了你還想修。還有修的必要嗎!你就是修好了,也不是以前那樣了,你更本就玩專了幾天又壞屬了,修手機的修理費比買新的也差了多少,你何必花那冤枉錢還不如買新的好,再怎麼說還是新的好,誰玩手機也就是玩個兩年就得換,你手機外面再好,也不好玩了不是刷屏慢就是開不了機,要碰上脾氣不好的也許能把手機摔了。

這你還修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手機的外螢幕碎了,裡面沒問題的話,只要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外屏也要不了多少錢。如果手機內部有問題,那修理起來,價錢就要看情況來定了。

34樓:maple好久

去手機店換的話200多,自己在網上買自己裝的話100多,但是我還是建議去手機店修理,至少搞壞了人家會負責。

35樓:可愛的

手機屏碎了是不要緊的,看你過沒過保質期,現在去一般的手機維修商店都可以去修理,你可版以去看一權看,價錢不等,根據你換什麼樣的螢幕是有關係的,如果是外屏壞了200多差不多就可以,內屏要是壞了價錢就要貴一些,你看看,這是我們這的價錢,可能地區也會有價錢的浮動。

36樓:石國興

能修,只要總成沒有壞,只換顯示屏就好了,換屏大約三百左右。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外屏壞了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找找教程試著自己更換螢幕,換完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你可以先去手機店詢問一下,到底**壞了,感覺划算就修,不划算就自己試一試。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啊,你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檢查一下,看一下螢幕有沒有壞,如果壞了換屏的話要好幾百塊錢。

39樓:下雨天不冷

能修,不過也需要好幾百,現在手機都不是很貴,你可以換個新的。

40樓:武琳琳

修一下螢幕,如果是屏保碎了的話,那就換張屏保,十五元,如果要是液晶屏碎了的話,那就需要去手機修理店,換一下液晶屏,大概幾百到一千元不等吧。

41樓:熱心網友

手機還能正常開機嗎?要是只是手機螢幕壞的話換個螢幕就好了。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買個螢幕自己換吧。

怎麼拆機可以問下客服人家應該會有教程的,而且買螢幕送有拆機工具的吧!價錢可以也就一百多塊吧!

42樓:

看你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如果是外屏壞了的話可能便宜些!不過內屏壞了就貴了!最主要的還是看手機的牌子,越貴的手機話費的也就越多!你可以去當地的電子市場,能夠相對便宜一些!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修也可以去店裡修。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版。

可。動手能力權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1、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

2、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手機給摔成這樣了,裡面都變形了,就沒有修,如果要修的話需要的錢也會不少,用修手機的錢在加一些直接換個新的吧!

45樓:大威

先試一下能不能開機,如果只是外屏玻璃壞了,找個修手機換一下外屏玻璃,如果只是螢幕壞了換螢幕要200-300左右,至於值不值得自己考慮。

46樓:杜百曉

我壞了個三星屏要800元換屏,修手機的說不如買個新手機,現在還在家放著,捨不得換個盆!

4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換個新的吧,我之前也是手機屏壞了,拿去修沒用兩天就又出其他毛病了,所以沒必要再花冤枉錢。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個原裝瓶,300元左右。

49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個樣子還要修嗎,如果修可能要2百左右吧,螢幕換都要1百的,如果換好的螢幕要2百多,在加維修可能要3百多了。

50樓:江河水海清

手機螢幕的貼膜壞了,換個貼膜。再看看手機內部有問題嗎,如果接聽正常換貼膜就行。

5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也不貴,買個新的,這手機沒人給你修。

這個手機修要多少錢,還能修好麼 50

52樓:我就是健康哥

如果沒硬體故障,刷機100元以內;如果硬體有問題,就不好說了。

53樓:革運命

刷機大概在三十到一百元左右。刷機一詞是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

內法更改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檔案、資料與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54樓:黑寡婦妲己

不會處於飛行狀模式吧!或者是忘裝卡了,還有可能卡托松了應該花不了幾個錢!

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得話得多少錢

這個不太推薦你換了。因為乙個手機的主機板一般情況下都佔到一塊手機的50 的比例甚至還多。而且穩定性還很難說。樓主考慮下換手機吧 你說的不太清楚 如果主機板壞了 只有換乙個 修是沒有辦法修的 如果是主機板上的小件值得換個 要是主機板整個換了 還不如在買個呢 現在手機都便宜了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

吉他這樣還能修嗎?要多少錢,吉他壞成這樣還能修麼?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就是壓弦鈕斷了而已,把他取出來,去琴行買乙個換上就可以了,取出的時候注意盡量不要碰及孔邊,吧孔的直徑擴大了,會影響壓弦的力度。希望對你有幫助 吉他壞成這樣還能修麼?大概要多少錢?合板琴吧。換一把吧,單板 電結他還是木結他?要是木結他就別粘了 或者粘上留個紀念吧 因為木結他的弦基本最細是1.0的 ...

這裡漏油的話去修要修多少錢,左前輪有漏油現象需要多少錢維修?

這說明油箱的上部有裂縫,到氣焊技術好的修理部或到專業修理廠焊補就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把箱內油氣用水或洗衣粉水置換乾淨了再焊,如果真是油箱上部裂縫,則可在置換乾淨後把袱擔遞杆郛訪店詩錠澗箱內灌滿水再焊,否則會 而且換油箱的話,工程量比較大,所以應該貴一點!這是油箱漏油,不能焊補,沒有維修價值直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