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斑塊要修多少錢

2021-03-04 03:54:40 字數 3071 閱讀 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手機以後,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及聯絡**。

vivox23手機摔了一下,左邊螢幕出現2條線,左下邊還出現紫色斑點,**壞了,修理要花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因手機不屬

bai於耐摔產品,機器內部的du元器件都是非常精密zhi

3樓:炫瘋奇

vivox23手機摔了bai一下,左邊螢幕出現du2條線,左下邊還出zhi現紫色斑點,dao**壞了,回修理要花多少,這樣的情況,答應該是裡面的硬體摔壞了,至於具體什麼硬體出現問題了,這個只能是找專業的師傅來檢修了,多少錢,要看是什麼硬體而定的,所以到售後或是手機店檢修才可以清楚的

4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是手機內屏摔壞了

需要去更換手機總成,大概只需要200塊錢左右。

我的vivo手機螢幕一角發紫色是怎麼回事 5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這可能是手機跌落導致漏液。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內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容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6樓:中國聯通

如在使用vivo 手機來終端中出現故障,建

7樓:wei淚娃娃

vivo手機螢幕一角發紫色屬於螢幕漏液造成的!

螢幕漏液,是指液晶屏版受外力

權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

螢幕漏液是一種不太常見的狀況,主要出現在產品液晶螢幕等等受到損壞時導致的液晶體會慢慢滲漏,處理方法目前看來只能夠通過更換螢幕解決。

導致液晶屏漏液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密封受損:主要會出現在屏的四個邊緣位置,如果飲料、果汁、汽水、茶水等酸鹼性的液體部小心從外部流人屏的邊緣浸泡,就會造成密封膠受損、裡面的液晶漏液。

屏在生產過程中如果密封膠有問題,同樣會出現這樣的故障。

屏表面受外力損傷:一般集中在屏的中間位置,能看到明顯的玻璃裂的痕跡,此時用手壓漏液部位,可以看到液晶受力運動的軌跡沿裂痕的方向運動。

8樓:山水阿銳

您好,那就趕抄快去修理吧。如在bai使用vivo 手機終端中

9樓:一醒千年

漏液了,如果非人為損壞,建議走售後。

vivox6手機摔了一下,先開始螢幕出現一點一點的紫色,後來半個螢幕都變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這可能是手機跌落導致漏液。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

回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答維修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早上手機摔了一下,右上角開始出現一點紫色的現在都變成藍色的了,這是不是換個屏就好了?手機是vivo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

螢幕出現紫色,這可能是手機跌落導致漏液。建議帶上手機前往專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屬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2樓:莫暁若

算了吧,vivox6換乙個新的螢幕最少400元。你覺得值得嗎,你再加100元就能買乙個360f4了。能不換就不換吧。360的手機也不錯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不知道怎麼搞了 就像雞肋

vivo x6plus手機螢幕左下角出現一塊紫色的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區域性出現bai紫色,這du可能是手機跌落導zhi致的漏液。dao建議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版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權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5樓:謊言如此動聽

步驟bai:

1、重啟一下手du機。

2、進zhi入i主題

dao--我的--本地主題中更換乙個主版題使用。

3、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權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手機螢幕也稱手機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 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16樓:滕朗魚山柳

請問具體是在操作什麼的時候出現這樣的呢,建議拍照給我們看看的,也可以嘗試將手機重啟看看。

vivo手機摔了下螢幕成紫色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跌落導致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去售後換,有點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修,最好是專賣店

手機螢幕變成紫色,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斑痕!!

歐水應該是n7000,但是螢幕變紫跟這個沒關係,玩的時候最好不要插充電器,也許只是線路接觸問題,重啟好了就沒事,跟rom無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需要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vivo手機屏上出現紫色是怎麼回事

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條紋或花屏的情況,若未進液和摔過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重啟手機。二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並更新系統。三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 清除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檔案 具體操作步驟 ...

手機出現一點紫色斑點怎麼弄,手機螢幕上出現紫色的點點,是怎麼回事啊?

手機出現紫色的斑點,那就是手機出毛病了唄,還能怎麼弄,拿去維修吧,修之前先問問要多少錢,如果修不划算,就直接去買個新的,現在手機也不貴,千把塊錢就能買個手機了 是不是螢幕已壞,換一廣屏吧 好像是進水造成的,我一朋友之前去水上樂園玩那個防水袋漏水然後手機進水了也變成這樣,還會越來越大拿去售後看看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