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斷了,還能修嗎,三星2016摔斷了能修嗎

2021-03-04 08:57:06 字數 1007 閱讀 892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2樓:胡

修比買還貴,划不來。

三星2016摔斷了能修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

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牙齒摔斷了一點,帶牙套有用嗎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看你鬆動的情況和受傷的時間。一般來說受傷之後及時讓醫生復位,輕度的鬆動慢慢會好;如果鬆動比較明顯,需要用一些輔助的東西去固定,這個也需要醫生的操作;

三星2013摔斷了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w2013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

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手機的訊號線摔斷了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摔後出現故障,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11歲門牙摔斷了怎麼辦?

7樓:美唄網

孩子們牙摔斷了建議可以去配戴全瓷牙冠,不過不同的牙齒情況操作方法會有所區別,如果牙齒損傷情況並不嚴重,可以選擇合適的材質安裝,如果損傷情況嚴重,可能就需要做根管**以後才能安裝牙冠。

玉鐲摔斷了能修嗎,玉鐲摔斷了,能修復嗎?

一般是不能修的即使修好了,也會有瑕疵的,而且影響美觀的,並且原來斷過的地方,還是會斷的 你好,一般來說如果是很珍貴的玉鐲摔斷了,以後是可以修復的,一般來說用鑲金來修復。是可以修復的,有很多用 包邊或鑲嵌的,但是手鐲斷了價值也會相對的減少 玉鐲摔斷了,是很難修復的,就算是修復了也很容易看出痕跡的 可以...

玉鐲摔斷了有什麼方法修嗎,玉手鐲摔斷了怎麼辦

很可惜,手鐲斷了是無法再修復回原樣了。一般有三種方法處理 一 通過鑲金或者包銀的方法進行修復。一般玉只配金但鑲金的方法缺點就是費用太高 一般都要1000元以上 而且時間長了也容易脫開 尤其是鑲銀 傳統有一種說法玉鐲斷了是擋災,把它連線回來再佩戴,這樣做兆頭不太好。當然改成其他東西則不影響。二 把手鐲...

玉鐲斷了有哪三種方法修,玉鐲摔斷了有什麼方法修嗎

玉鐲斷裂修復方法 一 斷裂較輕者,可在細微的裂痕處進行輕微的描金加以掩飾,起到點睛之筆之妙。二 斷裂一兩處者,可採用在斷裂口包金包銀進行修復,就是人們常說的 金鑲玉 三 斷裂三段或更碎時,有些可以包金包銀修復,有些加以珠寶改制處理,比如根據斷裂大小,做成單個的掛件。玉鐲摔斷了有什麼方法修嗎 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