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基帶壞了能修嗎?多少錢?才買兩個月心疼

2021-07-28 07:49:49 字數 3559 閱讀 3870

1樓:戰平卉赫巨集

iphone

x基帶壞了能修,才買兩個月不要心疼,也不需要心痛。因為支援保修,是免費保修多。蘋果的並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比蘋果的強大實用又便宜。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

2樓:委古蘭用惠

你好!售後可以刷機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iphone6s用了不到兩個月基帶壞了能換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為的不可以換機,若為非人為可以參考換機條件換機。

iphone6s換機有什麼條件?

所需要換的iphone6s必須存在非人為故障(我的是聽筒無聲),存在明顯磨損,掉漆或者進水一類的人為損壞,不在保修換機範圍內,至於付費維修的問題,另尋他貼。

如果是港版機,說自己的iphone6s是朋友從香港帶回的。因朋友不在內地,無法提供通行證。有一張機打小票也弄丟了。

(理由自編,切勿說實話)客服通話都有記錄,一旦說漏嘴,可能此機以後都無法維修換機了。

手機設定裡的序列號必須和手機包裝盒(換機時請帶上)的序列號完全一致。這是維修點和客服在免除小票,如果是港版iphone6s則需要出示港澳通行證,針對不同情況下,檢測方式也有有所不同。

無論你和維修點或者和客服的交談中,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他們都不會主動提到特例檔案號(免除小票,通行證等手續憑據)這個東西,你需要主動向雙方提出。iphone6s如果在保修期內出現一切的非人為造成的問題,將統一寄到上海進行換機,整個換機流程下來大概需要1-2個星期。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50

4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各種機型**不同:

iphone 11 pro max:rmb 4,659iphone 11 pro:rmb 4,269iphone 11:rmb 3,109

iphone xs max:rmb 4,659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5樓:玉富關語絲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5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建議諮詢售後或當地維修部門。

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是否可以開機

iphone6s主機板如果有問題,一般是不可以開機成功的。如果你的iphone6s可以開機,或者說是開機之後很容易自動關機,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某乙個晶元出現了問題,可以到維修店去維修。

明確原因

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有可能是你的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只有明確了主機板壞的原因,才能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

找熟人檢查

如果你的朋友有維修手機的技術人員,你可以找到他們檢查一下。因為一般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都是可以維修的,而一些普通的維修店技術不到位,可能就直接跟你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如果確實可以維修的話,當然是維修了,因為維修的**是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的。

打**諮詢售後

如果你的iphone6s是新買的,還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蘋果的售後**諮詢一下具體的維修細節問題。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s已經過了保修期,你也可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維修的其他問題,比如就近的售後維修點等。

找售後點維修

iphone6s的維修一般是需要很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才可以維修,找售後維修也方心。到了售後點,也得先讓他們檢查究竟是什麼原因,看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能維修就維修,維修不了就換主機板。

買個新手機

如果你的iphone6s不是正規行貨的話,維修又太貴,也沒有售後保障,那就買個新手機吧。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的話,維修的**也不便宜,還不如換新的來的實在。

7樓:你愛或不愛煙

蘋果手機主機板是一整塊板,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一般商家會建議你換下整塊主機板,維修費用比較高,接近買台二手機的價,時間根據師傅的技術而定

但主機板其實也能修,檢測出哪個晶元出故障,修復好了也很用,費用就低很多,幾百就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9樓:貓狗一家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要看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換乙個吧,多累,我是過來人,沒必要

iphonex無服務基帶壞了怎麼辦?

11樓:東方小龍哥

iphone x基帶壞了用軟體一般是修復不好的,建議您去蘋果售後或者專修的維修店諮詢一下,軟體是修復不好的,治標不治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壞了軟體是無法修復的,只能通過硬體維修,在保的話你可以去蘋果售後維修看看,如果過保只能去維修店看看價位劃不划算。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apple大神

幫粉絲維修一台別人沒有修好的蘋果x,無服務,常規操作,很快搞定

蘋果x基帶壞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基帶壞了自己可能無法處理,要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維修了

15樓:在石花洞的玉蝶梅

找蘋果授權店售後即可

16樓:靡除舉避棉

建議攜帶裝置前往(028-61392878)正規售後中心盡早進行維修和處理

iphonex 使用過程中訊號格突然沒有了,過一會又出現,是基帶壞了嗎?

17樓:白胖臉蛋

在訊號環境好的地方也是這樣嗎

還是本身就在山區或距離訊號基站較遠的地方啊

是基帶壞了.修多少錢.現在能刷機嗎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來

絡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源檢查。如需了解

三星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顯示卡壞了能修嗎,顯示卡壞了能修好嗎

一般電腦顯示卡壞了是可以修的,顯示卡這種東西因為整合度比較高,都是返廠修,直接聯絡售後或者廠家,但是修理費用一般都會很貴,所以,如果電腦本身的 不貴的話,還是不建議修理。顯示卡 video card display card graphics card video adapter 是個人計算機基礎的...

電腦主機板壞了值得修嗎,我電腦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在保內的新主機板還是值得修理下的。如果是過保了而且市面上很便宜就可以買到的直接更換就行了。本身主機板不是所有器件都能維修或者更換的。關於以上這問題,如果說電腦主機板主要晶元比如說 cpu微處理器等等損壞,弄不好還得換主機板,這樣的話,那修與不修都兩可之間了。這得看是什麼地方壞了,修的話要花多少錢。如...

iPhoneX手機的螢幕摔壞了能換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蘋果x這款手機它是螢幕壞了的話,如果需要更換乙個,可能需要基接近1000塊錢左右。接 也需要根據市場的價位以及手續費進行核算。當然可以更換的,多少錢要看更換什麼樣的螢幕,原裝的螢幕是比較貴的,要一千來塊錢,國產非原裝螢幕三四百不等 不管什麼手機的螢幕摔壞了,都是可以換乙個的,只不過更換的 要看你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