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乘公交到永輝超市,坐公交幾路到永輝超市

2023-03-05 04:30:02 字數 1221 閱讀 8127

1樓:聲亮之九車方

從富力桃園去最近汐的永輝超市。

2樓:麻花疼不疼

馬尾永輝超市門前有37路車,需要到永輝對面的那邊上車,可以坐到市區的台江廣場或者打鐵壋轉車。如果是到福建師范的老校區,在台江廣場或打鐵壋那邊看下站牌,轉車。

如果是坐到福建師范的新校區,建議在打鐵壋轉14路到福大東門下,然後就在福大東門坐123坐車進去,是直達的。

3樓:jiangxi孫新

那個地方的永輝超市啊。

坐公交幾路到永輝超市

4樓:地理號

公交線路:11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州市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福州市**站2、乘坐117路,經過3站, 到達南街站。

3、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永輝超市(津泰店)

×ø¹«½»¼¸â·µ½óà»ô³¬êð£¿

坐890去永輝超市哪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坐890去融輝超市哪站下車?榮輝超市那邊就有一站,你就直接坐到那兒下車就是。

眉山永輝超市坐幾路公交車

6樓:網友

公交線路: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眉山市步行約200公尺,到達市**站。

2、乘坐14路,經過14站, 到達市公交公司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永輝超市(追夢城店)

公交仁德站到永輝超市(黎明店)怎麼走

7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17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公交仁德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公交仁德站2、乘坐171路,經過3站, 到達鬥池站。

3、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永輝超市(黎明店)

8樓:網友

公交線路:1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州市步行約400公尺,到達福州市**站2、乘坐125路,經過2站, 到達市教院附中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永輝超市(黎明店)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達路/仁德路(路。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於山(****)站2、乘坐122路,經過3站, 到達市教院附中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永輝超市(黎明店)

求坐幾路公交車,坐幾路公交車

起點 裕華路。終點 香堤名築。共有5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紅旗大街出發,乘坐10路 印染廠 小談村 抵達小談村。約公里。線路2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車站換乘15路 火車站 公交三公司 抵達公交三公司。約公里。線路3 從省法院出發,乘坐14路 火車站 公交技校 在火...

南昌最大的超市在哪兒,乘幾路公交可到

打12343問交通吧 我覺得應該是八一廣場的沃爾瑪。南昌有哪些大的超市?沃爾瑪,洪客隆,天虹,百盛,大潤發,百貨大樓。南昌有天虹百貨,沃爾碼,好又多,百勝,洪客隆,還有大潤發。還有些我不知道的,呵呵。天虹,沃爾碼,好又多,百勝,洪客隆,大潤發,步步高 新一佳!麥德龍。從 南昌火車站 到 附近大超市 ...

信陽體彩坐廣場幾路公交到平橋龍江路

公交線路 7路,全程約8.7公里 1 從體彩廣場乘坐7路,經過19站,到達教委站 2 步行約980公尺,到達龍江路居委會 信陽幾路公交車從白坡到體彩廣場 公交線路 18路,全程約3.4公里 1 從白坡乘坐18路,經過5站,到達消防隊站 2 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體彩廣場 信陽市公交車路線體彩廣場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