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進水去手機店要多少錢修?

2023-01-08 12:40:03 字數 967 閱讀 929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2樓:愈戈雅

1、這個費用不太好估計,因為不知道你手機哪些地方壞了。

2、手機清洗一般100元左右,其他的要看你哪些件需要換了。

3、手機進水後一定不要關機,先用幹毛巾或者紙巾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將電池卸下,如果是一體機卸電池這一步可以省略,然後用電吹風的冷風,一定用冷風來吹乾手機裡的水分,吹半小時以上,熱風會把手機主機板吹變形。

4、手機耳機插孔部位最好先用衛生紙卷成長條塞入把裡面的水分吸乾,再用吹風機吹半小時以上,否則耳機插孔容易短路,手機會一直處於耳機模式,使用很不方便。

5、把手機表面上的水吹乾後,可以把手機用棉布包一下放大公尺裡兩天,大公尺的吸水性很強,兩天後取出開機,一般可以正常使用了。

6、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再去維修。

7、我的聯想手機進水後就是按以上步驟處理後放在大公尺裡,取出以後可以正常使用。

3樓:跨越海洋彼岸

很高興來為您解答問題哦。手機進水一般拿去修**要一百左右哦,但不絕對,因為進水會造成很多問題,所以維修費用也是不一定的,如果要換配件的話,那就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了。

去手機店修一下要多少錢,這個去手機店裡面修一下要多少錢,電也充不進去

主要是看壞的 不過現在手機店都是有點坑 因為是宰乙個算乙個 一般螢幕,或者電池有問題可以某寶買了自己換就好,不複雜很省錢!看您的手機品牌機型了。現在維修手機的 有可能達到百分之三十,如果是不影響使用,不建議維修。手機如果螢幕壞了,建議可以重新換乙個手機了。修什麼?現在修手機費用超過500就可以考慮換...

手機進水,去售後,要多少錢

如果bai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du 建議您按以zhi 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dao將手機放回 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答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

樂視手機內屏壞了,去手機店修的話要多少錢

200元。手機優點 做工不錯,外型很漂亮,螢幕可以,可以雙卡雙通 缺點 電池不耐用,sim槽發熱,聲音小,記憶體偏小,攝像很一般,太小眾沒有rom包 總結 配置效能很一般,電池是個大硬傷,雙電雙充很有必要,作為一款備用機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樂視手機內屏摔壞了,一般的手機維修店能修嗎?建議您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