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充電口燒化了多少錢能修,樂視手機內部電源燒壞維修需要多少錢

2021-06-24 23:07:53 字數 595 閱讀 7920

1樓:感動一生

這個充電口去換乙個的話,一般來說幾十塊錢就能搞定的。

手機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的處理辦法:

1.首先將手機的外部清潔乾淨,保持手機的清潔,防止將灰塵帶入手機的充電介面。

2.然後用軟毛牙刷對著手機的充電介面來回的刷動若干次,刷的時候保持牙刷正對著充電介面,防止劃傷手機外殼。

3.對著手機的充電介面吹氣,讓裡面的灰塵跑出來。也可以用吹風機或其他的出風機器來操作。

4.最後,再將充電器連線上手機,你會發現可以充電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就是手機的充電介面的內部觸點壞了,這時候可能就需要去修理店維修了。

2樓:餘讓厚俏

能燒化了這質量真不敢恭維,**自己買個配件也就二十三十的,你拿著到修手機的地方也就二三十就給你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充電夠去換乙個的話,一般來說幾十塊錢幾十塊錢就能到官方售後可以搞定的。

樂視手機內部電源燒壞維修需要多少錢

4樓:妮子

這個還真的沒辦法確定多少錢,你可以去售後檢測下手機,諮詢下他,維修**是多少

你好!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修多少錢

iphone5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辦法 一 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二 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 2000元。三 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 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四 自己在網上購買...

樂視手機內屏壞了,去手機店修的話要多少錢

200元。手機優點 做工不錯,外型很漂亮,螢幕可以,可以雙卡雙通 缺點 電池不耐用,sim槽發熱,聲音小,記憶體偏小,攝像很一般,太小眾沒有rom包 總結 配置效能很一般,電池是個大硬傷,雙電雙充很有必要,作為一款備用機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樂視手機內屏摔壞了,一般的手機維修店能修嗎?建議您打樂...

OPPO手機手機充電口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你好,沒有參考價,具體 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通過oppo 首頁 服務網點查詢 不同型號 不同的哈,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 為準 過保修期了 尾插一般30左右 看壞在 了 可以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各地不一樣,20左右 oppo手機充電口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