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充電插口修要多少錢,OPPOA5手機充電口充不了電要多少錢才能修好。?

2021-03-04 00:10:44 字數 4163 閱讀 9370

1樓:一顆胡蘿北

1、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

2、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服務中心位址和**的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2樓:孫望

您好,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乙個**的,以這個**為主哈。

附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鏈結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止博員英楠

這個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解決,具體**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oppoa5手機充電口充不了電要多少錢才能修好。?

4樓:9號

這個要看手機店了,便宜的話10快塊20都搞定了,貴的能收你100。

oppo手機21充電口接觸不良,換乙個需要多少錢呀?

5樓:射手我天下

請問你oppo手機來是哪乙個牌自子的?手機有很多不同的型號。不同的型號為它**是不同的。

但是呢,一般oppo手機是通用的,你到專業的師傅去幫你換一下,大概在100塊錢以內就可以了。當然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你就去網上換乙個,那麼**應該能控制在三四十塊錢。

6樓:兄弟來把歲月

手機有很多不同的型號。不同的

型號為它**是不同的。但是呢,一般oppo手機是通用

專的,你到專業的師傅屬去幫你換一下,大概在100塊錢以內就可以了。當然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你就去網上換乙個,那麼**應該能控制在三四十塊錢。

7樓:你愛我惜

30元,一線城市50~100元,農村10~30元。

oppo手機上面的充電口換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充電口建議您到oppo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會給出您具體的**。

你可以根據一下方法找到最近的維修中心:

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使用說明(工具--服務指南)

3、找到客服資訊

4、開啟客戶服務中心即可

9樓:浮澤拱代藍

具體是什麼型號的?一般40元左右

10樓:鈺鈺

40左右,不會超過copy50。

具體**以客戶服務中

bai心實際du**為準。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zhi照手機dao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oppo手機要是電路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1樓:黃桃罐頭牛肉

維修oppo手機電路板具體以手機型號為主,型號不同,**不同。

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建議您到正規的oppo手機授權店進行維修處理,或者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理。

手機充電插孔壞了,可以更換嗎?需要多少錢?

12樓:翔飛呀

可以的,我剛換了,榮耀6的插孔,維修店要60還到40,其實配件不值錢,主要是維修拆機檢測幹啥的費時費力,1個多小時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配件損壞或出現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服務中心的專業技術人員會根據檢測結果以及售後服務政策,妥善處理。(具體**需要待工作人員根據手機實際情況 檢測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充電器插口壞了,還是手機的連線處插口壞了,如果說是充電器插口壞了話,買個配件就行,如果手機插口壞了到維修手機那換乙個,得幾十元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插孔壞了能換,這個價錢不一定原廠的要貴普通的便宜

手機充電插口壞了,修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bai手機、配件損壞或出現du故障,可以zhi

帶上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dao中心檢測內,服務中心的專業容技術人員會根據檢測結果以及售後服務政策,妥善處理。(具體**需要待工作人員根據手機實際情況 檢測確定)

17樓:1314逝水

這個不貴,也就20-30

18樓:岑工侍逸秀

手機充電介面是連線在小板上的,一般是要換小板的,具體維修要多少錢,建議去蘋果的售後檢測下,帶上保修卡,以檢測結果為準的。

19樓:孝修平苑叡

插口壞bai了分好幾種情況,du每一種的**是不一樣的。zhi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dao下幾種處理法:

內一、如果非人容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修oppo手機充電插口要多少錢?

20樓:一顆胡蘿北

1、手機螢幕、主來板等配源件**,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

2、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服務中心位址和**的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oppo手機耳機插孔維修多少錢?

21樓:hao大森

通用的30-50左右

bai,原裝貴的du要100左右。zhi

oppo更多年輕人dao選擇的拍照手機。

國產手機越來版越受青睞,在中國權,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023年9月23日,coloros 1.0釋出,不僅進行了系統底層的定製優化,同時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互動細節,在操作上更加適合中國消費人群使用。

2023年4月26日在oppo釋出了第乙個公測版本,被翻譯成英語、泰語、印尼語等20多種國家語言,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使用。

2023年8月3日,oppo正式釋出了面向海外市場的oppo f1s。f1s將前置攝像頭畫素公升級到了1600萬,並配備了f2.0大光圈和1/3.

1英吋感測器,在硬體層面上保證了更豐富的細節和更大的進光量。

在軟體層面,**美顏技術也迭代到了4.0版本,配合豐富多彩的濾鏡和全景**等新鮮玩法,可以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擁有清晰、自然的美照。

22樓:兆柏龐長旭

您好,【oppo智囊團】團隊成員—kulmao為您解答:

糾正:我團成員「大蔥」提供的信版息是oppo

***/mp4所使用的耳

23樓:明躍性凌蝶

1,維抄

修費用是不確定的。是要根據維修的實際情況來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2,可以拿到oppo手機的售後網點,讓專業人士檢測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3,也可以拿到專門維修手機的地方,讓其幫忙維修或是更改配件等,費用要比售後的便宜些,效果應該沒有售後的好。

4,平時使用手機的耳機不要太用力,太頻繁的插拔,容易把耳機孔弄壞。

手機充電的插口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包修期外零配件參考 查詢 我的4s出問題了,玩遊戲,聽歌 看電視都沒聲音。但是來電 接 開擴音都正常,然後我去蘋果店了,他說你的加減聲音壞了,換個得200,然後我都不帶甩他的走了,我又去個專業修手機的地方 他說不是加減聲音的問題,他說下面充電那個地方壞了,換個很簡單然後我問他多少錢他說30塊錢,我說...

OPPO手機手機充電口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你好,沒有參考價,具體 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通過oppo 首頁 服務網點查詢 不同型號 不同的哈,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 為準 過保修期了 尾插一般30左右 看壞在 了 可以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各地不一樣,20左右 oppo手機充電口壞了...

oppo手機螢幕玻璃碎了在售後修要多少錢

打售後 問一下,各個地方的 是不一樣的。oppo玻璃手機螢幕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如果僅僅是外屏玻璃碎了,那麼費用大概在100 200左右 如果整個更換手機屏,大概在500 600左右,建議找維修點更換。如果要保質保量,最好去售後維修點,當然費用是不能降價的。手機屏總共有3層,最裡面是液晶屏,中間一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