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內屏壞了,去手機店修的話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668 閱讀 5671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元。手機優點:

做工不錯,外型很漂亮,螢幕可以,可以雙卡雙通;

缺點:電池不耐用,sim槽發熱,聲音小,記憶體偏小,攝像很一般,太小眾沒有rom包;

總結:配置效能很一般,電池是個大硬傷,雙電雙充很有必要,作為一款備用機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

樂視手機內屏摔壞了,一般的手機維修店能修嗎?

2樓:中國水水水水

建議您打樂視售後,因為樂視手機是贈有碎屏險的,只要還在期限內,會給你返廠更換的,時間也就2個星期之內,你看看怎麼樣?

樂視手機螢幕維修 樂視手機螢幕摔壞要多少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手機換屏一百元以上。二百元以下。注体以維修店為準,

比如售後換屏至少三百以上。市場上才100元左右。

4樓:壬怡牽素欣

新買的就摔壞了?可惜了,建議問下售後

樂視手機螢幕摔壞要多少錢修

5樓:中國聯通

樂視手機一般會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樂視手機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

但不同地市收費可能有所不同,具體您可登陸樂視官網諮詢售後客服進行了解的。

6樓:果果果悅淓

378換屏,樂視客服

樂視手機內屏壞了如何自己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修補螢幕,但是能換一塊,但是成本相對較高,想掩飾的話可以試試把螢幕背景設為圖案比較複雜的試試,純色應該很容易就被看出**有破損的地方,用色彩豐富的**做背景圖吧,或者用碎玻璃一類的**做手機桌布

樂視手機螢幕碎了一般手機維修店能修嗎?

8樓:沒名字了的夏姐

手機的螢幕建議來到專賣店的售後維修自,以保持手機的使bai用體驗,du一般手機店也可以維修,但是

zhi使dao用體驗沒有專賣店好。

具體操作如下:

1、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把手機交給專賣店專業人員維修。如果不在保修期內也可以向售後諮詢維修的**。

2、如果著急用手機,可以到就近的手機維修店維修,盡快恢復使用。

我的手機是樂視tv的,內屏摔壞了換乙個大概要多少錢? 10

9樓:繁華似錦殤

你撥打售後**或者聯絡下客服,告訴你電視的機型,可以查詢到的

樂視手機1s螢幕碎了,換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三百左右。

最好多去幾家維修店,比較技術,**服務等等,貨比三家才是最實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抄

一種如果你的顯示還正常,只bai是功能鍵用不了的du話換外屏就可以了,zhi找個dao靠譜一點的商家(比如九一手機維修,我在那邊換過)還外屏**在300左右

另一種如果顯示不正常了,有花屏,黑屏的情況就要更換總成,**就貴了,估計也要450左右了,

當然售後就不要去了,**相當貴,可以買新手機了,而且速度還相當慢!!!

樂視手機充電口燒化了多少錢能修,樂視手機內部電源燒壞維修需要多少錢

這個充電口去換乙個的話,一般來說幾十塊錢就能搞定的。手機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的處理辦法 1.首先將手機的外部清潔乾淨,保持手機的清潔,防止將灰塵帶入手機的充電介面。2.然後用軟毛牙刷對著手機的充電介面來回的刷動若干次,刷的時候保持牙刷正對著充電介面,防止劃傷手機外殼。3.對著手機的充電介面吹氣,讓裡面的...

手機內屏壞了我想修一下,手機內屏壞了是不是沒必要修了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換屏,幾百塊。或者自己在網上買塊屏,自己換,會便宜一點。若是想要查詢bai 螢幕 du,可以進入vivo官網了解一下的,若是zhi需要dao 您好,手機螢幕是可以更換的,使用者直接到手機售後更換螢幕的。若是想來要查詢螢幕 可以進入vivo官網自了解bai一下的,若是需要更 手機內屏壞...

手機摔壞了開不了機,在手機店修的話大約需要多少錢

這主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如果螢幕壞了幾百塊,如果主機板壞了那就沒必要修了,直接換手機吧 手機摔壞了開不了機維修需要多少錢 這個說不好,因為不確定到底是什麼摔壞了。還是直接到店裡諮詢吧,又不能不修 對吧。怎麼摔法哦。摔成什麼樣子的也要看看吧。等於主機板裂了就沒辦法啦。這個有bai很多種,不一樣,d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