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修多少錢

2021-06-24 16:10:23 字數 1632 閱讀 4200

1樓:sky瘋的正經

iphone5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辦法:   一、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蘋果換機步驟如下:

  一、帶好手機及原包裝、發票等資料去蘋果售後服務點;   二、真實地向客服反應問題所在,並說明此故障絕非人為因素造成;   三、手機交由客服進行檢測,客服檢測完成後會出具報告;   四、如果檢測結果符合換機要求,則免費更換好的機器。   五、若不夠條件,可以申訴,或許可以換,還不行的話尚可以再去別家試試。   換機不成還可以採用多種方法,軟硬兼施,真有問題,一般只要確實是非人為因素造成的真實故障,都是能成功換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30多塊搞定。如果去手機店一般50-80是合理的**。最多100。不能再多了。

解決方法:

1,如果是連結線的介面,重新換一條連線線即可。

2,如果是手機上的介面壞掉了,就必須通過拆機來更換。

更換介面時需注意:蘋果5及以下的手機,在耳機聽筒那裡有3根排線,拆機時應當謹慎處理。5s以上的蘋果手機,在home鍵那裡也有一根排線,用吸盤吸螢幕的時候應當慢慢來,不可操之過急。

總的來說只要小心拆機,自己動手換個介面時沒問題的。

蘋果手機充電插口壞了要多少錢修?

3樓:北岸初晴

插口壞了分好幾種情況,每一種的**是不一樣的。

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法:

一、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4樓:佬葉蜀黍

如果在保修期內,去售後點維修是免費的。

如果超出保修期,去換個頭子,視不同的地區,30-50元不等 。

5樓:大橋未久

如果查詢到iphone還在保修期內就可以到蘋果***或者指定維修中心送修,維修中心地址可以在蘋果官網查尋到,找離自己最新蘋果售後維修點,攜帶iphone前往維修即可,如果不在保修,修一個充電口要400元左右,如果在外面修只要200元左右。

你好,我的筆記本充電介面壞了,維修需要換整個主機板?

6樓:繁楚餘甲

建議你先試下換塊電池在相信他所說的!

電池可以找朋友,或者其他的人有沒有類是電池,要不你就直接把筆記本拿去,說老闆我買塊電腦電池,然後你說我試一下電池,如果他給你的還是衝不了電,在換幾家試試

7樓:衷賢遲醜

如果在質保期間內,到售後處理肯定是更換主機板。

如果已經出保,請不要到售後維修,**太高了。

這種故障不需要換主機板,只需要重新焊接一個電源介面即可。**50以內搞定。

蘋果手機更換充電介面多少錢,蘋果充電口壞了多少錢

如果是人為損壞的 如摔壞等 則不可以免費更換,需要使用者自費更換,價錢無從考證,使用者可諮詢售後 只有不是人為的 如充電燒壞等 才可以免費更換,使用者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蘋果售後就可以免費換充電介面。2 iphone廠商服務政策及策略僅適用於允許在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iphone產品。3 手機主機保...

OPPO手機手機充電口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你好,沒有參考價,具體 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通過oppo 首頁 服務網點查詢 不同型號 不同的哈,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客戶服務中心,以工作人員提供 為準 過保修期了 尾插一般30左右 看壞在 了 可以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各地不一樣,20左右 oppo手機充電口壞了...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換多少錢,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換乙個多少錢

可以在魅族官網 服務 手機配件 檢視相關手機配件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換介面110元 換線49元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換乙個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