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中國護照去南韓一定要簽證才能去嗎?

2023-03-05 04:35:02 字數 6026 閱讀 6105

1樓:

是的,持有中國護照去南韓一定要簽證才能去的。

只有濟洲島可免簽,不是落地籤,不需簽證,但要有回程的機票和酒店訂單。

如果你是個人旅遊赴南韓,需要準備的簽證資料有:

1.簽證申請表(包括護照用**一張,底色無關)2.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經濟能力證明材料(選兩項)

-在職證明書(包括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最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能確認最近六個月訪問款明細的存摺影印件,車輛、房產證,最近六個月社會保險記錄等。

4. 暫住證(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戶籍外地的情況)

2樓:亞寧

南韓給予美國綠卡免簽72小時,如果你想長時間停留,可以到南韓後辦理落地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是一定要的,但可以不提前辦理簽證,可採取落地籤的形式。持中國護照可在南韓的濟州島落地簽證。

中國公民到南韓旅遊需要簽證嗎?

4樓:芥末留學

如何bai

辦理簽證---南韓旅遊du簽證。

* 持有中國zhi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dao南韓濟州島30天內(對於申請容。

人資格,南韓領事館作有具體規定,詳情請諮詢當地領事館)。

* 持中國台灣護照及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的來訪者可免簽證在南韓停留30天;

* 持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遊客可在南韓無簽證停留90天;

* 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南韓停留90天。

* 持有美國、日本有效簽證和前往第三國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南韓)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南韓停留15天。

(注意!這裡的「可」表可能性,不代表明文規定。最後的結果取決於入境審查時檢察官的判斷。

)其它情況均須先向南韓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

所以不用辦理任何手續 可以在南韓停留15天。

5樓:鐘古渾夢容

只有濟洲。

bai島的團體旅遊du可以免簽,別的都需要籤zhi證。

申請個別dao觀光簽證,需要準回備的材料有:

1.護照答。

張**。張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影印件。

5.個人簡歷。

6.在職證明(需含有在職時間,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7.營業執照影印件。

8.具有單獨旅行經濟能力的證明材料〔人民幣10萬元以上的存款證明(需存期在3個月以上)或相當於人民幣10萬元以上的房產證、車證〕

9.南韓旅行計畫書。

10.暫住證(戶口所在地不屬於北京管轄範圍的)個別觀光簽證的簽發時間為5個工作日,簽證費為249元。

中國護照去南韓要簽證嗎? 5

6樓:中青旅遨遊網

個人辦理需要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簽證型別:單次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90天(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9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所需資料:北京戶籍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

2、身份證原件;

3、 白底2寸**2張;

非京籍客戶不同人群所需資料:

【在職人員】在職證明:抬頭紙開具,負責人手寫簽字,加公章。

【退休人員】:退休證影印件。

【在校學生】小學-高中:在校證明/學生證影印件(學期章為最新),或高等學歷電子註冊備案表。

【兒童】:出生證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

【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加蓋原公章,年檢章為最新。

【銀行流水】:本人名下工資卡半年流水(銀行蓋章)/退休人員提供12個月銀行流水/在校學生提供父母(非正式退休老人提供子女)銀行流水+營業執照+社保繳納記錄+關係證明。

◆臨時身份證提供臨時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整本影印件,16周歲以下小孩沒有身份證可以提供戶口本影印件;

◆戶籍所在地判斷標準(2選1):

1、身份證上顯示是北京戶籍;

2、戶口本上體現北京戶籍;

◆兒童單獨辦理:

需要額外提交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護照首頁+南韓簽證頁影印件才可以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要簽證了,不過現在南韓的簽證辦理還是很容易的。

8樓:red麗可淋

濟州島不用哦。其他地方都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不要的。其他的本土都要。

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10樓:你瞅啥

去南韓是需要簽證的。

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版他旅行權證件上的簽注、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

概括地說,簽證是乙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南韓不屬於對中國的免簽國家。到南韓就像到日本一樣需要南韓大使館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南韓,當然需要護照,並且申請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南韓的濟州島是免簽的。

護照去南韓需要簽證嗎

14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南韓暫未對中國公民免簽證,所申請人要入境南韓,必須先要辦理南韓簽證,拿到南韓簽證後方可順利入境。

15樓:網友

去南韓是需要辦簽證的。

中國去南韓要簽證嗎

16樓:網友

中國人去南韓要簽證,但以下情況除外:

一、南韓濟州島對中國大陸公民是可以免簽入境的。但是不能去南韓其他城市,免簽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現拒絕入境的情況,個人前往濟州島,帶好往返機票電子單以及酒店訂單等。

二、持有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簽證和歐洲30國中任一國的簽證經由南韓(持有30天以內的出國機票,日本團體簽證者除外),可免簽入境南韓並獲最長30天的滯留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以北京為例辦理簽證的材料。

一、南韓團體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剩餘有效期超過6個月的五年因私護照,2、兩寸免冠近照2張,3、身份證影印件,4、《在職證明書》(用單位抬頭紙,並註明單位位址,**),5、退休者可提供《退休證》影印件,6、兒童無身份證者可提供戶口簿影印件,7、戶口在外地,本人在當地工作者提供 《暫住證》原件。

二、南韓商務簽證所需材料。

1、護照 (半年以上有效期) ;

2、簽證申請表(2張);注:可從旅行社領取填寫。

3、兩寸彩色**2張;

4、邀請信(必須是得到南韓法律事務所公證的邀請函);

5、邀請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及3個月內有效的納稅證明原件(稅務所簽發);

6、若邀請單位與申請人所在單位不屬於同一家單位,需提供證明商務目的材料影印件, 如: 購買合同,促進**意向書,合同,進出口事實確認書;

7、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8、申請人的在職證明原件;

9、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10、從初中寫起的申請人的簡歷;

11、護照簽發地不屬於北京領區的需提供暫住證影印件;

注:不屬於北京領區的省市:東北三省、山東、上海、江蘇、浙江、安徽、 廣東、廣西、福建、海南、廈門。

12、通常是一星期出簽證。

17樓:卓珹

持中國大陸護照如果只是去南韓的濟州島可以免簽30日,除了濟州島以外都需要簽證,不過最近南韓駐華大使說持中國護照將有望在首爾免簽,不過還只是「有望」,所以在近期一段時間如果只是去濟州島30日內則免簽,如果是南韓其他地方則需要簽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話濟州島好像是不需要的,其他是需要的,不過我有美國簽證,之前在納美旅遊上辦的,應該可以不用辦理。

19樓:

當然要啊 不簽證難道偷渡過去嘛0 0 出國都要的。

持中國護照,有有效日本簽證可以去南韓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去南韓的話,是不可以的。

如果是經由南韓,去第三方國家,就是說在南韓專機的話,可以在南韓呆3個月,且不需要簽證。

也就是說,在南韓辦理入國手續的時候,只要持有3個月以內去第三方國家的飛機票或船票就可以免申請簽證。

21樓:出國啦移民中心

當然不行,需要去南韓申請簽證的,乙個國家對應乙個簽證,不能混淆。

中國護照去南韓要簽證嗎?

去南韓要簽證嗎

22樓:濛濛然然歲月

中國居民去南韓需要辦理簽證,但是以下情況是可以免簽的。

1、濟州地區免簽入境。

物件:以觀光、過境等為目的,從濟州島口岸入境的個人及團體遊客(含中國籍散客及團體遊客)。

2、濟州行換乘中國團體觀光客。

物件:從中國(含香港、澳門)出發,到南韓仁川、金浦 、金海、清州、務安、大邱及襄陽國際機場的中國團體觀光客,在5天(襄陽機場10天)內遊覽首都圈、嶺南圈、忠清圈、湖南圈後再換乘南韓國內航班前往濟州島。

3、青少年修學旅行團免簽證入境。

物件:搭乘同一航班或船舶入出境南韓的中國小學、初中、高中學生修學旅行團及領隊(包括領隊3人以上)。

4、免簽觀光登陸許可〔豪華郵輪觀光客〕

物件:根據韓中兩國間的有關協定,由指定的中國(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團簽旅行社)和南韓的旅行社招募的中國籍豪華郵輪團體觀光客。

大學生去南韓個人旅遊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簽證申請表。

2、1張**。

3、護照。4、身份證。

5、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的電子認證材料。

23樓:娜lucky哈哈

需要。中國去南韓是要辦理簽證的,但持中國護照如果只是去南韓的濟州島可以免簽30日,除了濟州島以外,南韓的其它地方都需要先辦理好簽證。

拓展資料:濟州島免簽政策:

中國護照持有人使用直達國際航班、船舶等直達濟州島的,可以免簽進入濟州島,停留時間最長賦予30天,許可地區及活動範圍僅限於濟州島。

除濟州島外,持有中國護照想去南韓的其它地方,必須先辦理好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簽證申請表。

2、護照用**一張(白色的背景 x 。

3、護照原件。

4、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5、戶籍在外地時(選一):

- 居住證原件和影印件(以申請簽證日期為基準,遷入到本館管轄地區3個月後方可申請);或。

- 近3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

6、濟能力證明材料 (選一) :

- 近六個月信用卡或儲蓄卡對賬單原件 (開具時間以申請簽證日期為基準兩周以內);或。

- 近六個月銀行流水原件(開具時間以申請簽證日期為基準兩周以內);或。

- 最近6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或。

- 車輛、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

24樓:蜂蜜土豆條

去南韓要簽證。去南韓旅遊的注意事項:

1.出門旅行,衣服應該以輕便和多用途為主。

2. 請準備牙刷、牙膏及拖鞋等個人衛生用品。其他必備物品:洗髮水、浴液、太陽鏡、防曬霜、雨傘、相機/攝像機、薄荷膏(蚊蟲叮咬)、創口貼、口罩(路途防塵)、手電筒等。

3. 根據自身情況帶一些常用藥品,以備不時之需,如因自身疾病必須攜帶某些藥品時,應請醫生開具處方,並備齊藥品的外文說明書和購藥發票。

4. 建議您使用帶輪子的行李箱,以方便隨航班託運及隨身攜帶;託運行李前一定要將行李上面的舊託運條撕去,防止託運行李時引起誤會,導致您的行李運錯地方;防止行李被偷、撬,建議適用小鎖將行李拉鎖鎖住。

5.南韓的電壓是220v,電源插頭是2個圓孔,如果您沒有準備變壓器或轉換插頭,可以向酒店的服務台借用。

去南韓要護照嗎??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

需要啊,護照是證明身份和國籍的,所以只要去外國都需要護照的。去南韓用中國護照需要簽證嗎?去南韓是需要簽證的。簽證是乙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版他旅行權證件上的簽注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注式的證明。概括地說,簽證是乙個國家...

辦簽證護照的有效期一定要在月以上嗎

是的。辦理簽證,須持有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有效護照。如果護照有效期不足6個月則可以先換發護照,然後再辦理簽證。出國辦簽證護照一般兩到四周時間辦理完成。拓展資料 護照要六個月以上有效期的原因 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在受理外國人簽證申請時,要求申請者提供有效期超過六個月的護照 同時,我國邊防對所持護照不足六個...

去泰國一定要沒人帶5000元現金嗎

必須個人20000泰銖或者等值現金 家庭40000泰銖或等值現金 去泰國一定要帶4000現金嗎 要帶現金的,這是預防會抽檢到你,當然這是看運氣咯,你運氣好就不會被抽查到,不好就會被查到,查到後果就是打道回府咯。雖然這是規定 但是基本不會檢查 去泰國旅遊要帶5000現金,怎麼回事?不帶行麼 對於隨身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