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特徵,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不同?

2021-08-01 21:03:03 字數 5997 閱讀 9335

1樓:我就是小妮子

什麼樣的女生,一看就談過很多次戀愛?

2樓:杜鵑說劇

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身上才有這3種表現,尤其第二種

3樓:可晨情感說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可以說把男生的心思摸的很清了,她們很懂什麼時候適合撒嬌賣萌,什麼時候適合體貼理解男友,反正就是你會覺得與她相處,會很舒服。

4樓:巴山夜雨

閱人無數,也懂得了很多套路,男生在施展些小把戲的時候逃不過她們的法眼,她一看就知道你是真心還是在用技術。

5樓:逗青春攝影

會很懂男生的心思,並且在愛情中會比較主動,有些事情自己會特別的有主見,不會太依賴男生。

6樓:知哥16921匙致

‍‍談過戀愛的女生,不像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那樣土裡土氣,她們懂得怎麼樣開發自己身體的優勢,能夠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出來。沒談過戀愛的小女生是黃豆芽,那麼談過多次戀愛的女生就是水蜜桃了。‍‍

7樓:侯慧英

‍‍談戀愛多了,唯一的好處就是能看透男人是否對她好吧。懵懂無知的時候容易被人騙,現在久經沙場很容易就能看破男人的詭計,是想結婚還是想隨便玩玩,都能看透。也難免有幾個傻乎乎的談一次被騙一次,凡是長點心眼的都很少被騙了吧。‍‍

8樓:二孃呀

作為一個戀愛超過10次的女生,我一眼就能夠看穿他們的那些小套路,更懂得如何欲拒還迎的撩漢。對愛情我頗有心得,知道什麼時候該耍小脾氣,什麼時候該懂事大氣。不過道理懂得很多,但對於感情不會像最初那樣過分付出,我愛他,但更愛自己。

9樓:屠秋生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和那些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一眼就能分辨開來,情竇初開和久戰沙場是不一樣的氣質。

10樓:屈水之

‍‍老司機會很愛自己,覺得你再重要,也不能忘了去愛自己,而情竇初開的女生,則是,哪怕丟了自己,也要去愛你。‍‍

11樓:熙熙

因為經歷過了多次的愛情,談過很多次戀愛的老司機對待愛情都是可有可無的,對待你也不一定是唯一。因為經歷了太多,形形色色都已經看透,有你也好,沒你也罷。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談過很多戀愛的老司機,對感情的態度都是,可有可無,你來也好,不來也罷,對你從來不奢求,即使一個人,不會感到孤獨,也不會感到寂寞。‍‍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對待戀愛越來越謹慎,也不再那麼輕易相信愛情了。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有哪些不同?

14樓:絲幽娛樂

在戀愛中的表現和心境上都會有不同。

一般情況下,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在戀愛中會表現得比談了幾次戀愛的女生積極很多。第一次戀愛也許會很生澀,但是因為她們內心渴望著愛情,對愛情也深信不疑,所以大多是會毫無保留地去付出的。我曾經聽一個談過幾次戀愛之後變得有些“渣”的女生說起過自己的初戀,她說當時自己很傻,談個戀愛滿眼滿心都是對方,哪怕是和朋友一起出去逛個街也會想著對方需要什麼,於是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給對方挑東西了。

除此之外,她也總表現得很積極,也總想和對方有更多的時間待在一起。而談了很多次戀愛之後,她也改變了很多,不會毫無保留,也不會一直只想和對方待在一起。

其實,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在心境上也會有不一樣。第一次談戀愛的,大多是全身心地信任對方,愛對方,這種感情是非常純粹的,幾乎不含任何私心和利益,她們只是單純地想談一場戀愛。而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則不一樣,就像我,因為之前分手有因為男友和前任聯絡,和別的女生曖昧,因此現在的我就算真的愛一個人也會保持著一些懷疑的態度,不會無條件地信任和投入到這段感情中。

而且因為年紀也大了,到了大家認為該結婚的年紀,這心境就更加不一樣了,我會考慮更多的現實的東西,考量一個人不再是看他是不是對感情忠貞,對我好,還會看他是否能適合柴米油鹽的生活。

總之,我覺得不管談幾次戀愛,我們女生都要先學會愛自己。一個人如果在戀愛的時候一直將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到對方的身上其實也不利於雙方感情的發展,我們只有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地去愛別人,更好地去經營一段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第一次和第n次談戀愛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比較容易害羞,特別青澀,對愛情充滿嚮往和幻想,每天都會特別有精神,活力滿滿,因為談戀愛能夠讓你變得更好。

17樓:夢迴夏花

在對於處理戀愛中問題的時候,有經驗的女生還是不一樣的,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可能會顯得比較幼稚,談過幾次的,就會知道有矛盾的時候該如何處理,心態和行為應該會更成熟

18樓:勤奮的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很純情,什麼都不懂,像小白兔,談過幾次的人是老手了,一些戀愛套路都很懂

19樓:e時光再燃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會有一些害羞,談幾次戀愛的女生,會表現出比較大方的感覺。

20樓:小馬是半仙

第1次談戀愛的話,可能會因為經驗不足做出許多蠢事,然後談過好幾次戀愛之後就會更加理智。

21樓:a一隻小阿喵

我覺得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可能是不太會談戀愛的,對愛情還是有幻想的,但是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可能對愛情已經沒有了幻想吧。

22樓:我妻是病嬌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會比較靦腆。而且對親吻會比較害羞。但是談過幾次戀愛的女生就會比較熟悉步驟。

2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她們對待愛情的態度不一樣,而且在愛情當中的表現也是不一樣的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都是什麼樣子?

24樓:有志者x事竟成

覺得挺失敗的,沒一場長久的維持下來,總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戀愛不再是一個讓人心潮澎湃的事,而是生活中跟吃飯喝水一樣普通的事,也常常沒法理解有的人為什麼會找不到男朋友。

不會有太多不合實際的關於戀愛的幻想,虛榮心也沒以前那麼強,比般配更重要的是合適。

沒有所謂的男神女神,也不會再把誰捧上神壇。沒什麼好神聖的,大家都是普通人。你眼中的“男神”,在別人眼中是個“屌絲”也不一定。曾經忘不可及的男神,千帆過盡後也覺得不過如此。

戀愛很耗費時間和精力。戀愛談的多,別的方面可能一直停滯。但在戀愛中也學到很多東西,看你怎麼取捨了吧。

你的外在和技巧可能吸引到很多異性,但是在感情層面和靈魂層面上,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你。

有很多技巧,漸漸卻懶得用了,提不起勁。

漸漸瞭解自己,也更瞭解異性。知道有的時候少,就是多,在錯誤的地方付出再多,反而適得其反。

戀愛從來都是四兩撥千斤,需要巧勁。蠻力常常會把一切搞砸。要練習多少次,才能舉重若輕。

戀愛達到最佳的狀態的時候,也往往不是想象中“對等”“平衡”的狀態。誰愛的多,誰付出多。不願意也沒辦法,沒有那些對他的好來湊數,他也許不選你。

漸漸知道,讓自己過的舒服,比一個勁兒的取悅對方更能長久。

如果愛情是你擺脫平淡生活的增味劑,那通常不會長久。尤其當你卯足了勁,覺得生活因戀愛而充實改變的時候,也往往不長久。因為那不是你本來的樣子。

終於接受平淡。戀愛是生活,需要平常心。而平常心,是要練習和把握的。沒有轟轟烈烈,沒人一開始就甘於甘於平凡且守得住平淡。

談多的人,並不是所謂的人生贏家。每個人不一樣而已。很羨慕從一而終的感情,談了這麼多,心裡還是有些不是滋味的。

知道戀愛中有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的事。就像生活中一樣,有很多讓人難以接受的現實。對方不喜歡自己,很正常。

自己不喜歡別人,很正常。互相喜歡卻不合適,很正常。不再強求別人,也不強求自己。

沒有那種覺得只要有愛,一切都會解決的中二病。

對於別人和自己不同的想法,或者幼稚的做法多了一分理解,因為你知道當時自己就是這麼過來的。別人說什麼也沒用,還是要自己去經歷,才能明白。

你不可能真正的瞭解和擁有一個人,你所擁有的全部,也只是由他觸發的所有自己的情緒和感情。你愛的人,其實跟那個人真正的樣子無關。同樣,對方愛你,很多時候也只是愛你能給他的感覺和幻想。

有的時候

25樓:

戀愛經驗豐富的人,就像那種班裡的優等生。

考完試以後其他人把正確答案照抄一遍就完事兒了,優等生會自己整理錯題集,並思索怎麼舉一反三。

之前看一個聊天類的綜藝節目,裡面女嘉賓說到了一個小故事,這個故事是怎麼著呢。

有次她搭一個不怎麼熟的男性朋友的車回家,坐在了副駕駛,臨下車的時候她有根頭髮被夾在了車座位上,朋友火速把那根頭髮捲起來扔掉了。

因為這麼個細節他們倆又聊了一會兒,果然這男的曾經栽倒在類似的事情上,具體怎麼樣沒說,反正非常慘烈,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怎麼說呢,人間真實。

每段關係的毀滅都是提前埋下了種子,比如一根頭髮、一個陌生的表情包,戀愛經驗多的人,經歷過的毀滅也特別多,他們扔頭髮和刪表情包的速度也特別快。

26樓:

首先我們先來說說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那他很有可能是一個情場高手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他談過了很多次戀愛了,知道哪一些女孩子需要用什麼辦法來應對他比如比較不愛說話的女孩子我們情感高手,一會跟他多說話引開他開口說話,如果他是比較喜歡說話了,那我們就習慣於傾聽他們說話,所以面對不同的女孩子有經驗的男生總是會有不同的辦法。

也有可能很多男孩子談了很多次戀愛,可是還是不瞭解女生,這種現象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很多男生可能性格各方面都不是很適合談戀愛。因為他們沒有去了解女孩子的心,沒有站在女孩子的立場想問題,所以導致他們談了很久戀愛,還是跟一個情場白痴一樣,這也是很普遍的一個現象。 

但是不管怎麼樣,每個人談戀愛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在不斷地借鑑別人的戀愛方式的時候,應該樹立好自己戀愛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合適的人。畢竟戀愛也是很不容易的,能遇到好好珍惜。我們要好好對待對方。

27樓:擎天大菊

和這樣的女人約會常常會有洞察力,她們徹底地把很多問題看透,即使是一個隨意的一句話也能給你很多靈感。把問題徹底看透,在很多情況下甚至比你更冷靜。

大多數時候,她們都很有尊嚴和慷慨,總是那麼肆無忌憚,從容地做每一件事,從來沒有見過那種不耐煩的狀態。只是因為她們經歷過,即使急躁也解決不了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

她們偶爾會像小女人一樣展現自己的一面,但只是在她們喜歡的人面前。也許她們早就經歷過這樣一個階段,也曾有過天真無邪的年代,但都隨著一個人的離去而消失無影無蹤。

現在她們更聰明,更成熟,以更多的方式看待問題。她們不會再輕易相信一個人,也不會表現出如此多的歡樂和悲傷。

只是經歷了很多,心累了,不想再受傷,只想保護自己。

一旦一個有很多故事的女人愛上了一個男人,她就會更加懂得如何提升節奏,如何關愛他,讓他感到快樂。也許經歷了太多,更讓她們明白,遇到真愛並不容易,所以只要他們相遇,就會特別珍惜。

和那些年輕單純女人相比,她們更瞭解男人的心理,知道什麼樣的方式讓你更離不開他。知道如何選擇在正確的時間傾聽,並知道如何在正確的時間安慰。

她們已經過了那個天真的年紀,時間帶走了她們的愛,但也教會了她們如何去善待愛。

有了她們,你就會覺得很輕鬆,即使是看著你的眼睛,也能立刻明白其中的含義,你常常會有一種春風般的感覺。

這樣的女人是體貼的,懂得男人的心理,不喜歡小女孩一樣動不動就談分手,但即使她們遇到一個心動的男人,這是很難全身心投入。

雖然不一定說每一段感情都會以一個渣男收場,但只要沒有開花結果的愛情,都會有一些痛苦。隨著她們經歷的多,她們會慢慢地理解,任何人和她們在一起可能結果會是一樣,所以不需要死去活來在一起。所以她們不會像飛蛾撲火一樣犧牲自己的愛,不會再強求,因為她們知道很多時候感情史強求不來的,最好是自然而來。

是自己的終究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是徒勞的。

有很多愛的女人一定是個壞女人?不一定是?感情史豐富的,但也取決於每段關係的開始和結束的原因。也許她總是全身心投入到感情中,就是運氣卻少了一點,只要態度嚴肅,沒有什麼不對的。

而且有時候女人經歷很多,反而會更懂事,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更清楚地知道什麼樣的愛人適合自己,最後才擁有更加穩定的愛情。

那些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人

那些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最後都嫁給了她喜歡的人,因為一次一次的戀愛沒找到合適的,而且各方面都不符合她的條件,最後找到了知心的物件。這種女生都挑花了眼了,最後差不多就嫁給了非常普通的人。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他們的感情閱歷非常的豐富,當然會嫁給他們理想中的那個人了肯定是百裡挑一的。一般這種情況是嫁給...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

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越好的關係平常越會注意相處方式,戀愛是一門學問不是感情宣洩。你需要學習需要思考,並且如何學好,真正健康的好的愛情並不是把你寵成小公主,而是把你成長為大女人,社會適應能力更強。戀愛就是場考試,選人考驗你的辨別能力,相處考驗你的解決能力,放棄考驗你的取捨能力。其實你可以與眾不同金光閃閃。只要你稍微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