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充電的時候發熱怎麼回事啊?

2023-03-04 13:05:02 字數 2531 閱讀 3515

1樓:榮耀客服

手機充電時發熱是常見現象,特別是支援快充,在進行充電時,電流電壓較大,所以溫度會比普通充電高一些。

為避免手機發熱嚴重,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其他的第三方充電器雖然也可以給手機充電,但因充電規格或充電協議等差異,可能會給手機帶來發熱等問題。

2、請您將手機放在散熱良好的環境中充電。

將手機放在散熱良好的環境中充電,散熱條件比較差的環境會導致充電時散熱較慢,從而使溫度上公升。

3、請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手機充電時會發熱,使用過程中同樣會發熱,如果邊充電邊使用,會加劇發熱現象。

4、建議您及時清理後台中不需要使用的應用。

如果開啟後台應用較多,建議及時清理不需要使用的應用。

如果手機在輕度使用或未使用時發熱顯著,重啟後靜置一段時間也無法解決,建議攜帶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檢測。

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開啟後進入服務頁,點選快捷服務》到店服務,即可查詢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備份資料(qq和微信等第三方應用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提前**聯絡榮耀授權服務中心,確定一下時間,以免耽誤您的時間~

2樓:助人為樂

手機或充電器發熱是常見現象,特別是支援快充、超級快充的手機,在進行充電時,電流電壓較大,所以溫度會比普通充電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

4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手機充電時,手機或充電器發熱是常見現象,特別是支援快充、超級快充的手機,在進行充電時,電流電壓較大,所以溫度會比普通充電高一些。 如果正在進行無線充電,因為在無線傳輸過程中會有能量損耗,進而產生一定的熱量,會出現無線充電時發熱的現象,這個是正常的。

榮耀手機充電會發熱怎麼回事?

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們手機在充電的時候發熱,這個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在電腦儲存的過程當中有一些熱量的散失,這個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可以把它放置在地面上,讓它重點以防止它的燃燒**。

6樓:養安彤

如果你的榮耀手機充電會發熱的話,說明你的充電器有毛病或者是你的電池不行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好好檢查一下具體是哪種原因。

7樓:司空意

發熱是正常啊,我的手機充電都熱。再說了,你說的發熱,估計是摸起來熱,這表示散熱好,如果打遊戲手機摸著都是涼的,那太可怕了,裡面恐怕都快糊了。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怎麼回事?

8樓:網友

手機電池壞了,手機充電器壞了,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壞了,手機充電口壞了……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怎麼回事?

9樓:塔濱海

榮耀手機充電的時候有點發熱,這屬於正常情況,一般發熱的時間是因為網路方面。或者是玩兒的時間太長的原因。

10樓:蒙暖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很有可能是因為快充所造成的電池快速充電,那麼才造成的電池發熱的,所以沒有關係的。

11樓:耳冬三點瓦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是怎麼回事?如果手機充電發熱的話,證明它的電板可能出了問題 墊板出了問題的話肯定就需要換一塊新的!!

12樓:**會卜是

你好:手機電池是化學電池,充電過程就是化學反應的過程,發熱是正常的現象。

不使用手機保護套充電,可以加強散熱。

13樓:網友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是怎麼回事?那應該是電池的問題吧?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到售後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不是電池出現了問題?

榮耀手機經常充電時發熱,怎麼回事?

1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發熱是因為大部分android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回就越大,而功耗大答了,從而導致電池放電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就覺得手機很熱。建議措施:

可以**乙個優化軟體來用,可以適當的減輕,手機的負載。及時清理手機後台,避免多工同時執行。關閉一些不需要時時開啟的任務。

比如藍芽,gps等等。

15樓:學而知不足

你可以選擇關機充電,然後把手機放在比較涼快的桌子上,或者是放在玻璃上充電,注意一定要關機充。還有就是在充電的時候不要玩手機,不要開機或者看**,玩遊戲之類的,這樣很容易燒屏。關機,充幾次保持良好的習慣,手機慢慢就好了。

榮耀手機充電發熱怎麼回事?

榮耀手機充電會發熱怎麼回事?

16樓:懂視生活

手機充電時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榮耀手機充電的時候發熱怎麼回事?

美圖手機充電發熱的厲害,怎麼回事

其實只要是手機充電的時候手機都會發熱的,只是個別手機有些差別比如美圖手機,還有就是夏天比較熱。手機發熱只要原因有2點,第一點就是手機長時間使用,手機一直處於執行狀態,第二就是手機耗電量變大,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

vivo手機充電時發熱是怎麼回事

手機充電時會發熱,這是一種常見現象 在充電時手機和充電器是會輕微發熱的,能量轉換以及內阻消耗都會產生一定的熱量。手機能量轉換以及內阻消耗都會產生一定的熱量 vivo iqoo機型配置了閃充功能,我們在提公升充電器功率輸出和縮短充電時間的同時,可能會帶來一定程度上的充電發熱情況。請放心,我們手機在出廠...

充電器為什麼會發熱?充電器發熱怎麼回事

充電器工作時,為手機提供直流充電,在交流轉直流的過程中會損耗一些能量,這些能量會以熱的形式散發出來,所以充電器溫度上公升是正常的。如果充電器發熱嚴重,有明顯燙手的感覺,請停止充電,備份好個人資料 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手機 充電器 資料線以及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