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體壇巨星有多難?體壇巨星成功有多不易?

2023-03-04 13:05:03 字數 4867 閱讀 8369

1樓:二春年

對於運動員來說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他需要在舞台下面付出無數的汗水才能換來乙個冠軍。很多運動員為了能夠讓自己擁有更多的成績拼命練習,而拼命練習的結果除了成績的上公升外,還留給了身體無法恢復的「傷痕」。成為體壇巨星有多難?

看看科比的手,博爾特的腳你就明白!

科比

科比是籃球界中一位有名的球員,他的影響力是全球的。他在nba聯賽上面獲得了無數的榮譽,影響了無數喜愛籃球的球迷們。不過科比今天能夠這麼成功離不開她的努力,每天大量的球性練習,讓他的手掌和手指都嚴重變形。

科比的五根手指頭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變形,甚至他的手指還有習慣性脫臼的毛病。在退役之後,科比檢查了自己的手指,可結果表明十根手指只有六根是健康的。

博爾特

在田徑領域,沒有人能有博爾特這麼具有統治力。他的橫空出現給田徑運動帶來了新的生機。兩次打破世界紀錄,將百公尺和兩百公尺的紀錄分別提高到9秒58和19秒19,讓很多想要打破紀錄的人望塵莫及。

可是在博爾特這麼多榮譽的背後,是他那雙醜陋的腳掌。長期訓練都是以前腳趾為主,於是慢慢的他的腳趾開始變形,從**中我們能夠清晰看出博爾特的腳趾頭已經變形的不成樣。

郭晶晶

在跳水界郭晶晶的名頭至今都是響亮的,可是她將自己的名頭打響出去卻費了不少的力氣。跳水運動在入水的那一刻的壓力變化是人體很難適應的,而郭晶晶長期都處在這種條件下。於是長期的壓力變化,讓郭晶晶的視力一天不如一天。

退役之後的郭晶晶雙眼的視力只有,儘管做了不少手術,但都沒有效果。

2樓:人能科技探索

要成為體壇的巨星,不但需要自身的天賦和身體條件,還必須有強大的自律性,規範自己的行為習慣,努力的訓練提高自己的能力,還需要優秀的團隊保障。

3樓:我叫趙志瑩

要真正成為乙個體壇巨匠,就僅僅是簡單的比賽、訓練那麼簡單就能做到嗎?或許從他們的經歷和一些傷痛上,我們能得到答案。科比有句話很經典:

我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這句話說明他的自律性多麼可怕,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球技要很早就開始訓練。勒布朗-詹姆斯為了擁有超長的巔峰期,他從不吃紅肉,作息時間規律,每年花180萬美元保養身體,他們最終都成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巨星,走到哪個國家都有萬千粉絲。

4樓:歷史和地理

想要成為體壇巨星是非常不容易的,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和汗水,同時還要提高自己的綜合實力。

體壇巨星成功有多不易?

5樓:歷史和地理

體壇巨星想要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需要提公升自己的綜合實力,同時還需要面對高強度的比賽。

6樓:可樂

體壇巨星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每天都要經過非常刻苦的訓練。然後還要經常參加比賽。

7樓:我叫趙志瑩

最能代表人類極限的運動,那估計是短跑了,這是人類對於速度極限追求,而站在頂峰的那個大神就是博爾特。博爾特在短跑領域統治力,那比喬丹都強,巔峰期真的是獨孤求敗。他退役後,對手才有出頭之日,跟他同時代pk是種不幸。

我們只看到博爾特獎牌拿到手軟,沒看到背後的付出,就他這雙腳感覺像60歲老人的腳,這是長期高強度訓練帶來的影響。在博爾特稱神的背後,那是鮮為人知的艱辛!

體壇巨星取得成功有多不容易?

8樓:大超說教育

體壇巨星取得成功特別不容易,需要付出十倍的努力,每天都要訓練。

9樓:木木林

體壇巨星想要取得成功是很艱難的,比如說勒布朗詹姆斯,從他進入nba開始,到他走向成功期間,總共花了七年的時間過渡,承受了很多外界的壓力,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才一步一步的取得成功。

10樓:負目質

體壇巨星成功背後的代價是難以想像的。他們首先得經過層層選拔,其中的艱辛不言而喻。其次,平時的訓練更是十分煎熬。

世界體壇有哪些巨星是難以被超越的?

11樓:你頭髮亂了噢

喬丹、碧鹹姆等。喬丹,因為喬丹是籃球的代名詞,神一般的存在。碧鹹姆,足球中的神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體壇最難超越的巨星分別是:田徑巨星博爾特,桌球女皇張怡寧,泳壇超級巨星菲爾普斯,體操王子李寧,籃球之神喬丹。

13樓:職場小超

足球領域的馬勒當拿、貝利、克魯伊夫,籃球領域的喬丹,賽車領域的舒麥加等,這些人都難以被超越。

中國體壇有哪些無法被超越的巨星?

14樓:繁星相誦

中國的競技體育自建國以來蓬勃發展,不斷創造新的紀錄。如今的中國已經是乙個體育大國,並且在向著體育強國邁進。回顧多年的競技體育史,出現了不少優秀運動員,其中有幾位注定無法被超越,李寧第3,姚明第2,第1是中國人驕傲。

第五位:林丹。

林丹稱霸了中國羽毛球壇許多年,在世界上也少有對手。林丹為國拿到了無數榮譽,是世界上第乙個雙圈全滿貫的獲得者,創造了歷史,世界羽聯還專門為林丹發明了這一詞彙。雙圈全滿貫意思就是連續兩個奧運週期裡都獲得了全滿貫,這一成就要求運動員在8年內保持世界第一的實力,難度相當巨大,這也證明了林丹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之大。

第四位:鄧亞萍。

鄧亞萍稱霸了世界乒壇八年之久,在八年的時間裡,她都是排名世界第一的運動員,這一成就是後人無法超越的。同時她還是唯一在奧運會1連拿4塊金牌的運動員,創造了歷史。

第三位:李寧。

作為第一位體操王子,李寧職業生涯堪稱傳奇,拿到了100多枚金牌,大大小小賽事的金牌數都數不過來。在那個中國競技體育並不太發達的時期,李寧讓世界看到了中國人強大的運動能力。並且在退役之後,將李寧品牌發揚光大,讓中國體育產業品牌走上了國際舞台。

第二位:姚明。

姚明是迄今為止nba聯盟中最成功的亞洲球員,姚明當年儼然成為聯盟第一中鋒。在國際賽場上,姚明將中國男籃帶到了乙個前所未有的高度,擊敗德國,與西班牙打到加時賽,這都是現在這支男籃難以想象的。

第一位:劉翔。

劉翔第一絕對是當之無愧,因為在田徑短跑賽場上,從來沒有亞洲面孔拿到過冠軍。劉翔不僅打破了這一定律,並且還打破當時的110公尺跨欄的世界紀錄,絕對是中國人的驕傲。

15樓:小假如小假如

泰森、博爾特等。泰森是世界著名的拳王,其ko的拳技給世界帶來了空前絕後的影響;博爾特是來自牙買加的百公尺運動員,統治了100公尺和200公尺的短跑專案。

16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姚明,不管國內cba還是國際nba,地位都非常高,在國際上影響力也非常大。

17樓:小朱同學啊

鄧亞萍,一公尺五的身高,卻把桌球技術練得爐火純青,將中國的桌球事業推上了乙個很高的高度,而且在世界都很知名,她的成就是無法超越的。

中國體壇有哪些巨星是無法被超越的?

18樓:繁星相誦

中國的體育事業跟中國的經濟一同呈現出了蓬勃向上的狀態,不僅在各大賽事中都能夠取得非常不錯的成績,而且還湧現出了相當多數量的運動員為一屆又一屆賽事做好充分的準備,而中國體壇也擁有這麼幾位後輩們幾乎無法超越的里程碑式運動員,他們為各自領域的運動發展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

首當其衝的就是當年的亞洲飛人---劉翔,作為中國在田徑場上的黃色閃電,當年的劉翔在自己運動生涯的巔峰期也曾經斬獲了無數的榮譽。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在110公尺跨欄的專案上打破了保持多年的世界紀錄,從那之後他也打破了大家一貫的黃種人在田徑場上處於劣勢的看法。並且從那之後,劉翔便開始帶領中國田徑代表隊屢創佳績,但是隨後劉翔便由於過於嚴重的傷病告別了賽場,但是他對中國田徑的推動作用絕對是史無前例的!

第二位則是前nba球星,如今的中國籃協主席--姚明。他是黃種人當中第乙個以選秀狀元的身份進入nba的球員,在中國提到姚明這個詞大家自然而然地就會聯想到籃球這項運動。就像喬丹在美國的待遇一樣,姚明對於中國籃球的作用亦是如此。

不僅成為了帶領中國籃球一往無前的頂樑柱,即便是在離開球場的今天,他依舊以籃協主席的身份為中國籃球的發展建言獻策。

第三位則是中國的國球--桌球運動員鄧亞萍,他作為國內桌球運動員當中具有相當大影響力的球員在自己的整個職業生涯獲得過十八座世界冠軍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她曾經在奧運會當中連續拿下四枚金牌成為了桌球專案的歷史最佳!而桌球作為中國的國球一直以來都有非常好的球員儲備,鄧亞萍能夠保持如此好的競技狀態和比賽水準完全是因為她那不服輸、不屈服的性格使然。即便是他後來退役,但是國人們在提到鄧亞萍這位運動員的時候依舊還是能夠非常自豪地喊出他的名字。

最後一位則是風靡體育界和商界的一位大人物---李寧,他所創造的體操神話是全世界的體操運動員都無法企及的。在他的職業生涯當中曾經獲得過一百多枚金牌,同時在退役之後他還創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李寧」,目前也已經成為了中國乃至世界頂級的運動品牌!

19樓:體育叮叮咚

姚明、劉翔等。姚明在整個中國籃壇的地位無人能夠撼動,nba狀元這個歷史恐怕無人能夠超越;作為中國速度,劉翔向世界展現出中國短跑的實力。

20樓:風無痕

中國體壇無法被超越的巨星有:劉翔,孫楊,姚明,李娜,鄧亞萍,李寧,林丹。

21樓:黑貓貓崽崽

像鄧亞萍、李寧、林丹、姚明、劉翔都是無法被超越的,他們在各自的領域都有著出色的實力。

在整個體壇,有哪些巨星是根本無法超越的存在

1 尤塞因 博爾特 他不僅包攬了100公尺,200公尺的冠軍外,還保持著百公尺世界紀錄2 菲爾普斯 北京奧運8金王,職業生涯23枚奧運金牌,飛魚的稱號,實至名歸3 張怡寧 大魔王張怡寧,已經家喻戶曉了,有金庸武俠 裡獨孤求敗的感覺,一生只求一敗 4 奧沙利文 他的存在不僅是因為冠軍多,而是他的火箭般...

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都有哪幾位

中國的體育事業發展越來越快速,現在中國已經走上了體育強國的道路。而中國體育能夠發展這麼好,是無數體育前輩所奠定的。中國具有代表性的運動員有很懂,大家腦海中都會想到誰?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都有哪幾位?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中國體壇最難被超越的巨星 李寧榜上有名,第一是國人驕傲。那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都有誰...

張國榮是不是國際巨星,張國榮是國際巨星嗎?有哪位藝人地位比他高,包括影響力

張國榮是80年代香港樂壇僅次於譚詠麟的男歌手,而在80年代,劉德華等四大天王才剛出道。就是在張國榮退出樂壇後的90年代,他的影響力也是四大天王所不能比的。90年代張國榮投身電影,91年,他的 阿飛正傳 斬獲香港金馬獎。其的 春光乍洩 是中國打入嘎納電影節 世界最著名的電影節 的第一部獲最高獎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