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3:00:03 字數 1050 閱讀 5179

1樓:愛企查

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是1994-05-09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惠風四路49號。

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196018404j,企業法人黃書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和受電設施;高低壓配電成套裝置、電容補償屏、控制屏、工具櫃、檔案櫃、防墜落裝置、電氣裝置**監測裝置、電力裝置物資、電力儀器儀表、電表線夾、街碼、五金金具配件及其鍍鋅鐵件、水泥預製件、辦公裝置及耗材、辦公勞保用品、安全工器具、倉儲工器具、電器、照明燈具、絕緣耐溫材料、標示牌、水性塗料(易燃、易爆、易致毒、監控、危險化學品除外)的生產、銷售;消防器材銷售;汽車銷售;機電裝置及製冷裝置安裝維修、銷售;電力電子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太陽能光伏發電裝置安裝銷售;新能源汽車充電站的設計、技術諮詢、建設及運營;裝卸搬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1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惠州市龍源電力裝置****成立於2023年05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裝、承修、承試代電力設施和受電設施等。

法定代表人:黃書宇。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13000001074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33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淑潔企業型別:

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雙新工業安置區。

法定代表人:李淑潔。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10000434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是1999 04 12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太湖街道雙新工業安置區。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703509241t,企業法人李淑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龍源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工專用裝置...

福建森源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是2003 12 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浦上園61棟。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69627j,企業法人趙文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森源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高...

深圳市昌信和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昌信和電力 復裝置制 是2012 02 28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註冊地zhi址位於 dao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西田社群第二工業區第12棟。深圳市昌信和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2522xn,企業法人李校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