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2021-04-12 04:26:12 字數 1725 閱讀 1386

1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一、小公尺bai

手機發熱耗電快du

5、不隨意安裝未經認證的程式,關閉不使用的應用程式,防止偷啟耗電和偷流量;

6、及時公升級作業系統;

7、關閉帳戶同步;

8、定期對手機、卡和電池之間的金屬觸點進行清潔以及相應處理,以確保觸點清潔乾淨、不被氧化、不鬆動、接觸良好;

9、以上辦法都不能解決的話,就到售後服務中心,更新一下作業系統,就行了。

2樓:修機機

電池原因、執行了過多的大型程式使cpu負荷高、內部元器件損壞等,都會引起手機發熱內,建議通過容以下方式排除:

1、建議關閉wlan、資料開關、藍芽觀察。

2、開啟省電模式;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排除電池效能不良原因;

4、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去掉手機保護殼,通過觸控背部位置,判定是在**發熱比較大,是電池還是手機電路板上。

6、如果是電池發熱,可能電池已經開始有問題了;部分情況下,電池起脹的時候就要更加注意;而如果用電量下滑有時很快、有時很慢,那麼電池也產生的虛電,需要做下更好新電池,防止因為電池過熱而導致電池起脹的問題。

7、如最近有進行過刷機,也有可能是本身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回官方系統。

8、以上排除後若故障未解決建議到售後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bai公尺為發燒而生啊!du

眾所周知,zhi幾年前小公尺手機就已經是發dao熱回耗電快的代名詞。

其原因一部答分和手機本體有關係,有一部分是和我們人為使用有關係。

小公尺手機發熱的原因大概有這幾個,螢幕長亮,亮度過高;

訊號時有時無的時候不斷搜尋網路;

執行軟體過多;

電池、sim卡、儲存卡接觸不良

小公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4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5樓:大樹a樂園

關閉自啟軟體和後台執行軟體減少耗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滷煮試試bai校準電池吧,

du具體方法是先把手機zhi充滿電(100%),不拔dao充電器用re管理器回從根目錄(注意答不是sd卡根目錄)依次開啟date/system,刪除乙個叫batterystats.bin的檔案,重啟就行。網上也有教程,不會可以追問

另外滷煮也可以刷內建省電模式的第三方rom,推薦公尺基塔,親測效果很好。但注意一定要按照帖子上的教程!!**奉上(這個版本很經典)

不懂的追問~~

(p.s.滷煮……懸賞五分太摳了吧 - -| )

小公尺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7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現在經常會聽到身邊的朋友說耗電過快,那麼也有的朋友手機能用一天也沒事,其實可能是因為你手機中的一些設定沒有修改導致耗電變快的,下面看我設定一下吧!

9樓:於東昊

怎麼辦?不用的時候關機唄,耗電飛起_/

10樓:大樹a樂園

關閉自啟軟體和後bai臺執行軟體du減少耗電,

小公尺手機充電快耗電也快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台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 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 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

手機耗電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耗電快是怎麼回事?

日常生活中需要使用手機的場景越來越多,耗電情況主要和手機執行狀態有較大關係,比如玩遊戲 看 和直播 通話聊天 後台執行大量程式等場景會消耗較多電量 手機螢幕亮度越高,音量越大,或使用資料網路,隨著使用時間變長,消耗的電量也隨著變多。若使用vivo手機,降低電量消耗,建議操作以下方法 1 普通使用場景...

小公尺手機說主機板漏電是怎麼回事,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如何維修

可能是進水 磕碰導致的,要拆開看看 小公尺手機的質量很糟糕 我的小公尺手機最近電都充不了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如何維修 去售後換電池。1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手機電池一般由電芯 保護電路和外殼三部分組成。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