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時候螢幕不會滅常亮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5:38:33 字數 849 閱讀 8352

1樓:好奇001號

手機〉設定〉開發人員選項〉保持呼醒狀態,把後面的「勾」去掉就ok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電源時,螢幕待機顯示時間設定過常或顯示屏始終亮,進入設定一一顯示一一重新設定就ok了

3樓:g17專業戶

設定裡找到保持喚醒關閉

華為手機充電時螢幕常亮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華為手機開啟了喚醒狀態

如果想要關閉喚醒狀態,具體步驟如下:

工具:華為mate 9手機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功能。

2、進入手機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關於手機」選項。

3、進入關於手機頁面之後,最重要的是連續點選數次「版本號」選項,進入開發者模式。

4、然後返回設定功能主頁面,點選並進入「開發人員選項」,如下圖所示。

5、在開發者選項頁面中去掉「保持喚醒狀態」即充電時螢幕不會休眠,這樣就能確保手機充電時螢幕不會再亮著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是因為手機開啟了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的開關,可以按電源鍵來使螢幕休眠,或者進入「開發人員選項」進行設定。

說明:部分型號的手機出廠時預設隱藏開發人員選項,如果已有開發人員選項,則可以跳過以下步驟。

1、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關於手機」。

2、連續多次點選版本號直到螢幕提示已進入開發者模式。

3、返回「設定」介面,點選「開發人員選項」,關閉「保持喚醒狀態」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顯示 互動屏保 關閉

三星手機螢幕常亮怎麼設定,三星手機螢幕常亮

三星手機螢幕自動關閉時間不支援設定常亮,可以調節螢幕亮起顯示時間,開啟設定 顯示 螢幕自動關閉 根據選項選擇時間即可。三星部分手機支援智慧休眠功能,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機器前置攝像頭眼部智慧識別技術,實現自動保持螢幕亮度的功能。操作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控制 智慧螢幕 智慧休眠 s...

我的手機沒電了開不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亮一滅。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呀。手機VIVO的

電池不行了,到售後或維修店更換電池。可能是手機資料線該換了或者手機微差該換了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 請按以bai下方法排查嘗試解du 決 1 按開機鍵無法開zhi機,指示 dao燈藍回色閃爍。開機出現指示燈藍色 閃爍,螢幕無答顯示這個現象,是由於當前使用的sd...

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不靈敏是怎麼回事?壞了嗎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手機沒有壞,這與手機螢幕的工作原理有關。影響電容屏工作的兩大因素 1 微弱的靜電,絕緣體觸碰螢幕是不會有反應的,手機充電過程中,特別是金屬殼手機是帶靜電的,人觸控手機,那麼當人體中的靜電和手機的靜電中和時,就等於沒放電,相當於絕緣體觸控式螢幕幕,螢幕自然沒有反應。2 電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