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到神農架有多遠 宜昌到神農架多少公里?

2023-03-04 10:30:04 字數 1752 閱讀 8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昌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沿江大道2) 沿沿江大道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雲集路3) 沿雲集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雲集大廈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雲集隧道。

4) 沿雲集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連路5) 沿大連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城東大道6) 沿城東大道行駛740公尺,右轉進入發展大道7) 沿發展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發展大道8) 沿發展大道行駛3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宜興公路/神農架旅遊區/三峽曉峰旅遊區/百里荒旅遊區方向,右轉進入夷興大道。

9) 沿夷興大道行駛公里,朝武漢/g42方向,左後方轉彎10) 行駛860公尺,朝成都/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在興山/秭歸/神農架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7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保興公路。

6.沿保興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沙河隧道7.

沿白沙河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呼北線8.沿呼北線行駛12.

4公里,直行進入青岩洞隧道9.沿青岩洞隧道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呼北線10.沿呼北線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紅花坪隧道11.沿紅花坪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呼北線12.沿呼北線行駛48.

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神農架林區。

2樓:小意愛旅遊

g59呼北高速 → g59呼北高速 → 307省道 → 內部道路 → 沿江大道 → 合益路 → 三峽大道 → s58三峽高速 → s54鴉猇高速 → g42滬蓉高速 → g59呼北高速 → 官道4號隧道 → 官道3號隧道 → 官道2號隧道 → 曲尺灣隧道 → 尚家灣隧道 → g59呼北高速 → 格欄坪隧道 → g59呼北高速 → 望糧山隧道 → 紅岩寺隧道 → 橫嶺隧道 → 分水嶺隧道 → 後坪隧道 → 洪家院特大橋 → s28保神高速 → 陽日隧道 → 馬橋隧道 → 伊家山隧道 → 神農大道。

紅綠燈14個 打車約516元。

從宜昌出發。

內部道路。231公尺。

沿江大道。公里。

合益路公里。

三峽大道。公里。

s58三峽高速。

公里。s54鴉猇高速。

公里。g42滬蓉高速。

公里。g59呼北高速。

9公里官道4號隧道。

602公尺。官道3號隧道。

885公尺。官道2號隧道。

公里。g59呼北高速。

公里。尚家灣隧道。

公里。g59呼北高速。

公里。格欄坪隧道。

公里。g59呼北高速。

公里。望糧山隧道。

公里。g59呼北高速。

公里。橫嶺隧道。公里。

紅岩寺隧道。

公里。後坪隧道。公里。

洪家院特大橋。

2公里s28保神高速。

公里。分水嶺隧道。

公里。曲尺灣隧道。

公里。馬橋隧道。公里。

伊家山隧道。

公里。陽日隧道。公里。

307省道。

公里。神農大道。公里。

到達神農架。

宜昌到神農架多少公里

3樓:yqsy一切隨緣

宜昌到神農架全程公里,大約4小時58分鐘,過路費約80元。

宜昌三峽高速公里。

滬蓉高速公里。

呼北高速公里。

公里神農架。

神農架原始森林有什麼,神農架有什麼景點,還有能進原始森林嗎?

可以去。傳說有野人但是沒有人看見過 大量動物為何在此 返祖白化 是自然選擇還是基因突變?夜裡不斷傳來的陣陣哀嚎聲,難道是襲擊居民的 怪物 在呼喚同伴?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神農架之謎,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呢?喜歡冒險麼,本人和朋友去過幾次!加q聯絡!過幾天就去冒險呢 神農架有什麼景點,還有能進原始森...

神農架「野人」之謎是什麼,湖北神農架的野人之謎

神衣架位於中 來國長江與漢水自間的川鄂交界地帶,bai是乙個保護 du完好的國家級森林zhi公園。由於那裡高山迭起dao 森林綿延,很適合 野人 生存,當地人多次目擊或遭遇 野人 這裡的 野人 雖然全身都長著毛,但又有紅毛 黑毛 黃毛 灰毛 白毛 棕毛等毛色的區別。有一類 野人 大約2公尺多高,力氣...

神農架真的有野人生存嗎,神農架真有野人嗎

很多報道說有人看見過,但是也有說是以前的居民獨自生活了很久所以裝扮像野人了 有的,我們從小就知道,還聽很多老人講過 神農架真有野人嗎 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嗎?老人拿出確切的證據,證明野人真實存在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能證明有野人的存在.但可以想像,野人應該是與人類同宗的古猿的後代.神農架的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