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啊 神龍架 具體一點的旅行線路

2023-02-24 09:30:02 字數 680 閱讀 9140

1樓:不是經常說

1、長沙來神農架可以先做k787晚上到宜昌後住宜昌,第二天早上9點就有車直達神農架木魚鎮,或是下午1:30和2:20也都有,當然汽車也行。

2、神農架所有的旅遊景區均為原生態的旅遊景區,一切都尊崇自然,保護生態為前提,做一些基礎性的設施建設,保證了景觀的原始性,景觀的多樣性。

3、遊覽神農架的路線主要看遊覽時間的長短,比如說當天早上從宜昌到了神農架木魚鎮,中餐有就可以遊覽木魚鎮周邊的神農壇、天生橋和香溪源景區,一下午的時間就差不多夠了,住木魚鎮。第二天遊覽神農頂和大九湖,住大九湖,或是當天去當天回。第三天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遊覽神農架生態科普景區——官門山景區後座中午1:

30或2:30 的班車返回宜昌。

4、在神農架遊覽要注意的事項就是在遊覽過程中不能離開步遊道,特別是神農頂景區內,千萬要引起重視。

2樓:網友

1 長沙坐火車到武漢 武漢到神農架長途大巴要早上6點半出發 下午5點左右到 最好能先到宜昌 宜昌上午很多車到神農架木魚鎮 只要5個小時。

2 神農架未開發的森林很多 但是出於安全考慮 建議不要去 很多遊客失蹤的先例 到時候麻煩武警叔叔搜山就不好了。

3 注意帶好衣物 高的地方有3000公尺海拔 另外帶好防止蚊蟲叮咬的藥水。

4 建議以木魚鎮為中心的周邊旅行 其實都不會很過度 比起麗江啊香格里拉啊還是人少些。

一直存在爭論的話題,神農架野人是否存在

根據專家多次探索神龍架,得出的結論就是現在根本找不到神龍架野人的存在。世界上有很多神秘的未解之謎,而中國最大特色的就是神龍架野人了,其實神龍架的神秘事件並不單只有野人,其實也有很多的原始恐龍 被發現 在這個原始森林之中 之所以說神龍架野人應該不存在,是因為專家進入神龍架探索次數真的很多,但是一直沒有...

求紋身好一點的架圖案,求紋身好一點的十字架圖案,

紋身師有義務幫你設計或找圖案,去跟他們溝通最好。說道是 上帝說不可用刀在身上刻花 不可紋身,這些行為是嚴重違反上帝旨意會收到懲罰的。如果你是耶穌哥的追隨者的話,只能說你是假信徒,或者還沒入門。十字架圖案的紋身有什麼忌諱?親愛的姐妹,愛主不用紋身也可以表達。你覺得紋身是榮耀了你還是榮耀了神呢?我認為,...

大棚拱架名詞解釋,有沒有專業一點的?

目前常用的大棚型別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竹或竹木式結構大棚 這種大棚以竹或竹木為拱架材料建造的,其特點是取材容易 成本低 建造方便。但拱架材料易朽爛,每年需維修,棚內常有支柱,棚內作業不方便。這種型別的棚適合於專業戶和經濟不富裕的鄉村採用。2 簡易鋼管大棚 拱架材料是由黑鐵管或鍍鋅黑鐵管構成。它可以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