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存在爭論的話題,神農架野人是否存在

2022-02-26 07:40:08 字數 6131 閱讀 3242

1樓:叻兔娛樂

根據專家多次探索神龍架,得出的結論就是現在根本找不到神龍架野人的存在。世界上有很多神秘的未解之謎,而中國最大特色的就是神龍架野人了,其實神龍架的神秘事件並不單只有野人,其實也有很多的原始恐龍「被發現」在這個原始森林之中;之所以說神龍架野人應該不存在,是因為專家進入神龍架探索次數真的很多,但是一直沒有找到任何關於野人以及恐龍的證據。

一、按照近幾十年專家的探索結果,神龍架野人按道理是不存在的生物

作為中國最原始的森林,神龍架簡直包攬了國人對未知生物的存在的地方,神龍架野人、史前的各種恐龍都曾經「被目睹」在神龍架之中!那麼野人真的存在嗎?按照探索專家的解釋,早在40年前就說明了野人是不存在的。

雖然神龍架是原始森林,但是專家在幾十年的世界到這裡搜尋了很多次,基本找不到任何野人生活的痕跡,也找不到任何恐龍存在的痕跡,說白了神龍架就是普通的原始森林而已。

二、神龍架的「目擊故事」越來越多,可能是人類對神龍架的期待而製造出來的事情而已

如果說神龍架就是普通的森林,為何會有那麼多的「目擊故事」出現?就野人就已經有四百多的目擊了!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大家都對神龍架充滿了期待。

隨著生活的改變,很多森林早已經成為了城市,而唯一可能存在未知生物的就剩下了神龍架了,大家都會把對未知生物的期待放到神龍架之中,就會出現了各種沒有根據的目擊事件了,實際上是否真的目擊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因此,神龍架野人其實是不存在的,畢竟多次探索都沒有發現過任何的痕跡。

2樓:想把我說給你聽

神農架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你害怕嗎?

3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神農架野人其實是真的存在的,只是外界知道真相的人很少而已,都是秘而不宣怕外界打擾。

4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目前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明神農架野人是真的存在的,也許是有人刻意而為之的。

5樓:最愛彩虹糖

不可能存在。現在科技十分發達,會輕易撲捉野人的活動軌跡,況且至今沒有可信的證據。

6樓:糖果罐

我認為神農架存在野人,秘境神農架有很多位置,我們都沒有開發,那麼這些未開發的位置中就可能有原始人的存在

7樓:鹿凵小童鞋

通過科學研究發現神農架的野人確實是真實存在過,但是目前並沒有捕捉到真的野人。

每年都有人表示自己看到了神農架野人,那麼他到底真的存在嗎?

8樓:大大的

中國的神農架,自古就與野人掛鉤,它位於湖北省,被譽為動植物王國。這裡原始森林茂盛,有大片人跡罕至的無人區和神秘區域。因此,它也成了一處神秘的地方,早在清代,神農架的縣志上就出現了關於野人的記載,什麼野人襲擊人畜、抓人等事情,類似的記載每一年都有,這麼多人說自己見到了野人,那野人是真的存在嗎?

神農架野人是真的存在還是想象?專家:40年前,就已經有結論了!

後來,這種事情還在發生,也引起了國家的重視,科學院組織了考察隊深入神農架原始林區進行考察,但並沒有發現野人,只找到了一些野人的毛髮。這次的考察雖然沒什麼收穫,卻讓神農架一夜「爆紅」。然後,神農架就成了發現野人最多的地方,自20世紀初以來,已經有400多人「目睹」野人出沒了

這些人對於野人的描述都差不多,跟古時的記載也十分相像。這麼看來,野人好像真的存在。可若是這麼說,又解釋不了找不到野人的情況,這樣的情況,讓野人的真實性變得模糊起來,也讓很多人為此爭論起來。

曾經參加過大考察的一位專家表示野人根本不存在。當初,在考察時蒐集到的很多毛髮和骨頭都是金絲猴和短尾猴等動物的,目睹的人應該是分不清楚,將他們搞混了。這樣的言論,又激起了一波熱議。

那神農架到底存不存在野人呢?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40年前就已經有了結論。那時候,國家的考察隊先後進行了3次考察,結果都指向野人不存在。對此,國家還釋出過權威報告。

不過,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無用的,因為在他們心裡神農架跟野人已經密不可分了。不論怎麼考察調研,他們心中的神農架都是有野人存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神農架野人並不存在,看到的可能是假象,也可能是其他動物

10樓:他咯兔卡

神農架野人並不存在,他們看到的有可能是別的生物。

11樓:轉身回眸之間

不存在,可能是其他的生物,或者是以訛傳訛得來的。

12樓:c2百賬號

個人感覺是不存在的,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可以表明。

13樓:否羑澤丶亦良

有可能是一些其他大型動物被汙染成了野人,畢竟沒有野人的蹤跡。

14樓:五菱之角

可能是其他的生物,他們看到的有可能是別的生物。

15樓:不羨仙

神農架的野人之謎,就像是西方的諾亞方舟之謎一樣,都只是傳說,唯一的證據只是有人都看到了一點足跡或是殘片

16樓:淘淘淘奇

並不存在,而且國家也派人去考察過,沒有發現蹤影。

17樓:四十隻獅

可能真的存在吧,因為有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看到了。

傳說中的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有何依據?

18樓:旭子講科學

以上就是關於神農架野人是否存在的解釋,歡迎各位補充。

19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人類的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了,但是還沒有找到神農架野人存在的證據,所以說神農架野人應該不會存在。

20樓:htf的生活回答

神農架野人是真實存在的。根據紀錄片的採訪,在神農架周圍生活的村莊,都有許多居民親自看到過野人的存在,因此神農架野人是真實存在的。

21樓:菌笑笑

這件事情還不能證實。經過對比研究可以發現這個野人的腳是人類的好幾倍大,而且採集到的毛髮也不像是我們目前所認識到的任何一種生物。

原始森林最深處:神農架,真的存在「野人」嗎?

22樓:小小凸凸

從生物學的角度分析,神農架的「野人」是不存在的,他們只是人們口中的「野人」,並沒有事實證明野人的存在。

23樓:就是困了吐了

很可能存在,因為神農架是原始森林,沒有經過人類的開發,可能存在野人。

24樓:鯉碘篪

野人應該是能人到直立人的過渡階段,晚期能人或早期直立人

25樓:方遊地圖

探秘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嗎?地理奇蹟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

26樓:星球上的科學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神農氏,神農架就是華夏始祖神農氏在此「架木為梯,採嘗百草」而得名。神農架中生活著野人的傳聞一直存在。

如今,談起神農架,人們就會聯想到野人,想要讓野人和神農架分離,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神農架真有野人的存在麼?

神農架:神農架位於我國湖北省西部地區,占地面積約3253平方公里。2023年,經過***的批准,神農架自成建制,由湖北省直接管轄,神農架林區西側緊鄰著重慶市巫山縣。

神農架在上個世紀是乙個人跡罕至、神秘的原始森林。截止到現在,神農架依舊保持著它的原始風貌。上世紀八十年代,人們在神農架發現了中國特有的珍稀動物金絲猴。

神農架中金絲猴的野生數量達到了1200只。

同時,神農架的生物資源也非常豐富。哺乳動物大約70種,高等維管束植物有3183種,兩棲綱大約24種,爬行綱40種,鳥綱動物有308種等,神農架林區的生物資源達到湖北同類生物總數的百分之六十以上。神農架的生態環境舒適,受到外界影響較小,林區中還保留了很多古老的生物。

神農架的野人傳聞:神農架原始森林未知的生物中,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是:野人是否真的存在?

2023年,神農架生產隊的副隊長目擊到一名「野人」並上報,這是第一例記錄在案,關於神農架野人的案例。

2023年5月14日,神農架林區黨委**與司機一行人在路上看到乙個紅色毛髮、身高1.8-1.9公尺的「野人」。

人們頻繁地看到「野人」,人們開始重視了起來。在2023年的時候,在中國科學院和湖北省省委的領導下,組織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的第一支「野人」考察隊。

該考察隊集結了各個科研機構相關領域的專業研究人員。考察隊前前後後走了大約40天,走下了神農架面積的一半。

經過這些天的考察,人們在某地發現了「野人」的跡象。

重大發現1:

2023年6月19日晚,房縣群力大隊女社員龔玉蘭和她的兒子在路上遇到了「野人」。當考察隊趕到的時候,只是發現了「野人」留下的幾十根棕褐色的毛髮。經過鑑定,此毛髮與人的頭髮類似。

但是,與長臂猿、大猩猩、黑猩猩的毛髮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區別。

後來,考察隊在其他的地方也發現了類似的毛髮,人們只是知道有這種生物的存在,但是並不能夠確認這就是他們要找的野人。

重大發現2:

考察隊在陰嶼河附近發現了一排腳印,跨步大約1公尺,腳印長約25釐公尺,弧度30度,大腳趾與其他四個腳趾明顯分開,腳掌前寬後窄,這些跡象證明:這是一種兩足行走的生物。

考察隊在神農架的板壁岩下也發現了大量類似的腳印。岩壁上的腳印中,最大的腳印長達42釐公尺。通過對腳印的分析,考察隊猜測該生物高達2公尺,體重可能超過150千克。

2023年,在第三次考察中,考察隊發現了數千個「野人」腳印,最大的長度大約48釐公尺,跨度約2.2公尺。當年6月,考察隊在海拔2680公尺的叢林中,還發現了用箭竹編織的窩,還有乙個用箭竹編織的類似沙發椅的物品。

這些跡象都說明有生物在此生存過,是否是野人?野人真的存在麼?

神農架真的存在野人嗎?正規的「野人」考察隊在80年代後就已經不再進行了。剩下的大多數是民間的獨立考察人。

在神農架南部長縣有乙個人猿雜交所生的「猴娃」。當時的人們,以為自己發現了野人。但是,經過古人類學家的確認,這位傳聞的「猴娃」只是乙個「小腦症」的患者。

從這個案例中,看出人們的分辨能力是比較薄弱的,是無法用科學的知識對見到的生物做出正確的辨別。

並且,從生物學的角度上,神農架野人的存在是不可能的。乙個物種要想順利的發展繁衍下去,其個體的數量至少得有50只。如果是長期生存、健康發展繁衍的種群,其數量至少在500只以上。

如果神農架真的存在野人,考察隊尋找了那麼久,也未發現野人的存在,這就不符合常理。即使是死後的遺體或者是骨骸也應該會存在的,但是這些都沒有被找到。這些跡象說明,野人只是人們口中的「野人」,並不是真正的野人。

27樓:秋風體育

神農架深處不存在野人,我們看到的野人估計就是一些靈長類動物。

神農架野人之謎,口口相傳甚至有無數次目擊事件的野人是否存在?

28樓:你罵我我吃虧

個人覺得是不存在的,只是一些巧合合起來的而已。

29樓:喵

這個我姐的應該就是一些原始的部落吧,不是啥子野人吧

3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可能性不大,或許只是流浪漢

31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是存在的吧,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在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畢竟沒有抓到實際的證據,可能是真的吧但可能是假的。

33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這都是傳言,肯定是不會存在野人這些東西的

34樓:否羑澤丶亦良

有很多人都是跟風這麼說的,我感覺是不存在的。

35樓:木青

這個東西誰知道呢,畢竟沒有真實的史料記載的呀,所以說,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36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我感覺有可能性的吧,說不定只是長期的在深山裡面生活的人的吧

神農架出現襲擊村民的怪物,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嗎?

37樓:痕水月

神農架野人肯定是不存在的。其實這只是人們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看到了一些特定的現象而已。

38樓:董公子的科技

神農架出現襲擊村民的怪物,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千真萬確,有很多目擊者。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會一直聊很汙的話題嗎

男女朋友的話跟你聊這方面的話題 是給予你暗示,希望跟你發生一些戀人間可以發生的行為,並希望你能有所回應 這時候你有倆種選擇 如果你不想發生關係的話,最好跟他說明白,以免他一直跟你開葷段子玩笑如果你想的話,就給予他乙個熱烈的回應即可 看每個人,如果女孩子也比較汙的話,那可能是的哦 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

婆媳問題為何一直存在

妻子想得到丈夫的心,母親怕失去兒子的心,得失永遠存在,戒心必定存在。這就是婆媳問題一直存在 中國傳統觀念影響啊,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娶乙個溫柔賢惠勤勞能幹 簡單地說就是全能 的好媳婦,這種就相當於客觀規律,就和 對於房價的態度差不多,不是我們能夠改變的 很簡單因為你媽太聰明 你媳婦太蠢 或者相...

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乙個女生一直在刷存在感啥意思

刷存在感的人整體還算是對生活積極客觀的,一些不刷存在感的人可能幸福,但性格上可能會有些消極,不能自我肯定,不能接納自己 這個女生如果一直在刷存在感說明她希望被大家關注到,被關注是我們人類很深的一種心裡需求,當這個人渴望被關注,於是就會通過各種有意無意的動作或者語音什麼的來刷存在感。如果你的一位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