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從阜陽火車站 到 湖北的神農架 應該怎麼坐車

2023-01-16 18:05:04 字數 2891 閱讀 7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阜陽火車站坐車。

去神農架旅遊應該坐火車到湖北**.再怎麼具體到神農架?

2樓:徽旅網

乘坐火車(動車)到宜昌 車次非常多,就不一樣列出。 讓後換成汽車去神農架。

3樓:偉勃

從湖南安鄉坐什麼車可以到神農架。

從阜陽火車站到湖北怎麼走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阜陽站。

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

2) 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火車站廣場約18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向陽北路。

3) 沿向陽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向陽南路。

4) 沿向陽南路行駛880公尺,左轉進入x026

5) 沿x02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40

6) 沿s340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12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3.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合肥/武漢/南京/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徐集立交橋。

4.沿徐集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5.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6.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麻高速。

7.沿武麻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里橋互通。

8.湖北省內駕車方案。

1) 沿三里橋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英高速。

2) 沿武英高速行駛公里,朝漢口/解放大道/天興洲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施立交橋。

3) 沿漢施立交橋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諶家磯大道。

4) 沿諶家磯大道行駛260公尺,朝三環線(南)/天興洲大橋/天興洲/青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施立交橋。

5) 沿漢施立交橋行駛130公尺,過漢施立交橋約370公尺後,直行進入三環線。

6) 沿三環線行駛公里,朝歡樂大道/武昌/s7/武鄂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化立交橋。

7) 沿青化立交橋行駛100公尺,朝歡樂大道/岳家嘴立交/中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化立交橋。

8) 沿青化立交橋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歡樂大道。

9) 沿歡樂大道行駛公里,過紅廟立交橋,朝二環線/東湖隧道/東湖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廟立交橋。

10) 沿紅廟立交橋行駛280公尺,過紅廟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線。

11) 沿二環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湖路。

12) 沿東湖路行駛7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天鵝路。

13) 沿天鵝路行駛6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洪山路。

14) 沿洪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湖北省。

神農架離哪個城市比較近,坐車怎麼坐

從湖北宜昌怎麼坐車去神農架旅遊,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5樓:午睡的貓咪

從湖北省宜昌市。

到湖北省神農架林區。

地圖宜昌東站→天門→打車。

約15小時50分 | 826公里 | 42元起從 湖北省宜昌市 出發。

步行 83公尺。

b1路 (宜昌東站方向)

小新星英語學校 上車。

宜昌東站 下車。

20站首班: 00:00 末班: 23:59步行 644公尺。

k530/k531(成都東--杭州)

14:20 宜昌東 上車。

17:56 到達 天門。

5站火車硬臥下鋪92元 火車軟臥下鋪137元 火車硬座元打車到達終點 湖北省神農架林區。

1、寒冷、潮濕、天氣多變,是神農架氣候的主要特徵。神農架的夏天早晚比較涼快,中午較為炎熱,到神農架來旅遊要多帶衣服,以免著涼。

2、因山區氣候變化無常,氣溫較平原地區低,注意多帶衣服,各景區均 有**一次性雨衣,旅途中最好帶雨具。記得帶手套,林間荊棘多,買雙耐磨防滑的鞋子,雨季最好備兩雙,記得帶烘鞋器。 在林間行進要戴好帽子,穿長袖衣和長褲並束緊袖口褲腳,穿長靴,這樣可以防止被毒蟲和蛇咬傷。

3、進入神農架,路途較遠,能帶點抗疲勞、暈車的藥最好。

4、無論是隨團還是獨自出行,都要辦好人身和財產保險。

5、進入神農架景區,請注意保護生態環境。

6、神農架旅遊一年四季都適宜,春有高山杜鵑春光遊,夏有避暑度假休閒遊,秋有金秋采風遊,冬有冰雪世界遊。不管什麼季節,神農架都會給您一副全新的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長途車站做到木魚的車~景點基本在那裡在那裡辦張旅遊年卡划算些。

7樓:智尚雅馨

在宜昌長途客運站可以坐直達興山木魚的車,木魚鎮是旅遊區所以吃飯會貴一些!

8樓:說說

汽車去,帶外套,那裡溫差大,夜晚會涼的。其他的按常規旅遊的帶著就夠了,還要帶錢。

從鄂州怎麼坐火車去神農架

9樓:神農架大九湖

只能到宜昌然後轉乘客運班車到達神農架。神農架歡迎您。

湖北神農架有鐵路站嗎

10樓:小冰神神

神農架林區沒有火車站,最近的火車站是宜昌東站。(另外神農架雖然沒火車站,但是有機場,每天都有重慶-武漢-神農架的oq2075航班,每週3、5、7有上海浦東-武漢-神農架的mu5371航班)

11樓:網友

沒有的,希望對你有所不同。

從瀋陽去湖北神農架坐火車怎麼坐

12樓:我去

1全部神農架沒火車站,正在建造,估計要幾年才能通火車吧。你可以坐到神農架周邊城市,像宜昌市,宜昌東站有客車來神農架。 希望採納。

從阜陽火車站到光大銀行怎麼走,阜陽有光大銀行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阜陽站。1.阜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2 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火車站廣場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向陽北路。3 沿向陽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潁東路。4 沿潁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5 5 沿s305行駛公里,朝六安 亳州方向...

佛山火車站到順德北滘,請問從佛山火車站到順德北滘怎麼走啊

一樓的回答沒有錯.但是103只去到樂從莘村.沒有開進去北滘鎮中心裡面.二樓的回答錯誤.天河客運站到中山石歧的車不經過平洲.而且廣州275總站在佛平路那邊.要換乘其他交通工具應該在平洲路口下車.廢話少說 到佛山火車站之後.坐101路.103路.104路.110路.111路.112路.115路.124路...

從武昌火車站到湖北經濟學院怎麼坐車

從武昌火車站坐593路,到五角塘這一站下車。在五角塘換乘758路,坐到終點站就是湖北經濟學院了。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529路 758路,全程約22.1公里1 從武漢武昌火車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武昌火車站2 乘坐529路,經過18站,到達下錢東村站3 乘坐758路,經過15站,到達程楊灣站4 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