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林區是什麼級別

2021-03-12 20:14:06 字數 489 閱讀 2573

1樓:gx_九爺

2023年***批准建立縣級行政區神農架林區,由湖北省**直轄,為省轄縣。所有縣級市都是省轄縣,只不過大多數都交給屬地地級市代管。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復架位於湖北省西部邊陲,制

東與湖北省保康縣接壤,西bai與重慶市

du巫山縣毗鄰,南依興山zhi、巴東而瀕三dao峽,北倚房縣、竹山且近武當,地跨東經109°56′--110°58′,北緯31°15′--31°75′,總面積3253平方公里,轄5鎮3鄉和1個國家級森林及野生動物型別自然保護區、1個國有森工企業林業管理局、1個國家濕地公園(保護區管理局、林業管理局和濕地公園均為正處級單位),林地佔85%以上,總人口8萬人。神農架是2023年經***批准建制,直屬湖北省管轄,是我國唯一以「林區」命名的行政區。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林區是***批准的唯一乙個以林區命名的行政地區,是湖北省直管的四個市縣之一。

神農架「野人」之謎是什麼,湖北神農架的野人之謎

神衣架位於中 來國長江與漢水自間的川鄂交界地帶,bai是乙個保護 du完好的國家級森林zhi公園。由於那裡高山迭起dao 森林綿延,很適合 野人 生存,當地人多次目擊或遭遇 野人 這裡的 野人 雖然全身都長著毛,但又有紅毛 黑毛 黃毛 灰毛 白毛 棕毛等毛色的區別。有一類 野人 大約2公尺多高,力氣...

神農架原始森林有什麼,神農架有什麼景點,還有能進原始森林嗎?

可以去。傳說有野人但是沒有人看見過 大量動物為何在此 返祖白化 是自然選擇還是基因突變?夜裡不斷傳來的陣陣哀嚎聲,難道是襲擊居民的 怪物 在呼喚同伴?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神農架之謎,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呢?喜歡冒險麼,本人和朋友去過幾次!加q聯絡!過幾天就去冒險呢 神農架有什麼景點,還有能進原始森...

神農架的特產都有什麼

神農架十大特產如下 神農百花蜜,系本地土蜂採集1百花之精華釀造的百花蜂蜜,神農百花蜂蜜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氨基酸 維生素a b群和人體所需的鈣 磷 鐵 鋅等微量元素,長期食用可健身增智 駐顏美容 養肝護脾增強免疫 促進兒童生長發育。木魚綠茶。湖北省神農架林區木魚鎮的特產。木魚綠茶乾葉白毫附體,色澤翠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