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的最深處,「野人」真的存在嗎

2021-10-18 16:20:39 字數 4321 閱讀 2286

1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神農架野人只是傳說,而且從來沒有人真正見過野人,所以神農架野人是不存在的。

2樓:老巫婆你送後

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野人存在,如果野人存在,科學家們肯定會去研究的。

傳說中的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有何依據?

3樓:旭子講科學

以上就是關於神農架野人是否存在的解釋,歡迎各位補充。

4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人類的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了,但是還沒有找到神農架野人存在的證據,所以說神農架野人應該不會存在。

5樓:htf的生活回答

神農架野人是真實存在的。根據紀錄片的採訪,在神農架周圍生活的村莊,都有許多居民親自看到過野人的存在,因此神農架野人是真實存在的。

6樓:菌笑笑

這件事情還不能證實。經過對比研究可以發現這個野人的腳是人類的好幾倍大,而且採集到的毛髮也不像是我們目前所認識到的任何一種生物。

神農架野人真的在世界上存在過嗎?

7樓:梧桐樹

縱觀歷史,被人們稱為「野人」的奇異動物,在神農架生長繁衍,傳宗接代,已有數千年之久了。

在湖北省委和中國科學院的領導下,2023年組織了建國以來最大的「野人」考察隊。考察隊員來自北京、上海、陝西、四川、湖北等省市的科研機構、大專院校、博物館、動物園的專業人員,武漢部隊33700部隊派出了偵察支隊,房縣和神農架林區派出了熟悉情況的幹部和嚮導。辦公室設在神農架林區文化館。

這次考察歷時140天。考察隊員在當地群眾的熱情支援下,登險峰,爬懸崖,在山洞棲身,與野獸共宿,足跡遍布神農架及其周圍方圓1500多平方公里的深山峽谷,用辛勤的汗水換回了大量的資料。

2023年6月19日晚,「野考」一隊李健(原湖北省鄖陽地委宣傳部副部長)接到乙個緊急**,報告了房縣橋上公社區力大隊女社員龔玉蘭和她的4歲的兒子楊明安在水池埡路遇「野人」,疲憊不堪的「野考」隊員黃石波等人立刻趕到現場,找到了龔玉蘭了解情況。在龔玉蘭的帶領下,找到」野人」蹭癢的那棵大松樹,並在那棵樹上取下幾十根棕褐色的毛。毛是從1.

3公尺到1.8 公尺高處的樹幹上找到的。從形狀、粗細來看,與人的頭髮十分相似。

後經武漢、北京等科研部門用顯?眉長臂猿、大猩猩、黑猩猩以及現代人的毛發作了比較。結果證明:

「野人」毛主要形態結構特徵明顯不同於上述靈長目動物。以後又從7個地方找到了7份」野人」毛髮,均是如此。

980年「野考」隊發現近千隻「野人」腳印,最大的腳印長度為48釐公尺,步幅最大為2.2公尺。中國「野人」考察研究會執行主席、華東師大生物系副教授劉民壯斷言:

腳印是「野人」的間接證據,腳印多證明神農架是「野人」的老窩,有「野人」的群體。

8樓:悅樾躍鑰

我覺得應該是存在過的,因為有考古學家發現過他們的蹤跡。

9樓:d組積極分子

應該是存在過的,因為人們就是一步一步的進化過來的,

10樓:我就是夜輕染

是在歷史上真實存在過的,有歷史依據記載的呢,你可以翻書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過畢竟有證據出現過,但是一直沒抓住過真的。

12樓:浮生晨風

就目前的科研考察結果來看,有些專家是認為有野人的存在的。

13樓:武漢黑鴨

應該是真正存在過的,畢竟他們留下的東西是真實的,所以可以說他們也是真實存在的

14樓:否羑澤丶亦良

這些都是一些傳聞,並沒有人抓到,或者用手機拍到真實的藝人。

15樓:雪

我個人覺得是存在過的,畢竟有遺跡可以證明。

16樓:最愛我辰哥

應該是存在過的,畢竟也是有遺址的,可以考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野人不存在!每一次被目擊者描述的神乎其神,國家科考就是看不見

每年都有人表示自己看到了神農架野人,那麼他到底真的存在嗎?

18樓:大大的

中國的神農架,自古就與野人掛鉤,它位於湖北省,被譽為動植物王國。這裡原始森林茂盛,有大片人跡罕至的無人區和神秘區域。因此,它也成了一處神秘的地方,早在清代,神農架的縣志上就出現了關於野人的記載,什麼野人襲擊人畜、抓人等事情,類似的記載每一年都有,這麼多人說自己見到了野人,那野人是真的存在嗎?

神農架野人是真的存在還是想象?專家:40年前,就已經有結論了!

後來,這種事情還在發生,也引起了國家的重視,科學院組織了考察隊深入神農架原始林區進行考察,但並沒有發現野人,只找到了一些野人的毛髮。這次的考察雖然沒什麼收穫,卻讓神農架一夜「爆紅」。然後,神農架就成了發現野人最多的地方,自20世紀初以來,已經有400多人「目睹」野人出沒了

這些人對於野人的描述都差不多,跟古時的記載也十分相像。這麼看來,野人好像真的存在。可若是這麼說,又解釋不了找不到野人的情況,這樣的情況,讓野人的真實性變得模糊起來,也讓很多人為此爭論起來。

曾經參加過大考察的一位專家表示野人根本不存在。當初,在考察時蒐集到的很多毛髮和骨頭都是金絲猴和短尾猴等動物的,目睹的人應該是分不清楚,將他們搞混了。這樣的言論,又激起了一波熱議。

那神農架到底存不存在野人呢?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40年前就已經有了結論。那時候,國家的考察隊先後進行了3次考察,結果都指向野人不存在。對此,國家還釋出過權威報告。

不過,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無用的,因為在他們心裡神農架跟野人已經密不可分了。不論怎麼考察調研,他們心中的神農架都是有野人存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神農架野人並不存在,看到的可能是假象,也可能是其他動物

20樓:他咯兔卡

神農架野人並不存在,他們看到的有可能是別的生物。

21樓:轉身回眸之間

不存在,可能是其他的生物,或者是以訛傳訛得來的。

22樓:c2百賬號

個人感覺是不存在的,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可以表明。

23樓:否羑澤丶亦良

有可能是一些其他大型動物被汙染成了野人,畢竟沒有野人的蹤跡。

24樓:五菱之角

可能是其他的生物,他們看到的有可能是別的生物。

25樓:不羨仙

神農架的野人之謎,就像是西方的諾亞方舟之謎一樣,都只是傳說,唯一的證據只是有人都看到了一點足跡或是殘片

26樓:淘淘淘奇

並不存在,而且國家也派人去考察過,沒有發現蹤影。

27樓:四十隻獅

可能真的存在吧,因為有很多人都表示自己看到了。

神農架野人目擊地是否存在?神農架野人**是真的嗎?

神農架中,真的有野人嗎?為何神農架有那麼神秘?

28樓:風過煙文

綜上所述,在神龍架裡面根本是沒有野人存在了,它只存在著大量的動物和植物,可能是有的動物人們平時非常少見,加上它的外觀和體型非常的接近人類,導致了人們看花眼了,所以誤認為在神農架的大山深處存在著野人的蹤跡,因此對於這些不敢確定的事情,我們也不要隨便的造謠,畢竟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29樓:就是困了吐了

有。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野人是和人類差不多的高等猿猴。因為很少有人去過神農架,而且沒被開發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根本沒有什麼野人,神農架製造得那麼神秘,也就是人們為了開發神農架的旅遊資源,吸引更多熱愛旅遊的人去那裡。

31樓:顧九說市場

神農架上確實是有野人的,有很多關於神農架的傳說,所以才會顯得那麼神秘的

中國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存在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還沒有科學根據所以不確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有野人的存在

野人也只是在猜測而已

目前那些所謂的證據已經被證實不是野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信我吧!你採納我的答案吧!!

神農架野人存在嗎,傳說中的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有何依據?

有沒有現在不能下結論,因為時間問題。許多後來發現的自然事物 包括猩猩等物種的發現是經過數百年的追索才發現的。肯定或否定,只能等待時間 或許得後幾代人時,才能有真正正確的結果。傳說中的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有何依據?以上就是關於神農架野人是否存在的解釋,歡迎各位補充。不存在。因為人類的科技已經非常發...

神農架真的有野人生存嗎,神農架真有野人嗎

很多報道說有人看見過,但是也有說是以前的居民獨自生活了很久所以裝扮像野人了 有的,我們從小就知道,還聽很多老人講過 神農架真有野人嗎 神農架野人真的存在嗎?老人拿出確切的證據,證明野人真實存在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能證明有野人的存在.但可以想像,野人應該是與人類同宗的古猿的後代.神農架的野人,...

廣西元寶山地區真的有野人存在嗎?神農架也有野人存在嗎

要是人失蹤了的話,有人 的可能性再加上比較危險,就應該有警察來管,為什麼只有科學家呢?顯然沒有那麼嚴重,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假訊息加上以訛傳訛 炒作的可能性較大!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所謂的 神農架野人 顧名思義就是據說生活在我國神農架一帶的神秘 生物 關於ta傳言也是層出不窮。大概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