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來了可以染頭髮色嗎,剛來大姨媽可以染頭髮嗎

2023-03-03 23:45:04 字數 2385 閱讀 1038

1樓:宮澤雨幽

姨媽來了可以染頭髮色嘛,我覺得最好不要,因為這個時候人抵抗力比較低,而且染色的話這些有害物質也會通過人體吸收,對身體不好。

剛來大姨媽可以染頭髮嗎?

2樓:夏天的陽光

月經期間最好是不要染髮,因為此時一般抵抗力下降,很容易因時間過長或是受涼而導致感冒;且染髮劑都有一定的有害物質,染髮頻率過高對身體會造成傷害;如果**比較敏感,也容易導致**過敏。當然,如果特殊情況必須染髮,也不用過於緊張,做好防護工作,注意保暖。染髮時盡量選擇正規、安全的染髮劑,染髮後要將頭髮完全吹乾。

經期能染頭髮嗎

3樓:一切都會好的啊

嚴格的說任何時候都不能染頭髮,因為染髮劑是多種化學混合物。有的甚至裡面含有鉛,汞等有毒物質,會從頭皮滲透至人體內殘留,引起頭皮發癢過敏等。在經期最好不要染頭髮,身體正處於更新期。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兩點。第一:經期本就是女人乙個月裡防禦力最差的時候,染髮劑裡的毒素不能及時排出就會比平常更傷身體。

第二:經期染髮不容易上色,且固色能力差。我有一次急著出差就不管不顧的去染了,然後髮型師抱怨說難怪這麼難上色,下次經期就不要來了。

結果就是我乙個星期後回家,顏色基本上就脫了百分之七十以上,幾乎可以忽略了,真是得不償失啊。

5樓:安之婼素

應該不可以 據說經期洗頭都不好。

6樓:環蘆拜鯨

建議你不要染髮,經期間很容易著涼的,因為染髮期間會經常溼到頭,很容易著涼的,對以後身體不好。

7樓:羿妙糜慧俊

,但是現在來月經了,那麼月經期能染髮。

嗎?下面是有關月經期能染髮這個問題的意見。

8樓:源武仉浩瀚

月經期間是不建議染頭髮的。因為月經期間人的體質比較弱,不能反覆洗頭,容易患上感冒等疾病。而且染髮要因個人體質而議,特殊體質會產生過敏等現象。若以月經期間不建議染髮。

9樓:宋來吳冰菱

我以前就是乙個美髮燙染師,染頭髮跟月經期間是沒有任何衝突的,只是不要用冷水洗頭就可以了。

10樓:徐爰箕采萱

你好,經期是可以染髮的,但洗髮後要立即吹乾,不能受風著涼。染髮劑中多含鉛,盡量少進行染髮。

11樓:天外飛仙

嗯,是的,我就是來月經今天去燙染,染了三遍都染不上,用了12度的藥水都不行,在用了一遍退發劑,理髮師懷疑我以前染過黑,我都七八年沒進理髮店,哪來的染黑再說也不會去染黑啊!他說工作幾年都沒遇見過我這麼難上色的頭髮,最後問了大師才問我是不是來月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本身染頭髮就很傷。

來大姨媽染頭髮上色嗎

來姨媽可以染頭髮嗎

13樓:易諾千金

最好是不要這個期間,一定要多注意休息,然後適當的喝一些水,可以喝一些紅棗,生薑,雞蛋湯。

姨媽來可以染頭髮嗎

姨媽期可以染頭髮嗎?

14樓:芋頭不是香芋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經常做頭髮、染頭髮,這時候就會使用一些化學藥劑,對於身體是有一些危害的。如果女性懷孕的話,就不能接觸化學品了,所以不能再做頭髮、染頭髮,而月經期也屬於特殊的生理階段,那經期可以做頭髮染頭髮嗎?

女性處在月經期時,是否能夠做頭髮、染頭髮,這要看個人的體質。通常來說,在染髮劑裡面的化學品雖然並不多,不過在染髮過程中,還是會滲透進**的,這就會給身體帶來危害。在女性來月經的時候,身體的免疫力是比較低的,所以更容易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

由於染頭髮、做頭髮時所用的產品,都可能會通過頭皮進入到血液,這就可能會出現過敏的情況。尤其是月經期身體比較弱的時候,出現過敏的幾率是比較高的。所以要是平時容易過敏的人,就不要在月經期做頭髮、染頭髮了。

有的女性朋友身體素質很好,平時也沒出現過過敏的情況,這就可以在經期做頭髮、染頭髮,一般不會給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不過在患病的時候,就應該多注意一些了,最好是等病好之後再打理頭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性月經期間是否可以染頭髮的問題,還要視女性的個體情況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一般來講,女性的月經期可以染頭髮,但鑑於月經期屬於女性的生理期,機體免疫力比較低,染頭髮所用的染料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月經期染頭容易引起脫髮,不利於女性的身體健康。如果想要染頭,可在月經乾淨後進行。

如果女性在經期有明顯的身體異常不適,也要注意不要染頭髮。建議女性在月經期間要注意適當的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多喝水,做好個人衛生,保持愉悅的心情。

大姨媽來了能吃辣椒嗎,來了大姨媽能吃雞蛋嗎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miss護來了喲 在每月的特殊小日子裡,親親最好先不要吃版太多辛辣權 的東東喲。姨媽君難伺候在地球可是出了名的,這小妖精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得留心。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1.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保持口味的...

女生大姨媽來了心情會不好麼,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1全部會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認為那是倒霉的事情 實際上那是一種女人象徵心理學家調查研究發現,約有一半以上的健康女性,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 心煩意亂 抑鬱寡言 消極多疑 好發脾氣 注意力不集中,...

大姨媽來了能給過世的人磕頭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刮痧嗎

姑娘,這都什麼年代了啊!真要是想尊重當地習俗,問問主事的先生吧 不必過分緊張,孩子們已經在學校接受了事前的教育。那些女性用品廠家這方面的思想工作做得比家長還細緻。提前為他們的產品對孩子們的未來進行 已經貼心的為孩子們送上備用的m巾。聽孩子的口吻,其實孩子是挺期待 初潮 的光臨。這是孩子生理成熟過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