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3:40:03 字數 3203 閱讀 5982

1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及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文淑娟。

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200001391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是2013-11-20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雲山社群雲山村股份合作社(園博路6號))。

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0832642970,企業法人陶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吉興達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經營;專案投資及對所投資的專案進行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02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仁翰樂正

該公司在昆明信譽如何?

昆明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昆明房地產開發****是1994-04-0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青年路387號華一廣場23樓。

昆明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216621893t,企業法人李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經營;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汽車配件、五金交電、礦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41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昆明碧東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昆明碧東房地產開發****是2018-06-08在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興玉路玉美新城一期二幢501室。

昆明碧東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3ma6n80cl09,企業法人潘永卓,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昆明碧東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經營;房屋租賃;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榮迪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昆明榮迪房地產開發****是2010-04-1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花漁溝社群玉器城財富街2棟2-1號。

昆明榮迪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552732074w,企業法人榮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8樓: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明豐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明豐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及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曾慶文。

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0213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昆明市五華區護國路38號城市之心(京瑞大廈)商住樓1706室。

10樓:愛企查

昆明明豐房地產開發****是2001-09-04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五華區護國路38號城市之心(京瑞大廈)商住樓1706室。

昆明明豐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31200399x,企業法人曾慶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明豐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經營;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百貨、水暖器材、電線電纜的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聖地豪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聖地豪房地產開發 是1998 05 2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國防路129號恆安寫字樓619號。昆明聖地豪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09769028a,企業法人李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聖地豪房地產開發 的經...

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 是2010 09 10在安徽省淮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長山路西帝景翰園翰邦國際廣場13 1402號。淮北能達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600562159646u,企業法人安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