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什麼是最讓你印象深刻的?

2023-03-03 23:40:04 字數 2194 閱讀 1610

1樓:請簽收心動

人均gdp可觀(參照全國人均gdp分布圖)

2樓:小溪流

藍天白雲,花園之城!神秘神奇,草原明珠!我愛鄂爾多斯!

3樓:鷹院的人

人很少,感覺很荒涼!

4樓:網友

燉羊肉,排骨燴酸菜。淹豬肉燴小白菜。

5樓:晴嵐月舞

鄂爾多斯印象深刻的是大街兩旁少女造型的路燈,還有那裡秀美的風景。

6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鄂爾多斯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大草原吧,非常寬闊,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7樓:適品麼

鄂爾多斯的大草原非常的美,以成吉思汗文化為主題的旅遊景區,鄂爾多斯的風土人情,你風淳樸,人民富裕,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8樓:回憶

鄂爾多斯的城市口號塞上明珠天之驕子。還有鄂爾多斯的風土人情,你風淳樸,人民富裕。

9樓:小月有愛

鄂爾多斯是屬於內蒙古的,蒙古語的意思翻譯出來就是眾多的城堡,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內蒙古的草原又大又寬廣。

10樓:bd小葵

成吉思汗陵旅遊景區,又叫成吉思汗陵,是依託成吉思汗陵園、以成吉思汗文化為主題的旅遊景區,由氣壯山河門景、鐵馬金賬群雕、歐亞版圖、成吉思汗歷史博物館、中心廣場等景點組成。

11樓:閑雅清新

鄂爾多斯印象深刻的是大街兩旁少女造型的路燈,這些少女又擺出風情萬種的姿勢,少女們或手提或頭頂著五顏六色的園型燈,看著那些少女路燈,即使是在白天也會給我眼前一亮的感覺。

12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那裡的特色景點非常吸引人,尤其是草原,非常寬闊,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鄂爾多斯的文化特色是什麼?

13樓:務疏貞

鄂爾多斯:少數民族的婚禮慶祝方式,藏著深深的文化底蘊。

14樓:網友

~遼陽路由器設定裡的。

15樓:網友

康巴什有很多悠揚迷人的少數民族歌曲相信您一定會感興趣的。所以建議您旅遊途中一定別忘記讓導遊給您唱歌、教您唱歌的機會。不但可以讓您欣賞到動人的少數民族歌曲,而且還可以活躍大家的氣氛——是不是「一舉兩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特色就是民族特色吧,比如我了解到的鄂爾多斯的「祝讚詞」,它是蒙古族一種風格獨特民間文藝形式,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專案,也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專案鄂爾多斯婚禮的重要構成部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民族地域特色文化,比如祭祀文化(長生天祭祀、聖主成吉思汗祭祀、蘇勒德祭祀)、禮儀文化(鄂爾多斯婚禮)、**文化(長調民歌)等。

鄂爾多斯文化的鄂爾多斯

18樓:單身貴族

鄂爾多斯是蒙古古部名。鄂爾多斯地區是歷史上形成的乙個地理概念。它指的是黃河中斷、陰山之南,被大河從西---北---東三面環繞的屬於黃土高原北端的延續地帶,這是乙個天然形成的相對獨立的地理單位。

這一地區,秦漢時稱「河南地」、「新秦中」,明代以後稱為「河套」。《明史》上說:「大河三面環之,所謂河套也」。

清人楊江《河套圖考》說:「河以套名,主形勝也」,「譬河以繩,所套之地是也」。15世紀中葉,蒙古鄂爾多斯部開始駐牧於此,故又稱之為鄂爾多斯地區、鄂爾多斯高原。

鄂爾多斯地區除包括今天的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全部以外,還包括與之相鄰的巴彥淖爾盟的後套和寧夏、陝北的一部分地區。

19樓:情感導師球球

如果帶民族風情,是蒙古族風俗習慣。飲食,吃手把肉、烤全羊(當地叫秀斯),喝放忌廉、炒公尺或肉乾的奶茶。席間愛唱蒙歌助興,長調、短調都有,伴唱樂器以馬頭琴為主。

運氣好的話,能聽到天籟之聲——呼麥。宴席拖時間,除了唱,還有喝,唱和喝都是沒完沒了。

騎馬或坐車到牧民家作客時,不能從人家的門口或「馬尼巨集」桿子中間穿過去,也不能跨越套馬杆。 接近主人房舍時,要輕走慢行,早點下馬下車,一為尊敬主人,二不驚動畜群。 馬絆子要大頭朝上掛在馬鞍上,馬鞭子不能帶進屋裡去。

進入蒙古包前要把馬靴放在門外。入包時,不能踩門檻。 進包後坐在包邊。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電影結尾是什麼,你印象最深刻的以悲劇結尾的電影是什麼?

唐伯虎點秋香 這看似是個喜劇,看似是乙個歷盡千難萬險抱得美人歸的喜劇,但我卻覺得 唐伯虎點秋香 真真是個悲劇,因為鞏俐飾演的秋香在結尾說了一句話 牌九,色子你總會一樣吧。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啊!原來,那個每天吟詩的秋香和唐伯虎之前的八個老婆未必有本質區別,她也是愛耍錢的。我很少耍錢,但沒少玩歡樂鬥地主...

鄂爾多斯讓你最難忘的美食是什麼

烤全羊,羊雜碎,豬骨頭燴酸菜,排骨燜面,豬尾勾雞,奶製品,牛肉乾,排骨燜山藥丸子,烤羊排,蕎麵餄烙,幹崩豬大骨等好吃到爆。雖說沒有八大菜系出名,也只是小眾菜,但吃了後你就忘不了的味道。鄂爾多斯羊肉美味流傳於世。自己燉的阿爾巴斯羊肉,還有農村豬骨頭燴菜 我感覺好像沒有好吃的吧 都吃膩了 去過好多地方,...

和戀人相處中,有什麼情節最讓你印象深刻

對於戀愛中的男女哪一個故事會印象深刻呢,想一想戀愛中的男女為什麼會激動興奮使人的荷爾蒙上升,還是應該微妙的時刻受到感情升溫的刺激從而出現心跳加速的情況。那麼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有哪些瞬間能讓戀人出現心跳加速,無比興奮的情況呢?相信這個當然是會有的,比如那個初吻的時刻一定是最激動人心,也是最有記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