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來了大姨媽,這個月沒來大姨媽正常嗎

2022-04-01 07:43:54 字數 2805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沒來月經首先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還有其他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

1、壓力

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所以要注意心情。

2、貪涼

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因此不要吃涼性的食物。

3、電磁波

各種家用電器和電子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均會產生不同的電磁波,這些電磁波長期作用於人體會對女性的內分泌和生殖機能產生壞影響,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失調。

4、便秘

便秘可能會引起女性月經紊亂。直腸內大便過度充盈後,子宮頸會被向前推移,子宮體則向後傾斜。如果長時間反**生子宮後傾,闊韌帶內的靜脈就會受壓而不暢通,子宮壁會發生充血,並失去彈性。

若子宮長久保持在後傾位置,就會發生腰痛、月經紊亂。

5、蹦迪

雜訊會導致女性機能紊亂,對月經和生育能力均有不良影響。

6、吸菸

菸草中的尼古丁能降低性激素的分泌量,從而干擾與月經有關的生理過程,引起月經不調。每天吸菸1包以上的女性,月經不調者是不吸菸婦女的3倍。

另外,想要改善月經不調,一般建議口服金巢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增加卵泡數目,促使萎縮的卵巢再次發育,使月經來潮。

2樓:在天池看漫畫的彩狐

那要看看是不是懷孕了首先,其次考慮精神壓力環境等等因素,實在不行去醫院檢查了

3樓:

只要你沒中標,偶爾推遲幾天是正常的

4樓:伴你是柔軟的夢

肯定不正常,用得著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 除了懷孕

我上個月來了兩回大姨媽這個月沒來怎麼回事

6樓:smei樂園

不清楚你可以去合.肥長征醫.院看看,我來這看過大姨媽推遲,接診醫.

生態.度超好的,根據我的實.際情況給我開藥,溝通過程也是問的很詳細,一些注.

意的地方,醫.生也跟我講到了,非.常的負責任。

如果上個月來了兩次例假,這個月沒來,正常嗎

7樓:糖醫點貨八家

你年紀多大了?上個月你吃過緊急避孕藥沒?如果你是剛剛開始來月經初潮,那麼你目前月經是不穩定。如果你吃了緊急避孕藥也會讓你經期紊亂一兩個月。

8樓:簡單一d就好

估計是內分泌失調。也許是上個月太勞累,導致內分泌紊亂。好好休息,觀察多兩個月看看。連續這樣的話,就得看醫生了。

9樓:在東嶽廟放風箏的銀木

首先你屬於月經不調了,但是如果性生活中沒有做好避孕措施的話,都是不能完全排除有懷孕的可能性的。目前應仔細觀察,可以通過b超,尿檢,或血hcg確定是否懷孕。如果不是懷孕這個考慮是月經不調了,如果月經超過十天還不來潮最好去看看中醫進行調理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間隔多久了,正常週期日期前後只要不超過十天(最大範圍)都算正常,如果伴隨其他症狀,比如精神比如分泌物和感覺等等,那就可能是有問題了。最好去做個檢查,一般來說只要衛生沒問題,不是懷孕了就是情緒或飲食引起的,問題都不大。

11樓:

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你只是青春期或者是因為上個月運動量過大或者內分泌因為上火而紊亂就有可能聯絡來兩次。這個月就不來月經了。很正常。不要緊張

12樓:影子觀察

肯定是不正常的啊,一定要注意呀畢竟身體是自己的,造的罪也是自己受的,所以有什麼情況一定要及時處理一下,不然到時候遭罪後悔就晚了。

13樓:

如果你的經期一直是這樣就正常,平時不是這樣的話,就說明身體出問題了,還是去**檢查一下吧!

14樓:厙又邇

如果上個月耒了兩次例假這個月沒來這也算正常因為這個事是沒有那麼准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上個月來兩次也不對啊,乙個月一次的。如果時間,每個月大概時間都不一樣,那麼最好去看看醫生

16樓:虞山仇亭

如果沒經歷過房事,偶爾一次沒來也正常。

17樓:語馨語萌

當然不正常

女人的例假應該是乙個月來一次的,你需要去醫生那裡開藥調理一下,因為這個不正常,就說明你內分泌失調

18樓:斯佳晨

你以前來月經也是這個樣子嗎?也是不正常嗎?就從上個月不正常的呢。你用試紙試一下子吧,是不是懷孕了?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別給自己壓力,除非懷孕了,其它都沒事

20樓:

不正常,內分泌失調需要調養。

21樓:

排除懷孕的可能之後就不太正常了,建議去醫院看醫生給你調理調理。

22樓:

不正常!去醫院**做檢查,別忽視小問題!

23樓:真愛一世情

不太正常,只要不痛不癢的,也就別管了

24樓:周漂亮

是不正常的,不管是上個月來兩次還是這個月沒來,都是不正常的

25樓:

當然是不太正常的。這個不是看你一年來12次就可以,而是看你的規律性和穩定性。

上個月來兩次大姨媽,會不會影響下個月來大姨媽的時間

只要調養就不會了,上個月應該是一次沒有來完才造成來兩次。不要擔心。影響月經的因素有 內分泌失調 子宮疾病 炎症 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改變 藥物影響 勞累 壓力過大及營養狀況等。若使月經正常,其關鍵就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情和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貪黑,早睡早起不熬夜,保持精神愉快,不偏食。月經提前的原因...

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辦,大姨媽很久沒來了怎麼回事

這個考慮是月經不調了,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月經不正常需要看是否有先天性發育不良還是有內分泌異常,積極對症 單純激素藥物 是治標不治本的。除了藥物 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 保持心態...

我這次來大姨媽就來了一天就沒來了,而且還是乾的,之前我的大姨媽來的也不是很準,幾乎每次都往後推,該

有兩種可能!一!是你身體因素!二是懷孕 壓力太大了,不用擔心太多 去號脈吧,月經不調,個人覺得中醫治這些還是不錯 建議去醫院,畢竟這裡的人不懂醫。你做過房事嗎,做過有可能懷孕,還是應該儘快去醫院就醫 你才16歲,現在還不穩定也很正常,如果已經很長時間都這樣,建議去醫院看看,最好是去中醫。如果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