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京創億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3:50:02 字數 1837 閱讀 8200

1樓:愛企查

湖北京創億家網路科技****是2018-07-1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5號銀久科技產業園一期6棟3層02室。

湖北京創億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l06eu4e,企業法人呂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京創億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儀器儀表(不含計量器具)、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服裝鞋帽、日用品、普通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文具用品的批發兼零售;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廣告設計、製作。(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甕曉莉

我在上查到這家公司宣傳的很不錯,親自去公司了解據他們說是授權的京東招商部為京東**招商保本經營差額公司補足,年賺最低保證十五萬,我交了49800元就跟他們簽約合作了,結果經營兩月根本不是他們說的那樣,立即申請解除合同退店,根本沒人管你,還說再交費給提公升**級別增加流量就能賺到錢了,這些都是騙人的千萬不要加盟,我交的49800元哪給你解除合同全虧了誰給你保證不虧本,這個是騙人的公司。後來**諮詢京東客服問這個京創億家網路公司是不是京東授權的招商部,客服說沒有授權,也不知道這個公司。

北京億科創想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億科創想網路科技****是2012-08-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沙灘66號院1號樓商業1-2-(2)b區3126號。

北京億科創想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51388789p,企業法人渠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億科創想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打字、影印。(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857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億科創想網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山東網聯億家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網聯億家網路科技****,2023年開始實驗經營,2023年正式成立;公司位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省青島市;註冊資本元整;讓消費轉化為收入,網聯時代生活無處不返!

公司主要經營範圍:研發、銷售:計算機軟體;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商務服務,企業管理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實驗發展網際網路和實體新型消費、投資平台。

法定代表人:曹風波。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142303123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文陽路1193號。

5樓:愛企查

山東網聯億家網路科技****是2016-10-14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文陽路1193號。

山東網聯億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ma3cjk8y0x,企業法人曹風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網聯億家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是2015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b4 702。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383785l,企業法人白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億家聯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經...

北京三易創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三易創想網路科技 是2010 09 1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北街75號1658室。北京三易創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62080815d,企業法人徐錫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三易創想網路科技 的經...

湖南搜億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搜億歐網路科技 是2014 09 09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三段266號弘林大廈1516房。湖南搜億歐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33959835309,企業法人趙小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搜億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