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能吃辣椒嗎,來了大姨媽能吃雞蛋嗎

2021-04-15 01:49:08 字數 788 閱讀 9314

1樓:護舒寶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miss護來了喲~在每月的特殊小日子裡,親親最好先不要吃版太多辛辣權

的東東喲。

姨媽君難伺候在地球可是出了名的,這小妖精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得留心。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

1. 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保持口味的清淡,多食富含維生素、鎂、鋅的食物,如黑芝麻、南瓜子、綠葉蔬菜,它們能緩解壓力、調節神經。

2. 另外,最好多食粗糧、豆類、水果、少食高糖、高脂和含咖啡因食品。

3. 也可以盡可能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秘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如經血量不多還可以適量地飲些葡萄酒,使平滑肌鬆弛的紅酒對痛經也有緩急止痛的效果。

橘子、薺菜、香菜、胡蘿蔔、佛手、生薑等果菜,具有理氣活血作用,也是經期素食的好選擇。

4. 還要適當忌食生冷寒涼和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要吃含血紅蛋白的食物,如菠菜、紅棗煮雞蛋,加強造血功能。

希望miss護的解答能幫上忙,如果可以獲得親親手上那bling bling的採納就完美了,謝謝~

2樓:念燎展語山

絕對是不能的。辣椒是女性月經期的一大禁忌的食物,經期吃辣椒的話,會引起痛經,讓你痛苦不堪,導致經血過多的話,你的身體就會感到非常虛弱,幹什麼沒有力氣。不僅僅是辣椒,一切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

來了大姨媽能吃雞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雞蛋營養豐富。

大姨媽來了能給過世的人磕頭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刮痧嗎

姑娘,這都什麼年代了啊!真要是想尊重當地習俗,問問主事的先生吧 不必過分緊張,孩子們已經在學校接受了事前的教育。那些女性用品廠家這方面的思想工作做得比家長還細緻。提前為他們的產品對孩子們的未來進行 已經貼心的為孩子們送上備用的m巾。聽孩子的口吻,其實孩子是挺期待 初潮 的光臨。這是孩子生理成熟過程的...

女生大姨媽來了心情會不好麼,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1全部會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認為那是倒霉的事情 實際上那是一種女人象徵心理學家調查研究發現,約有一半以上的健康女性,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 心煩意亂 抑鬱寡言 消極多疑 好發脾氣 注意力不集中,...

秋葵大姨媽能吃嗎大姨媽什麼不能吃

月經期是可以吃秋葵的 不需要擔心,注意飲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注意休息和注意區域性護理清潔就可以的。來大姨媽可以吃秋葵嗎 經期吃秋葵是對女性的身體有好處的。同時,女性經期一定要注意飲食,切忌不能吃辛辣刺激 生冷的食物,不要喝冷飲 不下涼水,注意補充水分,補充睡眠,多加休息。經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