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可以繼續做面膜嗎?可以做清潔面膜嗎?可以做佰草集的太極泥嗎

2022-03-12 21:12:54 字數 4730 閱讀 1112

1樓:五熙宛芮

何必呢,也不是非要一起做,等乾淨了再做**更好!!

這時候抵抗力比較弱。不適宜做**。**都有化學成分的。何必著急這一兩天做呢!!!

2樓:閔鴻朗闞儼

額。你做你的**對你有啥影響,你是在臉上做**,至於你那個不會影響到的。

3樓:閭丘若雲杭倫

**在臉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因為時間過長,**不僅不會繼續將營養輸送到**裡,反而會因為營養成分變變減少,而吸收你**上的水分,會造成**水分的流失,反而不好。

如果是買的化妝品類的**,最好是10-20分鐘,冬天10左右,因為冬天本身**就缺少水分,所以時間不易過長。

夏天可以10-15分鐘。此類用後不需用水清洗,但做完一定要拍打**,可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然後塗上護膚品。

如果是自製的純天然**,冬天不要超過10分鐘,夏天10-20分就可以了。此類**用過之後一定要用溫水直接清洗乾淨(但不需再用洗面奶搓了),然後拍上化妝水和乳液,做**護理。

4樓:費施詩魏泰

可以的,不影響。我來大姨媽就經常做**,因為這個時期毛孔容易粗大

大姨媽來了,可以繼續做**嗎?可以做清潔**嗎?可以做佰草集的太極泥嗎?

5樓:乙隻小白

可以的,不影響。我來大姨媽就經常做**,因為這個時期毛孔容易粗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也不是非要一起做,等乾淨了再做**更好!!

這時候抵抗力比較弱。不適宜做**。**都有化學成分的。何必著急這一兩天做呢!!!

7樓:

額。你做你的**對你有啥影響,你是在臉上做**,至於你那個不會影響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期做**可以事半功倍,能保持下月**不缺水

9樓:

可以啊,這個沒有影響的

10樓:天蠍

可以做的 我女朋友做了沒什麼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丫,是外膚,不是內服,ok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會理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大姨媽就不得了嗎?

我在用佰草集的太極泥**,感覺很好。只是晚上用了以後,覺得很滋潤了,還用不用再用其他護膚品?

14樓:齙牙兔兔

首先說明一下:

敷面前應該先輕柔地去角質,只重視塗抹保養品以及敷**,卻忽視為肌膚去角質、深層清潔的重要,造成角質堆積,肌膚新陳代謝減緩或停滯,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和滲透,肌膚看起來粗糙、暗沉。角質層是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厚度僅為一張紙的1/10。當受到肌膚老化、壓力和環境汙染等因素的影響,老舊角質堆積在肌膚表面,肌膚可能變得代謝不佳,吸收能力和鎖水能力變差。

**的質地功效不同 使用的時間和方法也不相同哦

1. 水分含量適中的,大約15分種就卸掉,以免**乾後反從肌膚中吸收水分。

2. 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會,但最多30分鐘就要卸掉。

3. 深層清潔、去死皮的**對乾性、敏感性**來說更需要縮短敷用時間。

若沒有表面的鎖水和滋養,從**中得到的很容易就會流失掉,因此敷完**後一定要照常塗抹護膚品。個人認為26歲以下建議使用清爽無負擔的乳液,26歲以上則應該開始使用精華素。

接下來,討論一下**最常見的搭檔爽膚水。大家總是為是在**前使用和敷臉後使用而爭論不休~~~其實,傳統意義上爽膚水的作用是二次清潔,剛洗完臉的肌膚由於受到潔面產品的影響,一般呈偏鹼性,爽膚水的作用就在於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為肌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做準備。選擇含有果酸和精純維生素c的爽膚水,能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白皙光滑。

專家認為,不同作用的**應與化妝水巧妙搭配,這樣才能發揮出兩者的最大功效。乾性**或氣候乾燥時,可以先拍柔膚水再敷**;清潔**用後需要清洗,應敷在爽膚水、柔膚水之前;滋潤**則應用在爽膚水、柔膚水之後。另外,不同材質的**也需講究,棉布型**應用在爽膚之後、潤膚之前,用後通常無須清洗,但有的**裡美容液含量較高,浮在**表面不能完全吸收,因此感覺不清爽時,可以用化妝棉按壓、擦拭一下。

還有哦~一般來說,除部分強調需要連續使用幾天的**外(通常是加強護理型**),大部分**(尤其是深層護理**和剝離式**)是不能夠天天連續使用的。因為若要將**嚴格在保養品中做歸類的話,它是屬於一種非每日性使用的產品。它應該是日常的保養程式中的一道救急特殊護理,例如因熬夜產生的缺水問題、不好上妝,出門前可能就需要敷片**讓肌膚在短時間內吸飽水分。

一味的依賴**,過度頻繁使用並不會讓你的膚質真的變好,反而是一種負擔。

切記哦!~祝你的**越來越健康靚麗!

15樓:月牙媽咪

做**前先用洗面奶 為**做清潔,再是使用**,完了你還是清潔和控住水分保濕吧,所以 使完**,做清水清洗,再用上爽膚水和乳掖。一定要用哦。

16樓:僑丹溪

一般用完**就可以不用在用其他護膚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不是只做**就夠了的 洗面奶 爽膚水 還有乳液我想是必不可少的吧而且這三樣是每天必用的 再講究些就是眼霜啊精華啊什麼的都加上去

**乙個禮拜也最多做兩次啊 不能次數太多了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用化妝水幫助收縮毛孔

19樓:碧綠色的晨曦兔

做完**後不需要在用洗面奶,這樣就把養分又給洗光了,浪費。

做完後,拍上一層化妝水。然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佰草集保濕露或者晚霜。這樣**的效果會更好一點哦。而且可以防止半夜**新陳代謝後變緊繃產生了皺紋。

祝你**好沒煩惱

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一週用幾次?求指點。

20樓:湖心藍戀

**不用天天做,剛開始每星期兩到三次,乙個月後每星期一到兩次,再往後每星期一次,以後慢慢把做**的時間延長。

使用方法

先清:首先使用黑泥,清潔雙手並擦乾,用**調棒取適量黑泥,塗抹薄薄一層於面部,至掩蓋膚色鋪展均勻即可,注意避開眼部周圍。加以輕輕按摩,使黑泥中的本草成分滲透並作用於肌膚。

約5分鐘後,用潔面棉擦去黑泥,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後補:接著使用白泥,黑泥洗去後,在面部半濕狀態下,用**調棒取適量白泥,均勻塗抹於面部;用食指和中指以划圈的方式輕柔按摩面部2-3分鐘,按摩後,再使白泥在臉部停留8分鐘左右,使肌膚充分吸收營養成分。最後用潔面棉擦去白泥,再以溫水洗淨。

另外使用時配以經絡美容手法能促進產品中草藥精華更好地吸收。

每週建議用1~2次。

注意事項

1.使用黑泥後,必須及時使用白泥,且相隔時間不超過15分鐘為宜;

2.黑白泥不可相混,在黑泥洗淨後,請立即使用白泥,並蓋緊置於陰涼乾燥處儲存;

3.使用時可能有冷、熱、微微刺癢等感覺,屬正常現象;

4.請避免在臉部有創傷時使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一週用幾次,一般都是兩三次的吧,佰草集的太極泥屬於清潔型的**不能經常用的,而且洗起來特別麻煩,說實話我上班很累不喜歡用這種麻煩的**,現在都是只用dreamtimes**的,很方便,用著效果也是沒話說,是我最滿意的一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使用方法,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使用方法,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首先使用黑泥,清潔雙手並擦乾,用**調棒取適量黑泥,塗抹薄薄一層於面部,至掩蓋膚色鋪展均勻即可,注意避開眼部周圍。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使用方法,佰草集清肌養顏太極泥首先使用黑泥,清潔雙手並擦乾,用**調棒取適量黑泥,塗抹薄薄一層於面部,至掩蓋膚色鋪展均勻即可,注意避開眼部周圍。加以輕輕按摩,使黑泥中的本草成分滲透並作用於肌膚。

23樓:

兩次吧,不過一點沒有q1晶萃**效果棒!

佰草集的清肌養顏太極泥**效果好嗎?

用佰草集太極泥**前需要先潔面嗎?

24樓:謝增嶽鞏環

做**之前最好是先清潔。然後洗澡。洗完藻之後在做**。因為洗澡有熱氣。導致**全部張開了,容易吸收

25樓:國春鄔卯

需要。最好是在卸妝滯後清洗兩邊。喝杯熱水,再做。做的開始時間,用手輕輕的在臉上打圈。效果會好很多

26樓:馮金蘭進淑

用什麼**之前都要洗乾淨臉,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的效果

如果不洗乾淨,一天下來臉上很多油、灰塵,甚至彩妝等,這些清潔**也不一定能清除乾淨的,尤其是彩妝和防曬,一定要卸妝

27樓:廣新蘭答女

**之前潔面是非常非常必要的,要保證你的臉清潔,這樣利於**的吸收。

拿泥狀**來說,通常會很幹,是很吸水分的,上**之前適當的補點水效果會更好。

當時太極泥又有些不同於一般的泥狀**,你在上**之前卸妝,然後適當的潔面就可以,不用太擔心不乾淨,因為黑泥主要起的就是清潔作用,而且是深層清潔。白泥才是滋養的。**之後就不要再用潔麵類的東西了,直接護膚就可以。

28樓:鮮溫浮子

太極泥乙個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相當於給**做個大掃除。

如果你**油脂分泌非常旺盛,可以適當的乙個星期使用兩次。

重點是,一定要堅持噢!

女生來大姨媽可以敷面膜嗎,來大姨媽可以敷面膜嗎

要點一 護膚前功課。潔面 很多女生會投資大量金錢在補給性的護膚品如 或精華素上,卻往往三分鐘熱度,浪費金錢之餘又未能真正的護膚。其實潔面才是護膚的基石,細心的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卸妝產品,才能為肌膚做好護理的準備。清潔 早晨我們的姐夫需求相對比較簡單,只是用潔面乳清潔 整夜分泌的油脂即可,但是到了...

女生大姨媽來了心情會不好麼,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1全部會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認為那是倒霉的事情 實際上那是一種女人象徵心理學家調查研究發現,約有一半以上的健康女性,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 心煩意亂 抑鬱寡言 消極多疑 好發脾氣 注意力不集中,...

來大姨媽可以敷面膜嗎,來月經可以敷面膜嗎

可以的。敷 可以補充 的水分,防止 乾燥 起皮。一般來說,女性在月經期間通常是可以敷 的,具體分析如下 女性在月經期間,身體的免疫力會下降,可能會被病菌感染,所以月經期間要特別注意護理。敷 屬於面部的清潔工作,一般不會影響月經的週期,也不會影響女性的身體健康,而月經期間女性的雌激素水平較低,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