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吃了綠豆紅棗嘔吐

2023-03-03 23:45:02 字數 812 閱讀 5243

1樓:扶瀾微步

一般來說。紅棗不容易消化。

粗纖維多,腸胃負擔重。

小寶寶腸胃功能不完善。

不要著急吃這種食物。

先從容易消化的開始新增。

欲速則不達。

2樓:網友

應該不會卡住或者黏著很久的,應該和棗泥沒有很大關係,還是考慮別的原因,目前先觀察一下,如果症狀慢慢好轉,就沒有大礙,以後再吃紅棗的時候看看會不會出現相同情況,如果不是過敏,那就是寶寶正好身體不適比如著涼或者消化不良。

3樓:慎憶丹

一歲半吃飯和粗糧,消化足以。若吃綠豆和紅棗更有養身補身的作用。若真出現吃嘔吐那一定是變質和身體有病的原因。

4樓:簡簡單單來

如果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看一下寶寶是不是被卡到了?然後看一下是不是在嘴裡還有這些東西?如果沒有的話,就直接去帶他看一下,是不是不消化或者過敏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你寶寶的胃不適應綠豆或紅棗,建議你不要給他吃這些。

6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一歲半寶寶吃了綠豆,紅棗兒嘔吐。一歲半寶寶不能吃這樣的東西,胃接受不了。

一歲半寶寶蛀牙怎麼辦,一歲半寶寶有蛀牙怎麼辦

一歲半寶寶出現蛀牙的話,原因有幾種,1.寶寶現在吃的糖多了,主要是飲食攝入 如奶粉或飲食,2.寶寶身體對鈣吸收有問題了,可以通過檢查看一下。去醫院檢查 首先帶寶寶去兒童醫院看牙醫,如果真的蛀了個洞,寶.可以補牙的,主要吃完東西刷牙 一歲半寶寶有蛀牙怎麼辦 孩子的齲齒需要 因為孩子是六歲換牙 注意孩子...

一歲半左右的寶寶可以吃芒果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寶寶能吃芒果嗎?可以吃的,吃之前先給他嘗一小塊,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隨便吃了,如果是對芒果過敏的體質,只有一點點也會很快好的。我家寶寶一歲就吃了,很愛吃呢 我家寶寶十六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吃芒果了,芒果是乙個過敏源,最好不要給一歲多的寶寶吃,如果正好趕上寶寶是過敏的體質,那樣就會導致寶寶吃了之後產生過...

一歲半寶寶能不能吃羊血,一歲半寶寶可以吃羊肉嗎

羊血指的就是羊身上的血。羊血的營養價值比豬血高幾倍,很多人平時吃羊肉時,都會吃幾塊羊血來驅寒。大人們適合吃羊血,但是孩子身體比如大人,那麼,他們能夠吃羊血嗎?孩子出生六個月後,需要開始新增輔食,所以家長可以嘗試給孩子嘗一點羊血。如果孩子吃完後身體沒有異樣,且糞便正常,那麼下次可以繼續給孩子吃一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