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瑞泰石油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3:50:03 字數 1708 閱讀 8453

1樓:愛企查

滄州瑞泰石油機械****是2009-04-09在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皮縣烏馬營鎮正港路南(南皮縣烏馬營鎮吳家坊村南)。

滄州瑞泰石油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7687035284l,企業法人姜世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瑞泰石油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石油機械配件、管材、鑽井工具的生產銷售;石油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的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家限制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526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²×öýê»ììê¯óí»úðµ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滄州濱海石油機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滄州濱海石油機械****是2008-05-14在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皮縣何七卜村西。

滄州濱海石油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76746870722,企業法人廖恩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濱海石油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採油裝置、修井裝置、固井壓裂裝置、石油鑽探開採專用裝置零件、石油鑽井工具、**穩定站專用裝置、汙泥處理裝置、廢棄物專用處理機械加工銷售;石油鑽採裝置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我愛提拉公尺蘇

乙個企業好不好,主演。

要看領導怎麼樣,過幾天我來寫寫這個企業投資人吳✘的故事,咱也爭取上個熱搜。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屬於老牌的重型機械公司了,公司成立於2023年,還是比較專業的。公司占地面積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公尺,其中萬平方公尺重型聯合廠房4跨,配置最大起重能力50噸。

其主要產品有:700t-10000t/d水平推動篦式冷卻機、熟料拉鍊機、旋風式選粉機及立磨、管磨機、堆取料機、預熱器等。年機械製造加工能力達1萬噸左右。

產品遍布全國各地,並遠銷德國、越南、巴基斯坦、寮國、泰國、阿聯酋等國家。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註冊地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法人代表為徐永明。

5樓:企業信用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是1995-06-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3046247x2,企業法人徐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篦式冷卻機、水泥裝置、化工裝置、起重裝置及零部件的加工、製造及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鄉旭瑞機械加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鄉旭瑞機械加來工有限公自司是2014 09 23在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鄉縣夏鐸鋪鎮興旺村十一組。寧鄉旭瑞機械加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43941111754,企業法人周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鄉旭瑞機械加工 的經營範圍是 ...

連雲港福泰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福泰機械 是2007 01 0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鎮浦北村26 14號。連雲港福泰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6796139955l,企業法人王建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福泰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機...

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是2016 06 0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公道鎮河西村公濱路。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ma1mmh4m01,企業法人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配件 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