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吃甜食會發胖嗎

2023-03-10 18:15:04 字數 3769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沒關係,經常就會長胖的,甜食中的精緻糖分,雖可讓體內的血糖濃度快速上公升,帶來短暫的愉悅感,但當血糖濃度快速下滑時,又會讓人躁動、不安,想要再多吃一點甜食來補充糖分,是一種甜甜相扣的惡性迴圈。額外攝取的多餘熱量,若沒有被消耗掉,當然,還是會讓體重逐漸增加,建議月經前,易胃口大開、嗜吃甜食的女性,可改吃需要充分咀嚼、糖分較低的全穀類、蔬菜及不甜的水果(如:蔬菜條、切片的番石榴),較能維持血糖的平穩不失控。

2樓:代問蘭

甜食可讓心情變好。

不少女性在生理期時特別愛吃甜食,這是因為此時的大腦特別需要可使人感到愉悅的血清素,而甜食可以快速滿足這個需求。甜食本身雖然不含血清素的**色氨酸,但卻可以使胰島素陝速增加,讓體內原有的色氨酸進入細胞轉換成血清素,因此吃。

了甜食會讓人感到愉悅。

另外,甜食的確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減緩平滑肌收縮與血管痙攣的作用,對於痛經的緩解有益。

甜食吃多了還是會胖。

不過,甜食會消耗體內的維生素b與礦物質,進而累積更多熱量,因此還是少吃較好。「經期時吃甜食不會胖」其實是一種假象,因為女性經期前身體容易浮腫,進入經期後體重本來就會下降,與甜食無關,它的熱量並不會因為經期的關係而減少吸收。

巧克力是健康食品。

眾多的科學研究都發現,巧克力裡有多種抗氧化物質,如可可多酚和類黃酮可以降低有害膽固醇,提高有益膽固醇。類黃酮也可以舒緩發炎,促進血液迴圈。科學家認為黑巧克力可以降血壓、預防第2型糖尿病,並可以對抗慢性疲勞症候群。

但並非所有的巧克力產品都有這些功效,可可的純度越高效果越好,因此購買前應詳讀食品標籤,購買可可固形物含量超過3 0%的產品。

3樓:好好寶寶的日常生活

不會的,大姨媽就要吃糖,補血啊。要是小姨媽來了就不好說了!

4樓:冉葛羊春嬌

按照你的症狀描述可以少吃一點甜食的,月經的時候食慾會比較強的,一般不會長胖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祝你健康!

5樓:網友

不會的,失血了,吃糖補充能量。

經期吃甜食會發胖嗎

月經期吃甜食會發胖嗎

6樓:公淑英厙鳥

不會哦。經期**效果很快,但是經期後的一星期,吃什麼吸收什麼,所以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飲食哦。另外還要建議你,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在經期通過節食的方法**。

7樓:松藹鈄磊

也是會發胖的,還是需要控制飲食的,不要吃太多的甜食的月經期注意保暖,避免勞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甜食的。

8樓:笪潤達安陽

那個期間吃東西是不會胖的,因為它消耗的熱量也多。

經期吃甜食不會發胖嗎?為什麼

9樓:凹凸小田螺

經期吃甜食不會發胖,因為月經第1天,人體的糖代謝速度比平時高16%,到了第2~3天,糖分代謝速度可在原基礎上再提高一成。所以,平時不太敢吃甜食的,可以放心享受甜食了。

下面介紹幾種吃甜食不發胖的方法:

1、不空腹吃甜食。

空腹吃甜食會讓糖分不經過消化就自己被吸收,從而導致血糖迅速公升高。這樣容易導致機體的機能異常,對身體無益。

2、在運動後適當地吃些甜食。

運動後,就會消耗大量的體能,這個時候補充點甜食可補充人體的能量**,不過不能吃過多。

3、優先選擇天然甜味的甜食。

在挑選零食的時候,盡量選擇天然的零食,比如石榴、蘋果等水果,這些天然的甜食不僅僅能滿足對於甜食的需求,同時也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4、吃糖食不要咀嚼過久。

口腔中的乳酸桿菌能使糖發酵產生酸,加速牙齒老化,且時間越長,老化程度越高。另外,吃完甜食後要記得用白水漱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經期不願意消化吧,不過經期吃甜食,可能會影響你來事兒吧?!

大姨媽來時吃零食會不會發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怕胖就用零食召待大姨媽。

12樓:閭丘華榮富杉

生理期的時候吃東西是不會發胖的,就算吃的再多,但是生理期的時候要注意吃有營養的東西,同時生理期之後的那段時間是最好的**時段···

很有效果。

月經期是不是可以多吃甜食?不會發胖嗎

13樓:美杜莎潑墨

據說月經期是女孩子最好的日子,再怎麼吃都不會長,而且在這期間**效果比平時好,記憶力也會提公升!

月經期間吃東西會不會發胖?

14樓:是楚信清暉

這要看你吃什麼及怎麼個吃法,你要是拼命的吃那些平常吃也會發胖的東西,那不胖才怪呢。再就是,女生經期期間體重會增加,所以才要盡量避免吃那些特別容易發胖的東西,

15樓:召齊薛明煦

不會,在第四天**,效果最好,但要多吃些雞蛋,這樣身體的**更好。

16樓:析皎嵇語夢

這個說法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月經期比平時吃東西多這只正常的現象,但並不代表吃了不長胖,吃了東西長不長胖這是由於個人的體質因素決定的,有的人吃了就不容易長胖,而有的人光喝水都能長胖,多喝點有營養的熱湯,這樣比較有利於經血的排出。

17樓:鄭春霞

不會的。多吃補血的食物,不能吃芒果,那是止血的。

月經期間多吃會胖嗎

18樓:衣苑博相義

是的,可以放心,因為經期身體營養物質的流失特別多,所以多補充是應該的,即使是**在這個時候也應該停下來。

但是好象月經結束的第一周是**的最佳時期。

指導意見:月經期要吃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以利於營養物質的補充,多飲水,多吃蔬菜,可以保持大便通暢,這樣也可以減少盆腔充血。

19樓:網友

月經期間多吃點會長胖,因為月經期間活動量相對來說比較少,所以吃太多會導致能量和脂肪積聚,出現肥胖的症狀。

意見建議:1.注意保暖。

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到來的時候都是腹痛難忍,那就必須臥床休息,而且將暖水袋放在小腹就會明顯緩解腹部疼痛。

2、喝紅糖水。

紅糖屬於熱性的食物,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血液,而且可以很好的溫暖你的身體,有效緩、解肚子疼痛的症狀。也可以吃核桃、松仁 和大豆, 大豆異黃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活性,在結構上類似於體內產生的雌激素,也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邊的大豆濃縮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可以均衡體內的激素水平。

3.不宜過度勞累。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盡量讓自己放鬆下來,尤其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那幾天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明顯下降,過度勞累的話,可能會產生別的問題,甚至會引發腰痛或者腹痛。

4.注意禁食。

在經期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食物,除了涼食冷盤之外,還要注意不要吃巧克力,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這些食物會加重腹部疼痛哦。

5.盡量不要洗頭。

經期盡量不要洗頭,因為水分會通過頭部的毛細血管進入體內,而且洗頭後頭髮不會立即幹,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受涼,不宜緩解腹部疼痛,即使非洗不可的話,也盡快用吹風機吹乾,並且注意保暖。

20樓:幹同書但壬

月經期吃多了會胖的。月經期也要控制飲食的,切記不要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應多吃蔬菜水果。要想**的話,平時應經常堅持做**運動。

大姨媽來了能吃辣椒嗎,來了大姨媽能吃雞蛋嗎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miss護來了喲 在每月的特殊小日子裡,親親最好先不要吃版太多辛辣權 的東東喲。姨媽君難伺候在地球可是出了名的,這小妖精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得留心。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1.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保持口味的...

大姨媽來了能給過世的人磕頭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刮痧嗎

姑娘,這都什麼年代了啊!真要是想尊重當地習俗,問問主事的先生吧 不必過分緊張,孩子們已經在學校接受了事前的教育。那些女性用品廠家這方面的思想工作做得比家長還細緻。提前為他們的產品對孩子們的未來進行 已經貼心的為孩子們送上備用的m巾。聽孩子的口吻,其實孩子是挺期待 初潮 的光臨。這是孩子生理成熟過程的...

女生大姨媽來了心情會不好麼,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1全部會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認為那是倒霉的事情 實際上那是一種女人象徵心理學家調查研究發現,約有一半以上的健康女性,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 心煩意亂 抑鬱寡言 消極多疑 好發脾氣 注意力不集中,...